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Tender Mix》情人节贺(A英/BANANA FISH/甜文/完结)

* 大家可以当作新年贺和情人节贺来看

* 此为《Night and Day》(上中下三篇请戳合集)续篇,也可以当作单篇看

* 过年没事做写的傻白甜文,没深度没剧情没文笔

* OOC严重,不喜勿入

* 我是长年寂寞的蕉迷,希望大家能陪我聊聊,抱紧你们!!

 

 

Tender  Mix

 


璀璨的日光毫不吝啬地倾落,把眼前的景物都染成金色,彷佛连空气都洋溢着暖意。

平常要是遇上这样的好天气,英二的心情都会很好,现在他却打从心底诅咒着这耀眼得过分的阳光。

阳光猛烈的下午并不是运动的好时机,英二在运动场上奔跑着,不一会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看着迎面而来,穿着背心和运动短裤,一脸神清气爽的健儿,他皱眉扯了扯身上那件不合时宜的高领运动服。

才跑了两圈,他已经筋疲力尽,弯下了腰,撑着膝盖不住喘气。

汗水涔涔而下,英二猛拉领口,试图让凉风灌进来,阳光明媚的下午却没有一丝微风,不管他再怎么拉,身体还是热得跟发烧没两样。

想起那个害他冒着中暑风险在跑步的始作俑者,一向温和的他也忍不住咬牙切齿,要是那家伙出现在他面前,他一定会用尽全力赏他一记爆栗。

 

 

谈恋爱会让人改变——

身为一个要妹妹反过来操心自己姻缘的青年,从未对异性心动过,也不曾感受过异性对自己怀有好感的英二,本以为这句话在久远的未来里都与自己无缘,却没想到爱情的来临彷佛一场骤雨,毫无预警地洒落,彻彻底底把他笼罩其中。

他以为在纽约的经历已经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险,当时他已做好觉悟,不管是生是死,到了最后一刻都会抓紧亚修的手不放。最后他幸运地存活下来,还带着曾经在纽约黑街称王的亚修‧林克斯定居日本,满心以为平静的生活就在眼前,没想到他和亚修会发展成这种关系。继纽约之旅后,他平平无奇的人生中再次掀起了波澜。

在此之前,他从未把亚修视为恋爱对象,但即使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出身经历如此悬殊,却无碍于两个灵魂寻找彼此,靠近彼此。他一直无法定位亚修于他而言到底是什么,情感上却早已选择了他作为终生伴侣。

由于对象是跟自己密不可分的亚修,在确定自己的心意后,英二也很快走出迷惘,渐渐接受两人的关系转变,没想到亚修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会让他如此烦恼——

事情的起缘是英二手边一本介绍温泉旅馆的杂志,英二想起上次旅行亚修没有泡到温泉,便提议再去一次,亚修跟英二说好别再让伊部跟来当电灯泡,两人一起翻着杂志,谈论着要吃些什么,玩些什么,对这次的旅行满怀期待。

当英二在厨房里边哼歌边做早餐,某人忽然贴上他的背,搂上他的腰,他吓得差点把手上的东西都甩到流理台上。他待要挣扎,身后那人却轻松地把他锁在怀里,若无其事地捏了捏他的肚子,嘴唇几乎贴上他的耳垂,以一贯的调侃口吻道﹕「哥哥是不是老年发福了?」

