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Belong to me》(A英/BANANA FISH/甜文/完结)

*依旧是甜文设定,喜欢看他们打打闹闹

*依旧没有文笔,没有情节

*依旧OOC,依旧是崩出天际的亚修,不喜勿入

*日常祈求会有太太产更多糖,产更多粮

*我是长年寂寞的蕉迷,希望大家能陪我聊聊,抱紧你们!!

Belong to me

 

 

即使耳边充斥着人声和吵杂声,亚修仍然坚信自己可以在三秒内入睡。

他只需要一个枕头——

眼睛勉强睁开一线,亚修找到一个看起来非常柔软舒适的团子,像是寻求母亲怀抱的无尾熊,很自然靠上黑发少年的肩头,安心地闭上眼睛。

周日的超市热闹非凡,听那个无情地把他从梦乡中挖出来的日本少年说,今天是特卖日,所以人才会这么多吧。

这是位于高级公寓一楼的超市,当初也是看中这座公寓配有超市和健身中心,不用出门也能自给自足,才会买下来的。

搬来这里已有一段日子,亚修还是第一次到超市,他身边的黑发少年倒是这儿的常客,他知道当英二想外出透气时,便会到这里闲逛,这也是他允许英二单独外出时唯一可以去的地方。

一大早就被收到超市特卖广告的黑发少年唤醒,说一个人提不了那么多,用暴力强行拎着他出门,结束了他幸福的睡眠时光,亚修简直欲哭无泪。

没关系,现在可以补个眠。

就在亚修幸福地勾起唇角,快要再次入眠之际,站在冷藏柜前的黑发少年头也不回,毫不留情地给他一记肘击。

「你好重,别靠过来﹗」

就算是瞌睡虫上身,吃了这一记肘击也睡不下去了。亚修摸着被撞痛的胸口,弯着身子,用虚弱的声调控诉着﹕「哥哥,好痛﹗」

「别吵。」黑发少年专注地挑着手中一包包贴着特价标签的肉类,看起来有点烦恼,仍然不忘转头教训亚修﹕「天气这么好,别总是赖在床上,偶尔也出来走走嘛。」

说完这句话,他又继续埋首在冷藏柜中,摸着下巴苦苦思索。

反正睡不下去,亚修盯着英二苦恼的侧脸,好奇地问﹕「怎么了?」

「这些牛肉都贴上了特价标签,我在找最便宜的……」

亚修微微俯身,把头凑过去,瞄了那些标签一眼,打了个哈欠,拿起其中一包递给英二,「拿去。」

「哎?」英二接过那包牛肉,惊讶地眨着眼。

「按单价计算,这是最便宜的。」亚修见英二的表情满是疑惑,笑了笑道﹕「要我解释一遍吗?上了年纪的人心算速度还真慢啊。」

英二早已被那些数字弄得头昏脑胀,急忙摇头拒绝亚修的提议,也不计较亚修的调侃,珍而重之地把那包牛肉放进手推车,嘴角扬起灿烂的笑意,连眉目都染上喜悦之色。

「还好有你在﹗」

不过帮他挑了一包最便宜的牛肉,他就一副中了彩票的高兴模样,有时候亚修真不懂英二的脑回路,到底是拥有怎样的成长背景,才能像他那样,动不动就为一点点小事欢欣雀跃。

这家伙的笨拙八成已经传染给他了,不然为何看着这家伙的笑脸,他被吵醒后的恶劣心情竟然立马好转了。

「哥哥是大学生吧?我可是连小学都没有认真念完。要不要跟我一起重新再念小学?」亚修站直身子,居高临下地笑着说。

「你这家伙干脆去念幼儿园吧﹗」英二恼怒地反击。

带着揶揄的笑脸忽地一凝,亚修一手搂过英二的肩膀,另一手探进裤兜里摸上枪柄,视线向后瞄去。英二没有错过亚修倏变的眼神,一颗心顿时提到喉间,连空气都染上了几分紧绷气息——

一把略带犹豫的女声响起,缓和了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

「英二,早上好。」

英二重重吁了口气,拉着亚修转身,笑着打招呼﹕「欧安小姐,早上好。」

「抱歉,希望没有吓到你。我看到你和朋友在一起,犹豫着该不该喊你。」欧安的视线扫过亚修的脸,双眸顿时亮了起来。

「请放心,没有吓到我们。」英二微笑说。

原来那股悄悄逼近他们的气是这么回事,亚修稍微放松了些,却没有完全放下戒备,不着痕迹地观察着眼前的年轻女性。他记得英二提过欧安这名字,就是那个经常和英二在超市聊天,在万圣节那天送南瓜派给英二的人。

英二重重拧了亚修的后背一下,抬头用眼神骂人。

这里是超市,你给我放松点﹗

亚修吃痛地皱了皱眉,不满地用眼神反击回去。

那是反射动作,我又有什么办法?

