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Kiss You in the Morning》(A英/BANANA FISH/甜文/完结)

*最近都在噗浪看台湾太太们的粮,这是在一个香蕉鱼相关主页里找到的题目,忍不住摸了个没有剧情的甜甜短梗

*OOC请注意,崩出天际的亚修请注意,不喜勿入

*每天都在盼着太太们喂我吃糖

*我好寂寞,希望大家能留言陪我聊聊 T T



Kiss You in the Morning

 

 

当亚修睡醒时,已是日上三竿。

他如常地洗漱,如常地半睁着惺忪睡眼来到餐桌前,桌上摆放着一如往常的丰富餐点,可是餐桌的对面却反常地空无一人。

他揉了揉眼,熟悉的嗓音已经从身后传来﹕

「亚修,你总算舍得起床了﹗我要出去一下,你要乖乖吃早餐,可别睡着了……」

英二还在喋喋不休,亚修却没有把话听进耳里,整副心神都被对方罕见的打扮吸引住了。

黑发少年穿着连帽衫,下身穿着短裤,露出线条匀称健美的大腿,嘴上虽然没有停止吐槽,脸上却挂着让窗外晨光为之失色的灿烂笑靥。英二早已不是现役运动员,但以往艰辛锻炼的成效还是挺显著的,看着那双结实的大腿,想到只有他知晓的温暖美好触感,亚修差点忍不住要摸一把了。

亚修勉强压下冲动,站起身道﹕「哥哥要去哪里?我也——」

「你又来了﹗我只是去地下的健身室,不会有事的。」英二瞪着亚修,直到把对方瞪得坐回去,才缓和了脸上的表情。

见亚修露出失望的表情,英二又心软了,走到亚修跟前,揉了揉他的发,「都快中午了,肚子不饿吗?你要多吃点。」

他的确是饿了,可他想吃的并不是桌上的虾仁酪梨沙拉——

就在他的手快要摸上那双诱人的长腿时,英二已经飞快地转身离去,让他摸了个空。

亚修坐回椅子上,一脸不满足地把最爱的色拉大口塞进嘴里,却是食而不知其味。

 

 

本以为英二上健身房只是偶一为之,没想到持续了一星期仍然兴致不减。

果然一个人待在家里太寂寞了,英二还是需要一些可以打发时间的爱好。

这天亚修提早回家,本想带英二去吃拉面,然而迎接他的只有一室空寂。

英二不会离开公寓的范围,他能去的地方只有两个,比起他常去的超市,亚修直觉觉得英二现在身在健身室。

当他踏足健身室,本以为要进内寻人,没想到在门前已经找到英二,本该感到高兴的,但站在英二身边的那个高大健壮的美国人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却让他眸光一沉。

他缓缓吸了口气,仅一瞬便恢复平静,彷佛在丛林中伺机而动的猛兽,无声无色地走近锁定的猎物。

高大男人一直都有去健身室的习惯,最近更是勤得天天报到,而原因就是身边这个笑容温柔的日本少年。

在一堆壮汉之中,那张东方童颜可说是十分显眼,他一开始以为英二是个孩子,出于好奇上前搭话,后来才知道他已经二十了,是个日本人。当看见这日本少年露出笑容的瞬间,他的心便彻底沦陷。

他立即采取攻势,天天上前搭话,每次等英二运动结束后,都会提出晚饭的邀约,却都被拒绝了。

「不好意思,我要回去做饭。」英二微笑着说。

高大男人盯着英二的笑容看,舍不得移开视线,当他要进一步把手搭到英二肩上时,一把低沉的男声突地插了进来﹕

「英二。」

高大男人看见英二露出前所未有的灿烂笑容,双眸闪闪发亮,快步走向从另一个方向过来的金发少年,又惊又喜地道﹕「克里斯,你怎么来了?」

「就猜你会在这里。」亚修微笑着揉了揉英二的发,从刚刚那一幕看来,英二一如他所料完全处于状况外,这种反应正合他意,他可以趁着英二仍一无所觉,悄悄把这事解决掉。

「我还没做饭呢。」

「没关系,要去吃拉面吗?」

「好啊﹗那我回家换衣服。」

听见两人亲密的对话,高大男人多少也察觉到这金发少年跟英二关系匪浅,说不定是他的同居人,不过——

金发少年长相十分标致,戴着眼镜,身穿套头毛衣,一副斯文优雅,人畜无害的模样。既然住在高级公寓里,应该就是那种无能的富二代,就凭那瘦弱的身板子,要怎么保护英二呢?

