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Dorks in the heat of love》(A英/BANANA FISH/甜文)

*OOC请注意,崩出天际的亚修请注意,不喜勿入

*谢谢  @AmandaMCai 陪我YY幫我想文名,谢谢基友帮我修文


 

Dorks in the heat of love

 

 

英二起床的时候,窗外阳光已然大盛。

床头的闹钟指向十点,他鲜少睡到这么晚,轻轻翻了个身,只觉脑袋昏昏沉沉,头痛欲裂。

他支起沉重无力的身躯,推了推身边熟睡的金发少年。

「亚修,起床了。」

一如所料,金发少年一动不动,也没有回应他。

英二只好掀起被子,用力摇了摇亚修的肩膀,语气加重了些﹕「快给我起床﹗」

他摇了又摇,金发少年依然故我的沉醉在梦乡里,就在他失去耐心,要给对方一记爆栗之际,手腕已被抓住。

金发少年微微用力一带,把有点暴躁的黑发少年扯进自己怀抱里,彷佛驯养宠物般,在快要炸毛的少年的脑袋瓜上揉了几下,模模糊糊地道﹕「早安吻……」

怎么还记得这个?

对于金发少年每天耍赖不起床,总要讨个早安吻才甘心的习惯,英二至今仍然觉得很难为情。

不过今天他格外觉得累,也不想再纠缠下去,飞快地在亚修唇上一啄,还没来得及抽身,对方已经逐点加深这个吻。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吻太深入的缘故,结束的时候,英二觉得有点晕,整个人瘫在亚修身上,亚修摸上他滚烫的脸颊,看着他脸上不寻常的潮红,随即皱了皱眉,「你发烧了?」

「发烧?」英二傻傻地重复他的话。

这时候,他的脑袋几乎完全罢工,并没有注意到亚修眼神清明得过份,那不是一个在一秒前还在赖床的人该有的眼神。

亚修看了搞不清状况的英二一眼,没有多说什么,捞起英二把人安置在床上,起身在抽屉里翻出体温计。

看着体温计上的数字,亚修脸上染上罕见的凝重之色,害英二以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可下一秒他差点被气得吐血——

「原来日本人说的笨蛋不会感冒是骗人的。」

「……」

英二连抗议的气力也失去了,只是迷迷糊糊地看着亚修步出房间。

不一会,亚修拿着一杯水回来,扶起英二,喂他服下了退烧药,又拧了条湿毛巾,仔细地为他擦干额上的汗。

即使大脑当机,英二还是本能惦记着自己该去做饭,他尝试起身,却被那双有力的大手给按回床上。

一个简单的动作已经令英二晕头转向,他有气无力地道﹕「抱歉,亚修,今天没法做早餐了,看来要叫外卖……」

「没什么好道歉的。」亚修搬来另一张被子,盖在英二身上,弯身在他额上印下一吻,「别想这么多,快睡觉。」

金发少年难得温柔的嗓音彷佛带有催眠作用,英二觉得不适感稍稍减退了些,合上沉重的眼皮,缓缓沉入梦乡。

 

 

英二再次睁眼,已经是下午。

房间里的灯早被关掉,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在漆黑一片的环境里,英二轻喊了一声「亚修」,却没有得到响应。

英二摸了摸自己的额,还是有点烫,但头重脚轻的感觉没那么严重了。

午餐时间早就过了,也不知道亚修吃了饭没有。

英二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勉强站起身,撑起无力的双腿步出房间。

一股食物的香味扑鼻而来,英二循着香气走进厨房,当看见亚修站在流理台前不知道在做什么,瓦斯炉上放着锅子,他不禁怔了怔,两人一起生活这么久了,从没见过亚修做饭,很明显是个家事白痴,要是一个不好,会不会把厨房都烧了?