两人眉来眼去「吵」了一会,欧安掩嘴一笑,「你们感情真好。」

亚修和英二同时露出「怎么会」的惊讶表情,还不忘互瞪一眼。

欧安好奇地问﹕「英二,这位是……」

「我叫克里斯.温斯顿,很高兴认识妳。」亚修露出无害的微笑,侧头看着身边的英二,「我们是兄弟。」

原来眼前这位就是自搬进公寓以来,便备受邻居注目的金发少年。据说他是银行家温斯顿的儿子,欧安还是第一次见到本人,没想到是长相如此出众的美少年,难怪会成为女性间的谈资。

欧安更加没想到经常在超市遇上的温和日本少年竟然会是克里斯的兄弟,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日本人,两人的长相没有分毫相似之处,难道是因为各自父母亲结婚而成为手足关系的吗?

刚刚远远看着两人在冷藏柜前嬉闹,两人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处处透出旁人无从插足的亲昵,也正因如此,她才会犹豫着该不该上前打招呼。

怪不得看起来不像朋友,原来是兄弟啊……可看两人的互动,又似乎不仅止于此。

欧安满脑子都是疑问,基于礼貌又不便追问二人,只好压下好奇心,「原来英二是克里斯的弟弟,我还以为你是哪户人家请来的管家呢。」

英二发誓注意到亚修的肩膀可疑地抽搐了一下,他忍住瞪人的冲动,又在亚修后背重重拧了一下,亚修才勉强忍住笑,轻咳一声道﹕「欧安小姐,英二是我哥哥。」

「抱歉。」欧安看着英二的脸,眼中难掩惊讶,「英二长得这么可爱,没想到原来比克里斯年长,东方人真是神奇。」

「嗯,哥哥长得挺可爱的。」亚修附和地点头。

欧安口中的可爱无疑是最后一击,亚修看着英二明显被重重打击的脸,憋笑憋得难受。

「克里斯长得这么好看,是模特儿吗?」

「我还在上学。」亚修微笑摇头。

「是吗?那等毕业了可以考虑当模特儿,一定会很受欢迎的。」欧安一脸惋惜。

由于是在高级公寓内活动,为免惹起不必要的怀疑,今天亚修的打扮是标准温良青年的打扮,衬衫搭配套头毛衣,还特地戴上眼镜,加上刻意伪装的无害笑容,从女性的角度看来是个优雅美少年,在英二看来,就只能用「斯文败类」来形容。

想到早上怎么叫都叫不醒,醒着跟睡着没多大分别的金发少年,英二就满肚子气。到底是谁帮这家伙梳好乱翘的发,为他挑衣服戴眼镜,让他整齐帅气地出门的?

真想让欧安小姐也看看这家伙刚睡醒时那副不修边幅的傻相,简直跟缺乏自理能力的三岁小孩没两样。

「上次欧安小姐特地为哥哥做了南瓜派,我还没向妳道谢。」

「不客气,希望合你们胃口。」

竟然还提起南瓜派?这家伙哪里敢吃了?

身为不良少年的老大,竟然害怕南瓜,这家伙又有什么资格取笑他了?