亚修的嘴巴本来就毒,每当身边的人气忿地问英二你怎么受得了他,英二都会笑着安慰他们,千万别和亚修计较,那只会气死自己,而英二也一直抱着这种心态和亚修相处。

亚修总是不遗余力地取笑他的智商,身高,娃娃脸等等,英二回几句嘴便不了了之,从来不会放在心上,没想到从哥哥变成恋人后,他竟然无法再淡然处之。

温泉旅行的那天晚上,英二思考了很多,脑子都快爆炸了,被亚修覆在身下的那刻,他的脑海一片空白,连自己姓甚名谁都快忘了,更不可能分神思考自己的身材是不是走样了。

从温泉旅馆回来后,两人便没有过亲吻以上的亲密接触。

这也是亏得当初担心亚修的社交问题,而强烈要求亚修在这学期住大学宿舍的自己,虽说那时候他想也没想过两人会交往,但无论如何这个决定都拯救了现在的奥村英二。

只要时间许可,亚修就会回奥村家过夜,但大学周一至周五都有课,两人见面的时间大幅减少了。再加上奥村家里人口多,两人要做些见不得光的事,还是挺不容易的。

对于这一点,亚修心有不甘,他却是松了口气,毕竟他还没习惯这样亲密的身体接触。

许久不曾认真照镜子的他,因为亚修的一句话,在洗澡的时候仔细端详自己的腹肌,他皱眉拍了拍微微突起的肚子,跟三年多前还是运动员的他相比,的确是……一言难尽。

这也不能怪他。

再也跳不起来之后,他到美国遇见亚修,被误卷进权力斗争的漩涡之中,一直躲躲藏藏,只有逃跑的时候能稍微运动一下。后来他在亚修的要求下过着足不出户的日子,当了一年多的家庭主夫。回到日本以后,他只是一个全方位照顾亚修的保母。

任谁过着这种生活,肚子也会长肉的吧?为什么到了现在他才发现自己长胖了呢?

身边的女同学总嚷着要减肥,怕被男友嫌弃,他还觉得她们太小题大做,明明胖一点挺可爱的,当看到自己肚子上的游泳圈,他竟然开始理解她们的心情了。

想到迫在眉睫的温泉旅行,他下定决心要好好运动,绝对不会给亚修取笑自己的机会。

他用毛巾擦着头发,叹着气走进房间,看见坐在床上的金发少年,不禁吓了一跳,反射性的想找些什么遮住自己的肚子。

他低头看了看身上宽松的睡衣,稍稍松了口气,「亚修,你怎么回来了?」

「明天的课取消了。」亚修走过去把门关上,拿走英二手上的毛巾,帮他擦着头发,瞇起眼打量了他一会,忍不住用力一戳他的额,「是我的错觉吗?我回来了,哥哥好像不怎么高兴?」

也是两人确定关系后,英二才发现亚修意外地很会照顾人,两人生活在一起已经有好几年,对他了如指掌的亚修总是能早一步察觉到他的需要,每当他累得不想动,亚修都会先一步为他打点一切,那是身为长子的英二不曾享受过的待遇,这可说是谈恋爱的最大福利了。

感觉到那双有力的大手温柔地按摩着自己的头部,英二舒服得昏昏欲睡,可当那张俊脸渐渐在眼前放大,他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应付。

「怎么会呢?我只是有点累。」英二轻轻摇头。

「老年人果然熬不了夜,还是早点休息吧。」

亚修牵着英二的手,让英二坐在床上,自己紧紧挨着他坐下。

英二也真的累了,疲惫地揉了揉眼睛,抬眼看向亚修,「我睡地上吧。等我一下,我去拿被子……」

话还没说完,亚修已经捧起他的脸,亲了亲他的额。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住,英二不禁意乱情迷,当看见那双漂亮的碧瞳渐渐凝聚起火花,他下意识便想退后,亚修却先一步按住他的背,微一使力,两人反而贴得更近了。

「我不记得有做过什么要被哥哥赶下床的事。」

「我的床太小了,一起睡我们都睡不好……」英二再次移开视线,他实在不好意思说跟亚修睡在一起,自己都会紧张得睡不着觉。

「那做点有助睡眠的事吧。」亚修别有深意地笑了笑。

英二才要问是不是要聊天,一只微凉的手已经从睡衣下沿探了进来,他想到肚子上的赘肉,吓得按住了亚修的手。

「不行……门没有锁。」

情急之下还能找到合情合理的借口,英二忍不住佩服自己的机智,下一秒亚修已经把他压在床上,「放心,我上锁了。」

这家伙原来早有预谋﹗

英二急得用尽全力在亚修怀里挣扎,却被亚修轻轻巧巧的压制住,不得已他只好嚷嚷道﹕「暂停﹗墙很薄,妹妹会听见的。」

有人会在这时候喊暂停的吗?

