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牛奶战争》(A英/BANANA FISH/甜文)

本来该做正经事的,又忍不住摸鱼了 > <  

谢谢  @AmandaMCai 陪我YY,谢谢基友帮我修文,爱你们 > 3 <

我也好想当他们的邻居啊啊啊!!

短篇的小甜饼请戳这里-- 合集 

 


牛奶战争

  

搬进公寓已有三天,凯伦太太在指示丈夫儿子处理搬家的杂事之余,也不忘观察邻居。

勾起她好奇心的是两个少年。

也不能怪她,隔壁单位实在太神秘了。她搬来这几天,每天进出的都是不同的人。

第一天她看见有三个身穿T恤牛仔裤,像是不良少年的年轻人从里面走出来,担心这座高级公寓打着治安良好的招牌,却是龙蛇混集的地方。第二天她看见有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小男孩走出来,她上前打招呼,那对夫妇说他们只是来探望朋友,住在这单位的是两个年轻男孩。

于是凯伦暗暗留了心,她本以为住在隔壁的就是第一天碰见的三人组的其中二人,然而今天从隔壁单位走出来的金发少年却使她眼前一亮。

金发少年戴着眼镜,有一张无可挑剔的俊脸,身材高挑,穿着套头毛衣,搭配长裤短靴,简约的衣装穿在他身上,竟被穿出了时尚味道。

凯伦想起在杂志上看过的当红模特儿,要是站在这少年身旁,恐怕也要逊色几分。

也许是她的视线太热烈了,金发少年向她投以略带疑问的目光,凯伦太太迎向少年的视线,微笑着自我介绍﹕「我是新搬来的住户,就住在隔壁单位。我叫凯伦,很高兴认识你。」

凯伦不确定这少年是不是隔壁单位的住客,当对方朝她微微颔首,她不禁又惊又喜。

原来隔壁住了这么一个美少年,看来以后不乏大饱眼福的机会。

「我叫克里斯.温斯顿,很高兴认识你。」

少年有礼地打过招呼,就没有再说话了。

凯伦注意到这拥有贵族气质的少年一举一动都流露出良好的教养,跟别人打招呼时,虽然面带微笑,礼仪方面无可挑剔,眼底却毫无波澜,浑身上下甚至隐隐透出一股冷漠疏离的气息。

住在隔壁单位的另一个年轻男孩会不会是他的兄弟?

凯伦心里的疑问,在翌日早上得到了解答。

她才推开门,已经听见不远处传来的谈话声﹕

「我真搞不懂,为何非要一大早去超市呢?」

那声音里透出浓浓的睡意,凯伦好奇地看去,只见昨天遇到的那个金发美少年正整个人挂在别人背上,半睁着眼,似是还未睡醒。

另一个人似是被金发少年纠缠得有点吃力,边推着金发少年,边把钥匙插进锁孔里。

跟金发少年相比,那人的个子要矮一点,体型也比金发少年瘦小,从凯伦的角度看去,他整个人都被禁锢在金发少年怀里,看不见脸,只看得见一小截柔软的黑发。

「你好重,快给我起来﹗才不是早上该不该去超市的问题,而是你不该再赖床——」

好不容易把门锁上,背着身上的无尾熊转身,英二对上凯伦惊讶的目光,不禁一怔。

亚修早就发现凯伦的存在,只是还不想从英二身上爬起来,现在英二察觉到了,他要是再不乖乖起身打招呼,只怕又要被哥哥教训了。

不得已,他忍住打哈欠的冲动,站直身子,不出三秒已经恢复翩翩贵公子的姿态。

「早安,凯伦太太。」

不接话的话,其实会有点失礼,但凯伦实在有些无法从金发少年身上移开目光。

少年嘴边是一样温和礼貌的笑意,可是那双眼睛却像是揉碎了阳光,就像是走廊外的天空,又像是剔透得流光溢彩的水晶,美丽,且动人。

「早安,克里斯。」对着这样的少年,凯伦连语气都不自觉柔和了几分。

英二自然知道隔壁来了新邻居,本想寻个机会好好彼此认识一下,却没想到第一次照面竟是在两人这么有失体统的当下,他顿时只想把趴在自己身上的那个人从门缝里塞回去。

所幸,邻居似乎半点不介意,语气温和得让他脸红,于是英二礼貌一笑﹕「你好,我叫奥村英二,很高兴可以成为邻居,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当之处,还请你多多包容指点。」