英二觉得头更加痛了,扶着脑袋道﹕「亚修,还是我来吧……」

亚修转身的剎那,当看见那只朝自己咧嘴傻笑的鸟儿,英二不禁一呆。

金发少年拥有罕见的美貌,180以上的身高,不管是价值不菲的名牌服装,还是路边摊的TSHIRT,都能被他穿出独特的时尚魅力,最爱为他配衬衣服的英二自然很清楚这一点,然而——

他没想过印着NORI NORI图案的浅蓝色围裙套在金发少年身上,竟然没有一丝违和感,甚至……还挺合适的。

见金发少年一脸不悦地低头看了围裙一眼,英二眨了眨眼,一脸认真﹕「其实穿起来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糕嘛……」

亚修穿上这件围裙时,也是满心嫌弃,当看见英二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眸,他更加嫌弃自己了。

「哥哥病胡涂了吧?」亚修横了英二一眼,见对方身上只穿着那件单簿的睡衣,皱了皱眉道﹕「怎么起来了?穿这么少不冷吗?」

英二摇了摇头,视线扫过瓦斯炉上的锅子,不放心地道﹕「需要帮忙吗?」

「过来。」

亚修看着乖巧地走过来的英二,朝他勾了勾指头,待他靠过来便趁机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揉了揉他的脑袋瓜,扬唇一笑,「好了。」

英二脸上一红,怒瞪着亚修,要不是浑身无力,早就扑上去咬人了。

有了前车之鉴,英二不敢再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忙,亚修伸手往英二额上一探,眼里泛起忧色,「烧还没退。你先吃点东西,等会我带你去看医生。」

这是什么话?

一个中了枪也不去医院,自行包扎伤口的人,竟然要另一个感冒的人去看医生,这根本说不通。

英二微微噘唇,「如果你每次受伤都是这种态度就好了。」虽然危险的生活早就离两人而去,他还是忍不住翻旧帐。

面对黑发少年少有的闹别扭,亚修只是轻掐了下他的脸颊,笑了笑﹕「你跟我不一样嘛。」

即使以命相抵,亚修也舍不得让他受一丝一毫的伤,每次他受伤或是生病,亚修总会比他更加不安,英二也不忍心再说他,只是安抚地摸了摸亚修的头,道﹕「没事的,我觉得好多了。」

「要是明天还不退烧,我再带你去看医生。」亚修叮嘱道﹕「粥快好了,你乖乖躺好等我。」

假若亚修在下面条,英二还会放心点,没想到对方一来便向高难度挑战,他看了锅子一眼,不敢想象里面装的是什么,带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乖乖躺回床上。

过了一会,亚修端着一碗粥走进房间。

作为哥哥,就不该打击勇于尝试的弟弟,更不能蹧蹋弟弟的心意,英二已经暗暗下定决心,就算碗里装的是焦炭,也要一脸愉悦地咽下去。

英二闭着眼吃下亚修喂来的那匙粥,不禁惊讶地睁眼,这口感和味道出乎意料地不错。

「味道如何?」亚修又舀了一匙粥,吹凉了送到英二嘴边。

「挺不错。」英二笑了笑。

吃下整整一碗粥后,英二满足地打了个饱嗝,看着正在收拾的亚修,心思渐渐飘远。

看亚修刚刚在厨房的架势,怎么也不像生手,可是住在一起这么久,亚修也没提过自己会做饭。

看来上帝做人是偏心的,这么一来,亚修的缺点不就只剩下坏心眼和起床气了吗?

人生病就容易想多,比如此刻的英二已经开始思考,平日自以为是的「帮忙」到底是不是真的帮对方分担了什么。

其实这个人,就算没有谁,都是可以的吧。

那么想着,他拉过被子盖过脸,稍稍挡过金发少年的视线。

不过下一瞬,对方已经扯过了被子﹕「哥哥难道不知道,发烧时闷出一身汗就能好的这个做法,也是有讲究的?」

是是是,你什么都懂。

英二扯了扯被子,亚修却没有松手,他只好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裹成毛毛虫,闷声道﹕「我想睡会,你可以出去吗?」

亚修自然看出英二心情不好,却不知道原因,他躺到英二身旁,盯着他的后脑勺,问道﹕「是不是那碗粥不合胃口?我晚点给你做点别的……」

「不用了。」

亚修揉了揉英二的脑袋瓜,把他连人带被的抱入怀中,强迫英二面对自己。

「还难受吗?」

英二摇摇头,他是心里难受。

下一瞬,亚修已凑过来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他吓了一跳,待要捂住自己的嘴巴,双臂却被困在被子里,动弹不得。

「不行﹗会传染给你的。」英二气急败坏地道。

亚修一脸悠闲﹕「这样吧,我们玩个游戏?我来提问,你可以选回答或沉默,选回答可以得到我的亲亲,选沉默那你就要亲亲我。」

???