亚修好不容易忍住笑,毕竟要是笑了,自家哥哥肯定会生气的。

「你喊这么大声,要是被发现了我可不管。」指尖轻轻抚过英二的唇,他低声道﹕「放心,我会在你发出声音前阻止你的。」

英二简直心如死灰,只希望下一秒自己能从地球上消失,他真的不想让亚修看见自己的身体。

看出英二眼里的慌张,亚修凑到他耳边安慰道﹕「我不会做到最后的。」

不会做到最后——

那、那到底要做些什么?

英二觉得浑身都快着火了,这家伙怎么可以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完这句话?美国人都这么不害羞的吗?

即使单纯如英二,也知道亚修想做的不是亲吻那种程度的事,至于要做些什么,他不敢想象,也想象不来。

就在他认真考虑着要不要狠狠踢开亚修,再把对方打昏过去的时候,一阵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妹妹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

「哥哥,亚修在不在?我洗完了,换他洗澡了。」

英二从未觉得妹妹的声音这么动听过,差点就要喜极而泣。他高声说亚修等会会过去的时候,亚修已经从他身上起来,他坐起身拉好凌乱的睡衣,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高兴,还是被亚修瞧出来了。

「别高兴得太早,这笔帐我会讨回来的。」

亚修认真地盯着英二,摸着下巴似是在思考,英二被那目光看得心底发毛,下一秒自亚修口中吐出的话却让英二差点吐血﹕

「下次哥哥还是等我回来,再一起洗澡吧。」

回应亚修的是一记毫不留情的爆栗。

 

 

等亚修洗完澡,两人拉扯了一会,最后达成共识,英二睡床,亚修睡地上。

英二被折腾得身心俱疲,也没心思和亚修争了。

亚修见英二真的累了,丢下一句意味深长的「算了,不睡在一起对我也比较好」便放过英二。

英二不想深究为何不睡在一起,对亚修会比较好,反正这家伙嘴里也吐不出什么好话。

迷迷糊糊睡到早上,英二坐起身,看着熟睡的亚修,摸了摸肚子,想到昨晚差点被亚修摸到,他减肥的决心更强烈了。

身为前运动员的他对于锻炼很有心得,很快便在脑里拟好计划,只要搞定眼前这个起床气严重的障碍,那么在温泉旅行前,他应该可以成功修身。

虽说周一至周五亚修都不会回来,但同样要上学的他也腾不出时间运动。每到周末,亚修都会回来奥村家过夜。按照以往的经验,到时候他们日日夜夜都会黏在一起,别说撇下亚修去跑步,亚修简直连独处的时间都不会留给他。

当然,他也可以坦白说自己要减肥,那结局就是亚修陪他一起运动,不过正如妹妹所说,谈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他的自尊心高涨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

至少,他想在亚修面前保有哥哥的尊严。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要是不叫醒亚修,他便能争取时间去跑步,就算跑步回来再冲个澡,这家伙大概还没起床。

可惜天不从人愿,就在英二翻出运动服之际,亚修带着浓浓睡意的声音已经从身后传来﹕

「哥哥,你在做什么?」

英二吓得把运动服塞回抽屉里,还没来得及回头,亚修已经贴上他的背,把脸埋进他肩窝里蹭了蹭。

英二吸了口气,命令自己冷静下来,虽然更想给身后的人一记肘击,还是尽可能放柔声调﹕「时间还早,你再睡会儿吧。」

亚修本来困得厉害,可听见这句充满违和感的话,睡意不禁去了大半。一般来说,除非他受伤了,英二都不会让他多睡的,总是教训他别赖在床上,今天却一反常态要他睡觉,那故意放柔的语调完全掩饰不了内心的咬牙切齿。

嗯,哥哥在隐瞒他什么呢?