少年一双眼睛纯粹又干净,彷佛最无害最懵懂的孩童,轻易就让人卸下心房,而当少年露出笑靥时,那略微圆润的脸颊还会红了又红,当真是可爱又软萌,凯伦只差没伸手去摸摸他的小脑袋了。

对着这样一个「孩子」,凯伦不自觉就换上了对待自己儿子的口吻﹕「英二?你是日本人吧?美国可不比日本安全,你这样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出门还是尽量,」她看了看金发少年,「跟哥哥一起吧。」

话还未说完,英二呆了呆,亚修噗的一笑,忽然拉起英二的左手。

「英二是我的家人,已经成年了。」

当看见英二左手中指上戴着的戒指,凯伦惊讶得张着嘴巴,她的视线很自然移到金发少年的左手,果然他的左手中指上也戴着相同式样的戒指。

「抱歉……东方人都长得比较年轻,尤其你还这么可爱……」凯伦止不住的懊恼,可眼前两位少年并无丝毫不悦,尤其那个红着脸的黑发少年,一双大眼睛顿时都有些水汪汪了,她不自觉就心软了一半,「真的很抱歉,请你不要介意,可是你真的很好看。」

从可爱变回好看,英二知道凯伦尽力了。

默默白了一眼憋笑憋得快内伤的亚修,他还是笑着﹕「你别介意才是,我经常被认错的,」说着,英二一把揉上那头金毛,脸上的笑容多了几分得意,「实不相瞒,凯伦太太,我才是哥哥。」

幼稚不幼稚了啊。亚修失笑,但心中更多的是怜爱,于是他微微弯下腰,任由少年揉着自己的头发,「嗯,哥哥。」

他这一弯腰,英二倒是有些舍不得了,不过他也很清楚这人就是故意的,于是他又胡乱抓了几把之后,才轻轻替他把头发整理好了。

「好了,」拍拍那个金色的脑袋,英二示意他乖乖站好,便又对上凯伦又是惊奇又是惊艳的目光,「我们有事还要出门,改天见,凯伦太太。」

凯伦笑着摆摆手,两个少年已经转过身并肩朝着电梯走去,那个叫克里斯的少年,一旦背对她了,便又恢复那幅百般依赖的模样,挂在了黑发少年身上。

大概是没有旁人的注视,容易害羞的少年便多了几分自在,只侧脸看了看那颗搭在自己肩上的金色脑袋,目光温柔又包容。

 

 

翌日中午,亚修起床的时候,并没有看见英二。他迷迷糊糊的只觉得口渴,打开冰箱随手拿起一瓶牛奶,仰头喝了起来。

「放下我的牛奶﹗」

这话才在耳边炸起,亚修便觉喉间一紧,那力道大得快把他喝进去的牛奶硬生生掐出来。他下意识弯起手肘就要向后撞去,可身后那人更快把脸贴了上来,熟悉的感觉让亚修猛地一愣,旋即被对方勒了个天昏地暗。

这小子就是拿准了他不会动手是吧。

他被勒得喘不过气来,却也舍不得多大动作,只飞快放下牛奶,微微将对方的手臂推开了点。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对方放开他也放开得飞快,他正觉得喉间一松,伸手就要摸着脖子咳嗽几声,那人已经一把夺过了牛奶,声音又是绝望又是崩溃﹕「你怎么可以喝我的牛奶?」