这么一想,他站直身子,展现强壮身材带来的压迫感,问道﹕「这位是?」

亚修把手放在英二腰间,温和一笑,「我叫克里斯.温斯顿,很高兴认识你,我家英二让你费心了。」

这独占意味十足的口吻和举动进一步证实了高大男人的推测,一时间他心里盛满了嫉妒,朝亚修伸出了手,不怀好意地一笑,「我叫约翰,很高兴认识你。」

亚修只消一眼便看出约翰心怀不轨,脸上仍是那副温吞的表情,笑了笑,便握住了约翰伸来的手。

本打着主意握痛金发少年的手,让对方在英二面前出丑,没想到对方比他更早一步用力握紧他的手,那握力更是超乎他想象的大,他痛得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骨折了。

英二左看看右看看,不禁有点纳闷,握手要握这么久的吗?

亚修脸上仍带着笑,约翰的脸却涨得通红,不一会便汗流浃背,英二见状不禁担忧地问﹕「约翰,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亚修出乎意料地忽然松了手,约翰终于忍不住发出一声痛呼,只是碍于英二在场,怕影响形象,才敢怒不敢言。

约翰摇了摇头,说了句「我没事」,可那铁青的脸色看上去还挺吓人的。

英二还想慰问几句,亚修已经抢先丢下一句「失陪了」,便搂着他转身离去。

两人回到住处,当英二打算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亚修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便问道﹕「怎么了?」

「才锻炼一星期,哥哥的身材就变得这么好了,我都要嫉妒了。」亚修煞有其事地叹了口气。

想到亚修身上精实的肌肉线条,棱角分明的六块腹肌,英二不禁疑惑,不过亚修鲜少夸奖他,他兴奋之下也没有起疑,有点难为情地道﹕「才锻炼一星期而已,身材哪会这么快变好?我明天还要再去健身室。」

「要锻炼也不一定要去健身室,我们可以一起去中央公园跑步。」眼看小兔子已一步步走进陷阱里,亚修不动声色地丢下诱饵。

「你哪里起得了床﹗」

英二一愣,亚修说要陪自己跑步,他当然很高兴,可是这家伙的生活就只有赖床、赖床和赖床,哪有可能会去中央公园跑步?

「至于能不能起床,就要看哥哥的表现了。」亚修笑了笑,凑近一脸不悦的英二,别有深意地抚上英二的唇。

「我的表现?」黑发少年完全不察对方动作里的意思,只一脸认真道﹕「一个赖床的人还敢跟我谈表现?」

虽然早已习惯英二的不解风情,亚修还是不禁失笑,干脆抬起英二的下巴,温柔地吻了吻他的唇,「像这样,给我早安吻,那我一定起得来。」

英二脸上一红,呆愣了几秒,就在亚修以为他羞恼之下要打人之际,才小声道﹕「可以啊,但你一定要陪我去跑步哦﹗」

亚修把英二搂进怀里,轻抵着他的额,在他耳边低声呢喃﹕「那要看哥哥的诚意是否足够。」

英二只觉得脸颊快烧了起来,本想理直气壮地反驳眼前这人,可是到最后只剩下蚊子般的声音﹕「不就是一个早安吻吗……」

「我可没说一个吻就够了,我要的是多到数不清的早安吻。」

???

英二一愣,本想说怎么可以使诈,可是少年那副略显得意的模样,就像长长的冬日里一丝乍现的阳光,温暖,又让人不舍。

可是,什么多到数不清的早安吻,还是很让人害羞的啊。

黑发少年微微颔了首,赧然地咬牙道﹕「一天一个早安吻,不能更多了。」

哦?亚修差点失笑,可是看见眼前的少年快要把自己埋起来了,他还是忍不住微微扬了扬唇,低头快速亲了对方一下﹕「嗯,这算我占哥哥便宜了,这样吧,明天哥哥亲我两下,一下是早安吻,另一下,就当是把便宜占回去吧。」

瞧,这人还真说得煞有其事似的。

英二一瞬间气结,可最后还是因为对方表情太认真,一下子倒是笑了出来﹕「你啊……」

不就是一个吻吗?

忽然间,像是释怀,又像是鼓起了勇气,英二一个箭头凑上去,也轻轻啄了对方一下﹕「看?这样就打平了吧。」

亲完就退回去的英二,本以为对方会不折不挠打闹下去,却没料到,那个素来游刃有余的金发少年,似乎有些脸红?

眼睛微微一暖,英二笑呵呵地伸手摸向亚修的脸,似乎一点都没把对方的害羞放在心上﹕「好啦,早安吻呢,会有的。」

亚修没有说话,只用手遮住半张脸,那双一闪而过了惊讶和羞涩的眼睛,正一动不动地直视着满脸温柔的少年。

「所以,明天开始要乖乖起床陪我锻炼哦。」

噢,说什么呢,谁要乖了,哼。

 

Fin.


感謝  @AmandaMCai  幫人家一起想梗

謝謝基友幫人家修改!!

果然寫吃醋的亞修,寫這種無劇情的狗血甜文好開心!!!

评论(22)
热度(5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