想到这里,亚修放开了英二,若无其事地问﹕「你在找什么?」

英二本该慌张的,可当他看见沐浴在灯光下,金发少年那副赤裸结实的上身,再也说不出话来。

没有夸张得给人压迫感的肌肉,也没有一分赘肉,只是线条清晰分明,彷佛经过精雕细琢般,每一分寸都充满了恰到好处的力量和美感。

明明早就看惯了,英二还是深受打击,他抓起一件睡衣丢给亚修,咬牙道﹕「你快穿睡衣﹗」

亚修接过睡衣,却没有穿上,懒洋洋地问﹕「哥哥怎么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你再睡会儿吧。」他才想起自己没时间生气了,要赶快摆脱亚修才行。

「那么,一起?」

亚修打了个哈欠,不给英二抗议的机会,便把人拉进怀里,就在英二暗暗思索该如何脱身的时候,咚咚的敲门声再次响起。

「哥哥,亚修,快来吃早餐。」

英二由衷感谢妹妹相救之恩,虽然无法如计划般去跑步,但至少可以躲过亚修的亲近。

他帮一脸不情愿的亚修穿上睡衣,拉着他离开房间,打定主意绝不会帮这可恶的家伙吃掉纳豆。

 

 

时间一晃到了周末,亚修确定自家哥哥真的很不对劲。

不久前就算不习惯,英二也会让他抱的,现在简直变成了张牙舞爪的兔子,分分秒秒都在防备他,似乎只要他一靠近,便要挠他几下咬他几口,虽然不痛不痒,但难得可以见面,他还是想抱抱他。

不帮他吃纳豆,拒绝他的亲近,强制他穿睡衣睡觉……这些跟英二隐瞒他的事有什么关连吗?

翌日早上,亚修故意不睡,终于等到英二有所行动。他听见拉开抽屉,还有拉拉链的细微声响。意识到英二要出门,他才坐起身,装出一副刚睡醒的模样,叫了声「哥哥」。

英二吓得差点拿不稳手中的运动包,他僵硬地转身面对亚修,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怎么起得这么早?再睡会儿嘛。」

「我已经睡够了。」亚修看着英二那副大事不好的样子,心中好笑,表面不动声色,「今天天气不错,要和我去约会吗?」

今天吹的到底是什么风,亚修竟然没有赖床,还提议要出去走走,连上天都要跟他作对了吗?

「……伊部先生说有摄影工作,要我过去帮忙。」英二心虚地垂下视线。

亚修当然看出英二在说谎,却没有说破,还从善如流地接了下去﹕「摄影几点结束?我过去接你。」

「不用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英二急忙摇头又摆手。

「好吧,那我等你回来。」

英二如释重负地吁了口气,转身握上门把,亚修见状,目光幽深了几分,嗓音沉了一个调,「哥哥,你忘了东西。」

英二才转身,亚修已经把他拥入怀中,在他颈侧重重咬了一口。

「好痛﹗干嘛突然咬人?」英二摸着脖子,气得差点要打人。

「这是惩罚。」亚修好整以暇地看着气呼呼的英二,戳了戳那块鲜明的印记,「出门前先照照镜子吧。」

英二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流血了,眼前最重要的还是减肥大业,至于这可恶的家伙,等他回来一定会好好教训他的。

目送英二离开房间,当听见咚咚咚的脚步声,还有大门被重重关上的声响,亚修确定英二已经看见那个醒目的吻痕了。

明明可以依靠他的,为什么要独自烦恼,什么都不说呢?

才能从来不是他渴求的东西,他甚至厌恶与生俱来的优势。在那段暗无天日的岁月里,所有人都只着眼在这上面,而不是他本人。英二是唯一一个不看重他的才智容貌,笔直地望进亚修‧林克斯灵魂深处的人,也是英二的存在,让他意识到那些用无数痛苦折磨换来的能力原来也有价值,只要能让他在未来里保护英二,成为英二的依靠,那么在将来的某一天,他说不定能直面过去的自己。

英二看起来有点不可靠,成年了还保有孩子的天真,但不得不说,两岁的年龄差还是做成了距离。在美国的时候,即使察觉到他有所隐瞒,英二也能给予全盘包容和信任,对他所做的一切,他绝不过问。

果然,逆地而处,他就无法用成熟的心态包容英二。

最近他在英二面前渐渐无法保持从容,别说是英二,就连他自己都被吓到了。如果没有遇见英二,他可能一辈子都无法了解何谓欲望。一年多前,他想都不敢想有一天可以拥有英二,他总是在压抑自己不敢靠近,曾经有多苦苦克制,欲望解放的剎那就有多激烈。

只要想到他是他的,他就控制不住想要贴近他,占有他,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剧烈的运动加上差点中暑使英二疲惫得几乎虚脱,为了尽快减轻体重,他连晚饭都没怎么吃。