围观着亚修和欧安越聊越起劲,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感越来越薄弱,英二的嘴角抽了抽,不知为何感到有一团火在体内燃烧,他吸了口气,勉强挤出笑容,「我去那边看看,你们慢聊。」

英二说完,看也不看亚修,推着手推车走往蔬果区,二话不说挑了一个最大的南瓜。

太可恶了﹗

对别人这么温柔又和颜悦色,却只会欺负他捉弄他取笑他,这是什么差别待遇﹗

假若波兹和康谷听得见英二的腹诽,一定会指责英二扭曲事实,明明英二才是那个让他们见识到何谓「差别待遇」的人。老大和英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让英二摸了从不让别人碰的配枪,那之后老大的所有特别待遇都给了英二,这家伙竟然还有脸抱怨﹗

亚修一边与欧安闲聊,一边捕捉着英二的背影,瞄了腕表一眼,便有礼地向欧安道别。

英二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向来撑不过两分钟,亚修不知道英二为何突然生气,但算一算时间,应该也气消了。

亚修快步走近英二,岂料英二狠狠瞪了他一眼,便把货架上的零食扫进手推车,而那些都是他不吃的东西。

亚修有点傻眼,并没有错过手推车里那个大南瓜。这次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气呢?竟然破纪录了。

英二把一堆东西丢进手推车,满腔郁闷却无法得到纾解,只听得亚修追在自己身后,不断烦人地说话。

当他踮起脚尖要拿货架上的东西时,亚修只是上前帮他把东西取下来,「哥哥,我帮你拿。」

亚修那么平静的反应倒是教英二更加火冒三丈,他持续扫荡,想着亚修什么时候会上前阻止自己。

「哥哥,等一下,放下那东西……」

英二终于听到亚修微微提高的声调,心想亚修果然只是故作镇定,这不是原形毕露了吗?

他心里着实得意,快步走往收银台结账。

英二把手推车里的东西一一取出,放到收银台上。当视线对上手中某件东西,他差点吓得跳了起来,一个没拿稳,那烫手山芋似的东西已经掉在地上。

盒子落地的声音不是太响亮,却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除了面前的年轻女收银员,四周的人亦不约而同地把视线集中在自己身上,英二脸上一热,正打算弯身的时候,亚修已经飞快地捡起那盒保险套,平静地递给收银员。

「这是我偷偷放进去的,是不是吓了哥哥一跳?」

亚修俏皮地朝英二眨了眨眼,见英二连耳根子都红了,不禁啧啧称奇。当英二误把保险套放进手推车时,他也早猜到英二会吓一跳,只是没料到他反应会这么大。在美国可找不到买保险套还会脸红的二十岁男孩,是日本人都这么含蓄,还是英二特别容易害羞?

四周的人见是男孩间的恶作剧,会心一笑便调开视线,然而英二却没有因得救而感到庆幸,好不容易等到结完帐,他略带阴郁地看了为自己解围的亚修一眼,便安静地步出超市。

亚修微微一怔,今天英二的反应还真是各种超出预期,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没恢复过来,反而更加低落了?

他只好两手提着大包小包追出去,来到电梯大堂,上气不接下气地喊道﹕「哥哥,我拿不动了。」

英二终于停下脚步,转身看向他,「我看你和欧安小姐聊得那么开心,还以为你都忘了我这个哥哥了。」

亚修直觉已经找到问题症结所在,旁敲侧击地说﹕「哥哥该不会对欧安小姐感兴趣吧?她已经订婚了,你还是死心吧。」看来英二很在意刚刚没办法插进话,感觉被他冷落了,不过这笨蛋大概还没发现自己生气的原因吧。

英二不明白话题怎么一下子转变成自己对欧安有意思,呆了呆问道﹕「你怎么知道她订婚了?」

「她的左手中指戴着戒指。」

「你……才第一次见面就留意人家有没有戴戒指?我看对欧安小姐感兴趣的人是你吧﹗」英二和欧安见了这么多次面,都不知道欧安订婚了,要不是对欧安有什么想法,亚修又怎么会察觉到这一点?

本以为这两人只是相谈甚欢,没想到亚修会有这种心思,英二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像是自家里整天黏着自己撒娇的猫咪忽然到别家蹭饭吃了,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纠结和失落。

「唉,不是那样的。」亚修放下手中的大包小包,神色无奈地扒了扒头发。

「算了,反正与我无关。」英二心里纳闷,把脸别开,不想再听亚修说关于欧安的话题。

亚修知道再不解开误会,只怕今天也别想再看见黑发少年灿烂的笑容,他不再犹豫,叹了口气道﹕「要分辨对方是不是职业杀手,观察他的手是最有效的方法。职业杀手一般不会留指甲,不会涂指甲油,也不会戴上任何饰物,我是为了确认这一点才会注意欧安小姐的手。我也知道她没有可疑的地方,这只是我的坏习惯。」

没想到背后竟有这一层原因,英二凝视亚修半晌,一脸歉疚地道﹕「对不起。」

一直以来亚修都不愿让他接触血腥和丑恶,他可以想象到亚修要说这番话一定很不好受,而他竟然逼他说了不想说的话。

这道歉来得没头没脑,亚修还是心领神会。

「如果哥哥愿意丢掉那个南瓜,我会很感激的。」

「丢掉太浪费了,我待会拿去给欧安小姐吧。」

英二笑了笑,走过去提起亚修脚边的大包小包,「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怎么拿?快给我。」

「……」

这家伙也恢复得太快了吧?