……不就是牛奶吗﹗﹗﹗

这人要不是英二,亚修铁定一个反手把他灭了。

「牛奶怎么了?」他轻咳了几下,发现喉咙竟真有轻微灼烧感,他不由对英二迸发出来的潜力感到肃然起敬,「哥哥,看来你平时不是不能动手,而是没遇上想要拼命的事吧?」

这明晃晃的调侃让略有些心虚的英二,脸上顿时一红。

「什么叫想要拼命的事了?」

「难道不是?」亚修揉着喉咙,嘴里还有几声止不住的咳嗽,「能把成年后的我掐成这样,你应该是全纽约第一个吧。」

咳。那什么,他不是故意的。

英二顿时更心虚了,眼中浮起了后悔和歉意﹕「对不起,我……」

亚修挥挥手,止住了他的话﹕「我当然知道你无心,不过,牛奶怎么了?」

他怎么就这么执着﹗﹗﹗

英二真想一瓶子牛奶砸过去,默默对视了半天,脸红了又红,他终于咬牙切齿地道﹕「这是最后一瓶了……」

嗯?所以呢?亚修不说话,只用眼神表达了他的嗤之以鼻。

哦,他刚才就应该更用力一点掐这人。

英二内心的小人已经准备跳楼了,但表现在他的表情上,就是一张红得不能再红的脸﹕「你已经185cm了,你还要喝牛奶,你是想长到多高﹗」说到最后,真是一字一句,磨着牙说出来的。

噗的一声响起,大概是亚修憋笑憋得一张脸都快变形了,英二终于收了涨红的脸色,默了又默﹕「……你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修终于忍不住爆笑了出来,越是笑,黑发少年眼中就越是浮现出了恼意,笑到最后,都要泛起水光了。

哎呀,这可爱得,让人想笑又舍不得笑啊,真是遭罪。

那么想着,亚修飞快地凑了上去,往对方唇上轻轻一啄,成功看见黑发少年呆住的表情。

「什么表情?」亚修忍不住伸手戳戳对方软软的脸蛋,眼中满是戏谑的笑意,「哥哥这么介意身高吗?」说着,他缓缓低下头,抵住了对方的额,「我倒是觉得这样的身高差,很不错啊。」

人没勒到,还被偷亲了一下,英二默默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提高一下武力值了,尤其对上金发少年彷佛流泻着笑意的眼睛,他又是挫败又是气恼又是赧然﹕「我是认真的﹗」

亚修莫名想起前几天跟他说要当超级英雄的小麦可。

他也说自己很认真的。

亚修摸了摸下巴,一脸正经﹕「我也很认真,」完了,像是怕英二解读错了,他又径自补充道,「每一次亲你,我都很认真的。」

「……」他早晚会被这家伙活活气死﹗

结合英二刚刚说他都长这么高了还要喝牛奶,还有昨天新邻居把英二误认为自己弟弟,亚修掌握了事情的梗概,终于想通了自己为何差点因为一瓶牛奶被杀。

「哥哥这么在意昨天新邻居说的话?」

英二有点丧气地垂下头,「不可能不在意吧﹗我都二十三了,竟然被误以为还未成年,这该是身高的问题,从今天起我一天要喝两瓶牛奶。」他很快又振作起来,用指头戳着亚修的胸口,「你等着瞧﹗再过一年我的身高就会赶上你。」

这……糟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亚修看了那张稚气未脱的脸一眼,这并不完全是身高的问题吧?

「哥哥早就过了发育期,别说一天喝两瓶牛奶,就算喝十瓶也不会再长高了。」亚修不理英二抗议的目光,轻捏了下他的鼻子,笑道﹕「你还是放弃吧,这张脸和身高都不会再长了。」

他不听,这人都能长,凭什么他不会﹗

英二气得简直要咬人了,这人不单把他的牛奶喝了,还在说风凉话﹗

他扑上去要咬人,却猝不及防地被金发少年一把环住了腰,顺势把他整个人都举起来。

即使把他整个人抱起,亚修仍然脸不红气不喘的,眸里泛起戏谑的笑意,「你看,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一下子就能把你抱起来了,你说对不对?哥哥。」

英二只觉得这居高临下的视角挺新鲜,用指尖戳了戳亚修的发旋,没好气地道﹕「你最好永远别放我下来﹗」

「嗯,永远不放。」

明明是调笑的口吻,金发少年脸上的笑容却温柔得足以将人溺毙,英二对上那张毫无瑕疵的俊脸,忽然说不出话来了。

亚修唇边的笑意更深了,虽然他长得好看,但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自家哥哥还是习惯性看他看呆了?

他轻轻吁了口气,把黑发少年放下,宠溺地亲了亲他的脸颊,笑道﹕「好了,别生气了,我们去买牛奶吧。」

英二也实在是一个很好哄的人了,听他一说,马上笑了出来﹕「买归买,你不能再喝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

亚修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已经被英二推着出了门,他看了看身上的睡衣,又看了看一脸兴奋的黑发少年,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希望邻居们不会把他当傻子看待。

 

 

FIN.



评论(34)
热度(9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