晚饭过后,他躺在床上,浑身酸疼,连动一下指尖的力气都没有,这会儿别说教训亚修,他连生气都没劲了。

他挣扎着要不要起床喝水,亚修已经倒了杯水,扶起他,将杯子送到他唇边喂他喝。

还以为亚修又会乘机取笑自己是老年人,没想到喂他喝水后,亚修一言不发把他放回床上,便退到一旁看书。

总是闹哄哄的房间变得前所未有的安静,这样陌生的寂静,还有离自己远远的亚修,倒是让英二感到不习惯,还是那个总是黏着自己,用毒舌欺负自己的亚修更可爱一点。

「亚修,你不过来吗?」

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在对上那双闪闪发亮的黑眸的瞬间便彻底瓦解。

亚修放下手上的书,坐到床边,握住英二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还满意吗?哥哥。」

嘴上称呼哥哥,可亚修那纵容的口吻,却让英二觉得自己被当成小孩子看待了。

「你总算开口说话了。」英二轻轻吁了口气。

「我怕一开口,就会忍不住说些你不爱听的话。」

英二一怔,感觉到亚修忽然握紧他的手,似乎在隐忍着。

今天他的行为如此异常,亚修想必早就看在眼里,却只是待在他身边照顾他。这可是连走几步路,都不会放他一个人去买热狗的亚修,他可以想象得到什么都不过问,对亚修来说有多不容易。

这么一想他禁不住心疼,他抓住亚修的手,放在脸颊轻轻磨蹭,「我不是有意隐瞒的——」

在那句「抱歉」出口之前,亚修的指尖已经轻轻抵在他唇上,目光湛湛地看着他,「除了抱歉,哥哥就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了吗?」

「先说好,不许你取笑我。」英二坐起身,一脸认真,见亚修点点头,他才鼓起勇气说下去﹕「你不是说我老年发福了?我发现自己真的长胖了,所以想要减肥。」

英二不提,亚修都忘了自己说过这句话了,没想到英二会这么在意一句玩笑话。

亚修微微皱眉,「为什么要瞒着我?」

「你一定会取笑我的﹗我们不是快要去温泉旅行吗?我不想被你看到这样的身体……」他越说越小声,到了最后实在说不下去了。

这么说,拒绝他的拥抱亲吻,也是因为不想被他看到身体的缘故?

亚修还真笑不出来,他用力揉了揉英二的发,安抚道﹕「我不过开开玩笑。再说哥哥多长点肉,不也挺可爱的?」

被踩到雷区,英二皱了皱眉,敲了敲亚修的脑袋,「才不可爱呢﹗总之我不会再让你说老年发福这种话了。」

「好吧,我会期待温泉旅行的。」亚修暗暗打定主意,从明天起要盯紧英二,不让英二因为减肥而少吃一口饭了。

「明天要不要陪我去跑步?」不用再背着亚修减肥,英二放松下来,脸上绽出安心的笑容。

看着那张纯真灿烂的笑靥,亚修不自觉着迷,他把浑身无力的英二覆在身下,以诱骗的口吻道﹕「我知道更有效的减肥方法,要试试吗?」

还没来得及问是什么方法,英二的唇已经被堵住了,随着气息交缠,肌肤与肌肤相触,他只觉得身体都要融化了。

许久之后,他回过神来,才后知后觉地想到亚修说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到头来还是被这家伙摸到肚子了,他这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

浑身无力的他甚至无法抬手给亚修一记爆栗,只能用力瞪人,被瞪的人却神清气爽地回他一个愉悦的笑容,真是……太可恶了﹗

决定了,接下来的一个月,这家伙的三餐是纳豆,纳豆和纳豆。

 

 

FIN.



终于完成了十篇A英小甜饼了,为了发糖我到底写了多少篇烂文 ><

我果然还是喜欢两人回日本,打打闹闹过生活的设定 T T

希望新一年我和英二也能成功修身!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祝亚修和英二永远甜甜蜜蜜!!

另有9篇小甜饼,不嫌弃的亲请戳合集,麼麼噠!!



评论(36)
热度(6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