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Fall With You》(一) (A英/BANANA FISH/甜文)

* 原著剧情有修改请注意

* 相信我,这真的是一篇甜文!!

* 剧情接漫画十七卷,不知为毛越写越长,预计1W填完

* OOC是我的风格,介意者慎入

* 文很烂,但我真的深爱亚修和英二

* 感谢好基友帮我查字典并想出这文名,文盲爱你

* 我是长年寂寞的蕉迷,希望大家可以留言陪我聊聊




Fall With You

 

 

 (一)

 

 

如果步向毁灭是你无法改写的命运,那么我会握紧你的手,与你一起堕进地狱。

 

 

 

英二醒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亚修。

眼前是一脸惊喜的伊部和洁西卡,他眨了眨眼,喉头一阵发干,还未能开声,洁西卡已经猜到他要问什么。

「英二,别急着说话。亚修平安无事,正在别的地方接受治疗,这里有警官在,他不能过来。」

「小英,你刚做了手术,好好躺着休息吧。」伊部起身为英二弄好被子。

「伊部,你看着他,我先打电话通知亚修。」

英二的意识仍有点不清醒,只是本能地牵挂着亚修,直到洁西卡推门离开病房,他才恍然自己身在医院。

昏睡前的记忆在脑海里回放了一遍,向他和亚修开枪的那两个是中国组织的人。

就在他教亚修日语的时候,看见门外伸出一把枪,亚修背对门口,尚未来得及反应。他本能地推开亚修,被一枪击中了腹部,那两人抓紧机会再开枪打中了亚修,后来他的意识渐渐模糊,并不知道后续发展,只隐约听见枪声四起,还有亚修不停地唤着他的名字,带着颤抖的声音。他想要响应亚修让他安心,却怎么使劲都无法睁开眼睛。

亚修的伤势也不知道有多严重,而且不能到医院接受治疗,他要尽快出院,回去照顾他才行……

越是思考,思绪越是糊成一团,英二的眼皮沉重得一直往下耷拉,最后抵不过睡意,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麻醉药过后,英二的伤口剧痛难当。在美国断断续续受过不少伤,就数这次最严重了,这种身体无法活动自如的不适感,他还是第一次尝到。

据说手术进行前,医生说他的情况不太乐观,如今能感受这分痛,也是捡回小命的证明。这么想着,就算虚弱得下不了床,他还是打从心底感谢让自己活下来的一切。

他从洁西卡口中得知被帝诺抓走的大家已顺利脱困的消息,总算松了口气。而亚修之所以不能来医院,是怕被警察发现他们之间的联系,会害他成为共犯。

他不在意亚修能不能过来,只担心他的伤势。

得到的回答是那家伙的身体像钢铁一样,完全不用担心,输血过后已经能跑能跳了。

同样受了枪伤,他连动一下都浑身难受,亚修却像没事人似的,看来他要多加锻炼才行。那么,至少下次遇上同样的事,也能为亚修多挡一发子弹。

多得有伊部、洁西卡、马克斯、康谷和波兹的陪伴,待在医院的日子里,他从来不感到寂寞。

伊部几乎每天都会来探望他,总是一脸忧色,欲言又止。英二知道伊部很担心他,想要带他回日本,可是现在还不行,他不能一个人回去。他只能怀抱着歉意,装作没有发现伊部的异样。

跟伊部恰恰相反,与马克斯结伴而来的洁西卡心情非常兴奋,说亚修为了打听他的状况,连一句「老女人」都不敢叫,第一次规规矩矩地唤她洁西卡,即使被她揶揄也不敢反击,从毒舌山猫摇身一变成了憋屈病猫。

马克斯倒是不怎么乐观,只是叹着气提醒前妻,一时的胜利不等于永远胜利,那小子可是很会记仇的。

英二轻而易举地在脑海中描绘出亚修恼怒不服气的脸,本想请洁西卡口下留情,但想到她的个性里有某些特质与亚修奇异地重合,为免造成反效果,他打消了求情的念头。

波兹和康谷按老大的吩咐,每天都会为他带来和食,还有一周一次的少年SUNDAY。

「英二,亚雷斯本来也想来看你的,可是这阵子老大有很多事情让他去做,他没办法过来。」波兹露出一副受不了的表情,道﹕「老大也不知道怎么了,大伙儿都累坏了,就他一人好像不会累似的。」

「亚修受了伤,你们帮我劝劝他,让他好好休息吧。」英二听得有些着急。

波兹和康谷对望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无奈,他们怎么敢劝老大呢?

