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卡爸比与萝莉樱的日常》(卡樱/养成系/小段子)

* 以前在卡樱吧建的微段子楼就那么化为流星了,还有很多ALL樱的微小说都没有了 T T

* 忽然在电脑里翻到这个,就放在老福特存下檔吧

* 好像是2014年的圣诞节写的,我到底写过多少篇烂文T T

* 题目来源:圣诞三十题

 

穿着红白衣服的白胡子老头

 

“老师,圣诞老公公真的会来?”

“当然。”卡卡西摸了摸小女孩的头,”樱是乖孩子,圣诞老公公一定会给樱礼物的。”

粉发女孩仰着头,可爱的眉心打着结,“可是……圣诞老公公要去好多地方,送礼物给好多小盆友,会不会来不及过来?”

卡卡西沉默几秒,打了个哈哈道﹕”圣诞老公公会影分身术,不会有问题的。”

 

圣诞袜

 

好不容易打听到那丫头喜欢些什么,厚着脸皮进饰品店买下蝴蝶结头饰,卡卡西无声无色的走进小女孩的房间,找寻白天给她的圣诞袜子。

花了一小时翻箱倒柜,卡卡西仍是一无所获,就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把礼物放下的时候,小丫头翻了个身,露出一白一红两只小脚丫。

卡卡西不禁扶额,这孩子……怎么把圣诞袜穿在脚上了?

他看着那张透着红晕的圆圆鼓鼓的脸颊,握着那只小脚丫,陷入天人交战之中。

要是脱下袜子,会不会吵醒她?

可是早上才跟她说过,圣诞老公公会把礼物放进袜子里……

 

翌晨,卡卡西在一阵沉甸甸的窒息感中醒来。

小女孩压在他身上,高举手中的礼物,兴奋地嚷嚷﹕“老师,你看你看﹗圣诞老公公来过了﹗”

“恭喜。”他拉起被子盖住头。

“老师,你说我要不要回送些什么?”

“哈啊……让他睡一觉就好了。”

 

 

礼物

 

“老师,圣诞老公公没送你礼物吗?”

“没有。”

“是因为老师老了?”

“……太失礼了,昨晚圣诞老公公才夸老师年轻又帅气呢。”

“那么,我送老师圣诞礼物吧。”

“樱要送我什么?”

“我没有钱哦……那我把自己当礼物送给老师吧﹗”

“还早了十年呢……”

“那十年之后就可以了?”

“……不知道。”

 

 

红色的帽子与白绒绒的球

 

“真是的,这种日子也不得安生……”玄间叼着千本,一手接住羽毛似的雪片。“阿斯玛,这次的任务是?”

“暗部收到情报说有几个小国同时来袭,而咱们小队的暗号是木叶的护额,换句话说,只要没戴护额的就是敌人,咱们只管丢爆炸符把他们炸成飞灰就行了。”

“听起来意外的简单啊﹗我们小队有三个人?”

“那家伙还没来呢……”

守候了大半夜,在漫天飞雪之间,玄间只看到一顶红色的帽子和白绒绒的球,隐约还看见那人在捂嘴打呵欠。

……太瞧不起人了﹗

“阿斯玛,敌袭。”玄间边丢爆炸符,边示意阿斯玛也出手——

轰隆几声,那戴着红色帽子的男人一身狼狈的来到阿斯玛和玄间面前,”怎么?暗部还兼任烟火大会?”

 “卡卡西,你……还活着吗?”玄间惊讶地张嘴,口中的千本掉在雪地上。”你怎么没戴护额?”

卡卡西摸了摸发顶,拿下红色帽子,用力一拍额,”樱那丫头,又趁我睡着给我戴这个﹗”

“……”


评论(12)
热度(7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