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万圣节小短文】哥哥与南瓜 (A英/甜文)

*早上抽风想到的小短梗,比较无聊

*偏恶搞向,OOC永远属于我

*祝大家节日快乐!! 



哥哥与南瓜

 

 

把眼睛都睁不开的金发少年拖离房间,已经成为黑发少年的日常。

英二气喘吁吁地把人安置在椅子上,那人立即趴在桌上一动不动。他气笑了,敲了敲那颗金色的脑袋瓜,摆出哥哥的威严﹕「我去倒牛奶,不许再睡觉了。」

他今天并没有敲得很用力,视线扫过桌上丰富的早餐,暗自盘算趁金发少年还没睡醒,快快拌好纳豆放在饭面,再喂少年吃下……

下一刻,金发少年抬起头打了个哈欠,慢慢坐直身子,看见桌上那份小小的纳豆,眉头一皱,露出如临大敌的表情。

他抬头看了英二一眼,眉间的折痕加深了些。

英二暗叫不妙,放下手中的杯子,来到亚修面前,一时间不知道该凶他还是哄他的好,想了想,他决定先凶再哄﹕「我一大早起来做的,不许吃剩啊。」

按照以往的经验,亚修不会乖乖就范,就在他思考该怎么哄人的时候,那颗金色的脑袋瓜已经轻轻一点。

「嗯。」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

亚修怎么忽然变得这么听话?

英二惊讶地摸了摸亚修的额,发现体温正常才松了口气,而那个被摸的少年像猫一样,用脸蹭了蹭英二的掌心,再顺势靠向对方怀里,双臂紧紧搂住对方的腰不放,还轻轻晃了晃。

「哥哥别生气了,好吗?」

英二眨了眨眼,对上那双带着几分讨好的漂亮绿瞳,一脸疑惑地问﹕「我什么时候生气了?」

「那天晚上看电影的时候,你不是生气了?」亚修整个人挂在英二身上,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

连着三天的纳豆早餐地狱攻势,难道不是英二生气的最佳证明吗?

要知道他这哥哥脾气很好,很少发火,突然想出逼他吃三天纳豆这种惩罚,可见这次气得不轻。

亚修知道是自己不对,即使纳豆的味道臭得让他想吐,他还是乖乖吃了。

英二努力回想,才想起亚修指的是那件事。

 

 

那天晚上,他和亚修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电影充满个人英雄主义色彩,剧情主线围绕着一个退伍军人与黑道势力的斗争。军人的恋人被敌人拐走,他为了救出恋人,单枪匹马勇闯敌阵,经过一番激战,终于救回恋人。

英二紧张地抱着抱枕,看着男主角边护着恋人,边持枪与敌人战斗,又是感动又是感叹﹕「他真帅。」

这是英二第二次夸奖男主角了,亚修撇了撇唇,挑剔起男主角的毛病来﹕「这握枪的姿势太不专业了,看他反应这么慢,换了敌人是我,我能一枪解决他。」

英二专注于电影情节中,没有注意到亚修语气中的不悦,见男女主角终于脱离险境,在夕阳余晖下热情拥吻,他才长长吁出一口气。

英二才微微张开嘴巴,亚修已经猜到他又要花式夸男主角了,他抢在对方开口前,轻戳了戳他的额,「我不也做过同样的事吗?把哥哥从宅邸里救出来。」

「嗯,亚修比男主角更厉害。」英二笑了笑,安抚地揉了揉亚修的脑袋瓜,「我想都没想过,你凭着那几把枪就能把我救出去。」

那不是拍电影,没有NG,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只有亲身经历过枪林弹雨的人,才知道那场景有多混乱恐怖,但当时他并没有感到害怕,因为亚修就在他身边。

其实亚修也没想过自己在护着一个人的前提下,还能以寡敌众逃出生天,也许想要守护一个人的心情真的能转化为力量。

「亚修,如果我遇到危险,就算是刀山火海你也会来的吧?」

「当然。」回答得毫不犹豫。

英二高兴地笑了,又问﹕「如果我被困在种满南瓜的南瓜城堡里,你也会来救我吗?」

「……」

有人说,有时候男人的沉默代表犹豫。

英二脸上灿烂的笑容瞬间枯萎。

 

 

英二这才弄懂了亚修这几天为何反常地乖巧,他摇了摇头,又好气又好笑﹕「我怎么可能会为这种事生气?」

「那为何连着三天的早餐都是纳豆?」亚修挑了挑眉,伸手一指桌上那份纳豆。

「我只是一不小心买太多了。」

误会解开了,两人都觉得好笑。

亚修更是松了口气,虽然因为误会吃了几顿纳豆,也总比惹英二生气的好。

「作为乖乖吃纳豆的奖励,今晚要去约会吗?我拿到两张免费电影招待券。」英二拍了拍亚修的头。

亚修待要答应,眼角余光瞥见挂历上触目惊心的十月三十一日,不禁犹豫了。

每年到了这一天,他都绝对不会出门。

英二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总算弄懂了他在想什么。

他朝亚修伸出手,脸上的笑容比窗外的阳光还要柔暖上几分,「你可以为我勇闯刀山火海,今天就由哥哥保护你吧。」

亚修把手交上去,接触到那只温暖的手时,随即用力握紧。

他的童年短暂得可怕,从八岁那年起,他便被无情的现实逼着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成长。为了活下去,在敌人和下属眼里,他必须是毫无弱点的亚修.林克斯。伪装得久了,他甚至忘了自己还是个半大的孩子。

只有在眼前人面前,他不需要伪装。

即使他不强大不完美,即使他是那个害怕南瓜的小小亚斯兰,这个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张臂拥抱他。

 

 

亚修的感动只维持了短短几个小时。

等电影开场,他才知道电影叫「南瓜人」。

好不容易熬过去了,在家里等待他的是戴着南瓜头套的波兹、康谷和亚雷斯,据说筹备这南瓜派对的人就是早上特别真诚地让他把自己交出去的某位哥哥。

 

Fin.



评论(22)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