这人是想把他气笑吧。

英二啼笑皆非,瞪了他一眼,才不情不愿地开口﹕「我一直以为你不会做饭。」

知道对方故意无视他的话了,亚修略感遗憾﹕「可惜了,我还挺想玩这游戏的。」

英二直接忽略这个可恶的人,继续道﹕「你原来这么会做饭,那么……就算没有我在,你也能好好照顾自己。」

亚修总算弄懂英二在纠结什么,人在生病的时候难免会胡思乱想,看着那双闪烁着不安的光芒的大眼睛,他心疼地搂紧他,隔着被子在他背上一下又一下地轻拍着。

「你也知道的,小时候我和葛利夫住在另一栋小屋,爸爸对我们不闻不问,更别说会为我们准备三餐,我们只能叫外卖。后来我离家出走,一个人在外头生活,也学会了做饭。对我来说,吃饭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活下去的一种手段而已。」说到这里,亚修深深地看着英二,「我是在认识哥哥之后,才知道别人为自己做的饭菜原来这么美味。」

亚修难得说起小时候的事,当英二听到吉姆如此亏待亚修,心里又是愤怒又是心疼,听到最后,一直皱着的眉心才舒展开来。

英二想到另一个问题﹕「这么说,你是第一次做饭给别人吃?」

亚修点点头,理所当然地道﹕「我自己都懒得做饭,怎么可能会做饭给别人吃?」

想到自己是第一个品尝亚修做的爱心料理的人,英二心里甜滋滋的,唇角扬起,甚至觉得可以吃到这碗粥,生病也不是坏事。

「在偷笑什么?」亚修只觉得好笑,都长这么大了,这人怎么还是像个孩子一样,一会儿生无可恋,一会儿生机勃勃,表情换来换去的也不觉得累?

英二示意亚修把他从被子中解放出来,得意洋洋地拍了指对方的脑袋瓜,「拿走了你的第一次,我会负责的。」

「那哥哥要负责一辈子啊。」亚修失笑,又伸手探了探英二的额,「病人该早点休息,我明天做早餐给你吃。」

英二直觉想回一句「你哪里起得来」,忽然福至心灵,想起跟随亚修逃亡到故乡的那段短暂旅程里,每有风吹草动,亚修总是第一个从睡梦中醒来,而且……那时候他从没见过亚修赖床起不来﹗

他把心里的猜测说了出来,气得脸都红了,「其实你可以自己起床的吧﹗还天天骗我亲你﹗」

亚修没想到会被天真的英二识破奸计,不过起床气严重是真的,只是在危急关头他也不会失去警觉性,要是他真的起不来,那早就活不下去了。

他抱着英二,靠在对方怀里蹭了蹭,一脸无辜地道﹕「一个人生活的时候当然不一样,现在没有哥哥叫我就起不来了。」

在亚修身上,就可以充份印证撒娇是一门学问,本来就是他理亏,但他这番话巧妙地暗示了自己在遇到英二前过得有多不容易,还肯定了英二的存在是必要的。英二听了,满腔怒火顿时烟消云散,更加心疼他了。

「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总是赖床啊。」英二爱怜地揉了揉亚修的脑袋瓜,教训起来也是毫无气势可言。

危机解除,亚修松了口气,待要凑过去讨一个和好的亲吻,英二反射性捂住嘴巴,急道﹕「都说了不行,会传染给你的﹗」

「哥哥不用担心,咱们住在一起这么久,你有见过我生病吗?」白为他安排的高强度训练不是人过的,熬过了以后,他的体质简直好得出奇。

英二细心一想,除了数不清的大伤小伤以外,这些年以来他确实从没见过亚修生病,连小感冒都没得过。

他「啊」的一声,指着亚修,一脸恍然大悟﹕「原来笨蛋不会感冒是真的﹗」

「……」

被笨蛋当成笨蛋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FIN.


 

过了两星期+的上下班堵车生活,真的很影响心情,回家累成狗直接就睡了,提不起精神码字T T

很久没写小甜饼,不知道有没有退步了

还是希望小两口能一直打打闹闹,直到天荒地老

谢谢耐心看完这篇没剧情的文的小天使,爱你们!! > 3 <


中短篇小甜饼请戳这里-- 合集 

原著向连载《永夜将尽》请戳这里--  合集

现代PARO连载《灵犀》请戳这里--  合集


评论(26)
热度(3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