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备份-那些年无聊的我》02 圣诞篇 (all樱/小段子)

*实在被日更巨巨们逼急了,只能找了找仓底货,制造自己也有在更新的假象 T T 巨巨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

*忘了是哪一年圣诞的产物,忘了也好,毕竟这么烂

*有我樱、SAI樱、卡樱、宁樱,甜甜过圣诞的故事

*题梗来自各种三十题



【圣诞树】

一如以往走进卧室,樱眨了眨眼,关门又再开门,才确定眼前的一切并不是睡眠不足的幻觉——

乍一看以为是软绵绵的细雪,踩在上面才发现是有点儿刺脚的白沙。

樱好玩地在上面踩了又踩,余光落在床边那棵足有一人高,装饰得闪闪发亮的圣诞树上,不禁啧啧称奇。在木叶这样的木头要多少有多少,在这儿嘛……

一声轻咳在背后传来,男人冷淡的嗓音徐徐响起﹕「还喜欢吗?」

樱回头看着男人,想起昨天自己提过木叶的圣诞怎样怎样,终于明白男人为何从早上起就没露面了。

「喜欢﹗」无视男人冷峻的脸庞,她抱住他的手臂笑弯了眉眼,「谢谢你,我爱罗。」

「木叶的圣诞树我只远远看过一次,也不知道做得像不像。」

樱并未听出我爱罗的嗓音微微沉了些,只认真的盯着圣诞树﹕「确实有点不太像,木叶过节的气氛总是很浓郁,所以圣诞树观看着根本没有树枝树叶只剩下灯光……」就如眼前这棵一样,她点点头,「但走近了看,绿枝在寒风中摇曳着,很柔软,有时候都让人担心会不会被压断。」

我爱罗看着怀中那张因回忆而泛起涟漪的笑脸,心情不禁有些复杂,就怕新婚妻子提出回木叶的要求。

「不过,」绿瞳漾着灯光,竟流露出淡淡的幸福,我爱罗不由怔住,耳畔只回响起妻子由衷的感慨,「没想到挂满了灯也那么好看,柔柔的光,连人都觉得温馨起来了。」说着,小小身子不自觉依恋地往丈夫怀中靠了靠,始终未看到丈夫眼一闪而过的暖芒。

 

【烟火】

早在交往以前,樱已知道男友有多毒舌,没情趣,不懂世故……可今夜他的行为又再刷新了她的认知。

软嫩的触感落在额上,凉凉的有点舒服,佐井不禁享受的闭上了眼。可才轻抚了两下,那只温柔小手就变了质,一记重重的爆栗敲过来,他重重咳嗽了几声,口罩下的唇习惯性地轻轻弯起,沙哑着嗓音问道﹕「怎么了?」

「看看你的脑子是不是烧坏了﹗」她从没听过有人在高烧39度的状况下还吵着要约会的,而且还是一起呆坐在树枝上吹冷风,这家伙是有几十年没看过烟火了?

话音方落,伴随着「砰」的一声,一点红色火光划破天际,绽出一朵朵色彩斑斓的花朵,点亮了整个夜空。

直到最后一朵烟火拖着长长的尾巴消散,樱才发现佐井并没被眼前的美景迷惑,只顾摸着胸口喃喃自语﹕「这样就不怕了。」

樱顿时起了疑心,夺去他上衣口袋里的书,翻到夹著书签那一页,挑眉念了起来﹕「传说只要情侣一起观看平安夜的烟火,便永远不会分开……」

佐井不禁苦笑,深知这微扬的音调是女孩生气的先兆,可是想起还没放弃追求女孩的鸣人,还有刚刚回归木叶的佐助,即使知道书中所载的传说毫无根据,还是忍不住一试。

樱越看越是恼火,忍不住又敲他的脑袋瓜,不过却是一记温柔的像是亲吻的爆栗,「笨蛋,比起这本书,你更该相信我吧﹗回去给我洗个热水澡,吃药睡觉,以后生病还吵着要约会的话,信不信我真的跟你分手哦?」

这番叨念跟「我爱你」大概是同一意思,佐井把头埋进女孩温暖的肩窝处,口罩下的唇偷偷勾了起来。

嗯,想不到传说还挺可靠的。

 

【礼物】

「面对平安夜还要陪你加班的我,难道老师就不会感到愧疚么?」把一堆文件重重地放在办公桌上,樱双手撑在桌面,微鼓着双颊不悦地说。

「哎,我这也是为了樱,免得妳被井野问起平安夜跟谁约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火影大人懒得抬头,利落地在文件上签名。

……同样是单身狗,凭什么她要被这家伙取笑?

「别岔开话题﹗作为补偿,你要送我圣诞礼物才行。」

「嗯,樱想要什么呢?」

「你的面罩。」

银发男人忙碌的手总算停下来,抬头看着一脸兴奋的女学生,慢悠悠地开口﹕「樱想拿充满着老师气息的面罩来干什么呢?」

「哼,反正今天我一定要看你的真面目。」

卡卡西站起身,向女孩勾了勾指头,示意她靠近一点,握起她的手放在面罩上缘,用力向下一压。

离那张俊美的脸仅有几公分距离,甚至感受到男人的气息似有若无地喷在皮肤上,一时间樱的脑海一片空白——

「嘛,圣诞礼物收到了,那我是不是可以索取回礼?」

「诶……回礼……」她结结巴巴地说不出个所以然。

「那我不客气了。」

男人浅浅一笑,微微倾前攫取了他肖想许久的美好。

 

【平安果】

即使对在平安夜出任务这件事不作他想,日向宁次还是确切地感受到这节日所带来的诸多不便,比如此刻几个部下正跟恋人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耽误了出发时间。

恋人间的喁喁细语使他脑海里情不自禁浮起一张笑颜,就在他略微分神之际,一把熟悉的嗓音自背后传来﹕

「宁次君。」

大概是才想着某人,某人就出现的感觉太美好,浓郁夜色里日向队长的眼神难得地柔软下来,轻唤了一声﹕「樱。」

粉发少女小跑步来到宁次面前,喘着气把手中的盒子递给他,「平安夜快乐。」

精美的包装盒内躺着一颗色泽诱人的苹果,他抬眼看着少女,少女已笑容可掬地解释﹕「这是平安果,吃了出任务便会平平安安。」

宁次心头一暖,把苹果自盒中取出,本欲一口咬下,斜睨到少女一脸期待的表情,心思一转,一手把玩着苹果,翻来覆去地查看着。

「这苹果怎么了?」少女不禁有些着急。

考虑到日向少爷出身尊贵,也许从没吃过她家那种在超市里买的十元一打的平民苹果,她还忍痛割肉买了从果之国新鲜进口,三十块一个的特级苹果,怎么可能会有问题?

宁次没有回答,只是微皱着眉,欲言又止﹕「味道似乎……」

性急的少女一把抢过苹果咬了一口,口齿不清地道﹕「味道……很好啊……」

宁次取回苹果,就着少女的齿痕咬下去,朝呆若木鸡的少女温和一笑,「味道更好了,谢谢妳的礼物我很喜欢。」

直到少年带着几个部下离开,少女仍未能从石化的状态中恢复过来。

翌日,暗部日向队长和医疗部春野队长交往的消息在木叶里不胫而走。 



评论(22)
热度(57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