亚修盯着英二的笑脸,唇角随之微微扬起,提起东西走在英二旁边,当眼角余光瞄到从塑料袋里冒出一角的盒装保险套,他突然觉得这东西比南瓜还要碍眼。

「那个可以丢掉了吧?」

英二微一侧身,让亚修正欲探进塑料袋里的手扑了个空。基于从小养成的节俭习惯,英二未及细想便道﹕「都还没拆封,就这样丢掉不好吧。」

「反正哥哥也用不着。」

英二这才想到用不着这东西代表了什么含义,以为亚修又在取笑自己,他一脸戒备地盯着亚修,「你又在取笑我了﹗你别得意得太早,说不定我会比你早一步交到女朋友呢﹗」

话还没说完,他已经止不住地感到心虚。身为一个年龄等于单身资历的二十岁少年,就算不想承认,他也无法不正视自己没有异性缘的事实,而他放话的对象还是身高容貌智商都比自己优胜的亚修,亚修听了一定会笑到肚子痛。

出乎意料之外,亚修的脸上找不到丝毫笑意,碧瞳里透出一丝他无法解读的情绪。

「哥哥就这么想交女朋友吗?」

青春期的精力全都耗费在撑竿跳上,后来受伤无法继续下去,来到美国又被卷进腥风血雨之中,要不是误买了这盒保险套,开启了关于女朋友的话题,英二大概也想不起自己原来没有女朋友,当然对此事也谈不上有多大渴望。

英二忍不住腾出手使劲戳了戳亚修的额,「我光是照顾你已经够累了﹗还交什么女朋女,你是要我过劳死吧?」

眉目松动了些,金发少年的唇角微微扬起,「哥哥还小,没必要急着交女朋友。」

什么叫「哥哥还小」?他已经二十了。

「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反正我就是不受欢迎﹗」英二气恼地瞪了亚修一眼,转身伸手按电梯按钮。

亚修抓紧时机,不动声色地从塑料袋里取出保险套,轻轻丢进旁边的垃圾箱里。

当英二转头看着自己,亚修挑了挑眉,「我哪里敢瞧不起哥哥。」

这是实话,他对英二口中的「不受欢迎」一直心存怀疑。英二是他见过最纯真最温柔的人,也许这些特质在他的世界里只会成为致命弱点,要是换了在日本这样和平的国家,英二应该是相当受欢迎的。

像是波兹、康谷和亚雷斯,虽然谨遵他的吩咐保护英二,一开始对他将英二留在身边的决定多少心存疑问,可是英二不过是和他们相处了数天,便扭转了他们的想法。现在即使没有他的命令,他们也会发自真心地给予英二更多照顾。

要是拥有良好的出身背景,也不会在下城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波兹、康谷和亚雷斯都不是那种轻易对别人放下戒备的人,却被英二一下子征服了。

英二是个比自己想象中更具魅力的人。这家伙对于别人的求救信号,即使再微弱也能感应得到,别的地方却是迟钝得可怕,在日本说不定有不少对他有好感的女孩子,只是他察觉不到而已。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英二和亚修走进去,前者用一副认命的口吻说﹕「谁让我比你年长,在治好你的起床气之前,我都不会考虑这种事。」

终于听到了他想听的话,亚修彻底放松下来,整个人往英二靠过去,下巴搭在英二肩上。

英二慌张地接住了亚修,手中的大包小包落在地上,零食、日用品咚咚咚地散落了一地,场面混乱到极点。

「亚修,别在电梯里睡觉﹗」

在英二的喋喋不休之中,亚修无视一片混乱,心房被温暖填满。

「你放弃吧,这辈子都治不好了。」

——即使多一刻也好,待在我身边,只看着我一个人吧。

 

 

FIN.

评论(35)
热度(144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