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备份-那些年无聊的我》01 (卡樱/小段子)

*这是2015年在卡樱吧发的撸梗楼自撸的段子,今天看了下内容竟然没被抽掉,就当是庆祝大部份的帖子都被度娘释放出来好了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最近几天都没码字,胡乱拿些东西出来凑? T T

*原楼还有卡樱吧的孩子撸的段子,地址: 原帖

*都是甜的,各种原著架空無聊向

*题梗来自各种三十题


 

【撩起浏海后落於额上的亲吻】


「春野同学,我说过浏海要剪短些,你这样让老师很为难哦。」
薄薄的书敲在脑袋上并不疼,伴随著男人慵懒温和的口吻,樱竟忘了恼怒,有些脸红心跳地微抬起头,隔著长长的浏海勉强看清男人眸里温暖的笑意,噘起小嘴便要埋进男人怀里撒娇,待想起在学校里两人表面上要维持师生关系才作罢。
她左顾右盼确认走廊四下无人,才叉起腰,鼓起双颊道:「校规这种东西有让你这麼为难吗?明明是个连校规第一条都不知道的不良老师,干嘛老是要找我的浏海麻烦呢!」
「让我为难的是这个啊。」
男人的笑脸在眼前放大,暖乎乎的呼吸落在脸上,长长的浏海被修长的手轻轻撩起,落在额上的是一个温柔得教她融化的吻。


【另一个人格的消失】


自从头部意外受到撞击后,旗木樱的老公……咳,就是旗木卡卡西,他的"亲热天堂"人格消失了,面对曾经视之如命的小黄书,他竟然不屑地一瞥,嫌弃地连碰也不想碰,便要妻子代为丢弃,旗木樱自然心中暗喜,毕竟没有女人会喜欢自己老公看那种书的。
嘻嘻,也许这意外也不全然是坏事哦。


三天后——
没了小黄书,旗木卡卡西理所当然只剩下一条发泄管道——
旗木樱被压在床上三天三夜,奄奄一息的那刻,心里想著竹的竟是如何找回那垃圾站里的几十本小黄书。
呜呜,亲热天堂人格求你快回来!

  


【世界和我作对】


刺耳的破风声此起彼落,银发男人在一片漆黑中敏捷又精准地躲过数支消音枪的狙击,倚在墙上喘息著,迅速地摸了摸军装口袋确认子弹数目,也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杀出重围,暗叹这任务真够折腾人,早知道就不接了。
「叛徒快滚出来受死!」
旗木卡卡西往自己的手枪弹夹里装子弹,不期然想到一个月前纲手跟他说的话——
「我需要一个没有弱点的卧底。」
玄间刚订婚,红怀孕了自然不能当卧底,阿斯玛也得守在妻子身边,凯那笨蛋就算没家累也绝对不合适——
「我去。」
他以预定的叛徒身份离开木叶,没想到才偷渡过了边境追兵便赶到,让他陷入苦战之中。
旗木卡卡西果断地冲进漆黑之中,「咻」「咻」的闷响响个不停,有一颗子弹恰巧擦过他发际,他神色却是丝毫不动。好不容易在一轮枪战中突围而出,在他想著早知道就申请一辆吉普车代步的时候,一把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
「老师!」
原来慵懒的眼神一变,旗木卡卡西握著枪支的手紧了紧,再也举不起来。
就连她也要与他为敌吗?
「老师,这边!他们快追来了!」吉普车上的粉发女孩一脸焦急地催促道。
旗木卡卡西微微一怔,一阵急骤的脚步声自身后响起,他别无选择的跳上吉普车,粉发女孩随即俐落地一踩油门。
「樱——」
「老师,你不可能会背叛木叶的。放心,我会跟师傅说明的。」
「……」把我卖了的就是你师傅啊!
「要不我们先离开木叶,等师傅气消了再回去解释……哎,老师怎麼不说话了?」
「没有弱点的卧底吗?」男人看了鼓著腮帮子的粉发女孩一眼,喃喃自语:「真伤脑筋。」

 

【世界和我作对】.续


天空彷佛被溅了一团污泥,即使在破晓时份也只隐见一丝曙光。纷纷洋洋的雨丝从天空撒下,无处不在地洗刷著大地。
不需路标或地图,卡卡西也知晓已抵达雨之国。他抿了抿唇,示意粉发女孩把吉普车停靠在路边,打开车门下车,脱下军装外套随意扔到女孩头上,头也不回地向前走,「送到这儿就行了。」
「我要跟老师在一起!」女孩急急地下车冲到他身后。
女孩的反应跟想像没两样,卡卡西转身看著她,淡淡地道:「樱,我在逃亡,你跟著我,一个不好说不定会连命都丢了。趁追兵还没看到你的脸,赶快回去吧。」
「我不会给老师添麻烦的,让我跟著你嘛。」女孩拽住男人的衣袖死命不放。

「搞不好要逃亡一辈子哦。」男人语带恫吓地说。

「那我就跟著老师一辈——」
卡卡西出其不意地伸指轻点女孩的嫣唇,眸色微微沉了些,「小鬼,这句话先存著,过几年再说给我听。」
——到时哪怕要带你到天涯海角,我也会点头。 

 

【不合时宜的占有欲】

皱眉看著银发男人的手在棕发女孩的发中穿梭,春野樱手中的卷轴啪的一分为二,银发男人闻声看了过来,粉发少女把卷轴放在地上,丢下一句"师傅要我给你"便转身离去。
"樱。"
春野樱置若罔闻,银发男人身形一闪,转眼已挡在她面前。
"你在气什麼啊?" 银发男人笑问。
"我才没有!"就因为老师揉了揉新带的班里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的头而心生嫉妒这种事要她怎麼说出口啊!!!

呆怔间,一个熟悉的温暖触感落在发上,春野樱下意识想躲开,银发男人已早一步握住她的肩,在柔软的粉发上重重揉了揉。
"刚刚妙子头上沾了脏东西,我只是帮她拿掉。"卡卡西盯著女孩的臭脸,黑瞳微微弯了弯,"我啊,这辈子只想揉一个女孩的头……嗯,就是不知道她是否愿意让我一直揉到八十岁了?"

  

【空冰箱】


旗木卡卡西认为世上没有任何事比加班回家后,发现肚子和冰箱也空空如也的感觉更糟糕了。
"老师,这几天的饭菜我弄好放在冰箱里,可不要再吃泡面了!"
……不,也许有更糟糕的。
想到少女如苹果般红润的脸颊,彷佛没完没了的碎碎念,卡卡西躺到床上,闭了闭眸,这几天似乎格外漫长呢。


翌晨,刚回到木叶的粉发少女敲门进来做任务报告,见旗木卡卡西定定地看著自己,神色带著几分深思,以及一抹难得的认真,不禁问道:"老师,怎麼了?"这次的任务她明明很完美地完成了,只是晚了两天回来而已。
"嘛,不知为何,看见你的脸我就饿了。"



评论(23)
热度(4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