「以前老大也是几乎不休息的,英二来了之后,他的作息算是变得比较正常了。」波兹摸了摸脸颊,一脸无奈地道。

英二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连凌晨都不见人影,受了伤也是睡上两小时就说睡够了,还算是比较正常的作息了,更别提这次亚修才受了枪伤,吞了颗止痛药就带领所有人冲锋陷阵,救出同伴的事,这样子就算拥有过人的体力,早晚也会熬不住的。

等他回去,要好好训练亚修何谓正常的作息才行。

自从进病房以来,这已经是波兹第二次无意识地摸自己的脸颊,见少年微微皱着眉,英二向他招了招手,道﹕「波兹,你过来一下。」

示意波兹弯下身,英二轻轻扶住他的下巴,仔细察看了下,轻抚着他的脸,道﹕「这里怎么肿起来了?很痛吗?」

听见这么温柔关切的语气,波兹感动得差点哭了出来。

「还是英二最好了﹗」波兹一脸委屈地控诉道﹕「这是早上喊老大起床时被打的,幸好这次没被打掉牙。」

英二叹了口气,亚修的起床气真是无药可治。

「他真是……唉,回去我会说说他的。你们也别怪他,他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有时候连吃了早餐都不知道。」英二又温柔地摸了摸波兹的脸,见两人盯着自己,一副无语的表情,一脸不解地问﹕「咦,我脸上有什么吗?」

骗人﹗明明你唤他起床的时候,他都没打过人,也没发过脾气,还会乖乖起来的﹗

「没什么。」面对比自己年长却又迟钝无比的英二,波兹连叹气的气力都没了。

康谷想到明天就到自己唤老大起床,想想就觉得可怕,连语气都透出惊恐﹕「英二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你不在的这几天,老大的心情就像地狱一样恶劣。这样下去,我们会没命的﹗」

「我会尽快回来的,这几天亚修就拜托你们照顾了﹗」英二笑了笑道。

波兹和康谷完全不想接话,这时门板被轻轻敲了两下,一名黑发少年双手插兜,慢悠悠地走了进来。

「辛﹗」

英二笑着打招呼,身边的波兹和康谷立即挺直身子,挡在他面前,即使看不见他们的表情,他也能感觉到空气里那股紧绷的气氛。

「英二,上次你为我做了日本风味的粥,这次本来想带一碗中国风味的粥给你尝尝,不过看来没这么做真是明智之举。」视线扫过严阵以待的两人,最后定在一头雾水的英二身上,辛舒霖唇角勾起一抹别有深意的笑,「毕竟——要是惹上下毒的嫌疑会很麻烦。」

两名少年的背影仍然充满着戒备的气息,辛舒霖脸上倒是看不出端倪来,如果这是漫画场景,背景肯定是火花四溅,不过英二相信辛舒霖对自己毫无恶意。

「怎么会呢?你来看我,我很开心。」英二微笑道。

「看你的气色不错,我也放心了。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出院。」

辛舒霖点点头,挥挥手和英二道别后,便踏着轻松的脚步离去。

黑发少年离去后,波兹和康谷才吁了口气。

英二抿了抿唇,疑惑地道﹕「你们怎么这么紧张?辛的态度也很奇怪,是不是跟那两个向亚修和我开枪的中国人有关?」

波兹和康谷对望了一眼,道﹕「英二不用管这些,你只需要好好休息——」

「这又是亚修的意思?我也中了一枪,难道没有权利知道发生了什么?」英二一脸严肃,语气中带着恳求﹕「拜托你们告诉我吧。」

任何与亚修有关的事情,他都不想被蒙在鼓里。他不想到了危急关头,也不知道该如何行动,更不想因为无知而为亚修添麻烦。

「好吧,大不了我再装一两只假牙。」波兹抓抓头发,投降似地叹了口气道﹕「我也是听亚雷斯说的。因为他们那边出了叛徒,还伤了你和老大,现在我们和中国城之间的气氛很紧张。至于跟中国城的合作关系,在老大的指挥下,救出我们和中国城的人后,已经正式结束。」

「老大当场杀了那两个中国人,本该接受制裁的辛提出单挑的请求,老大答应下来了。所以,辛现在算是我们的敌人。」康谷拍了拍胸口,信心十足地道﹕「不过,他不可能是老大的对手。」

波兹和康谷概略地说明状况,很有默契地把英二中枪后,亚修彻底失控,把偷袭的两人射成蜂窝,不顾一切要陪英二到医院,最后被一位及时出现的神秘人白先生制住这些事,统统隐过不提。

听完两人的说明,英二神色复杂地皱了皱眉,「那两个人已经死了,又不是辛打伤我和亚修,为什么他要提出单挑?」

「都一样。那两人是中国城的人,辛既然是老大,就得负上责任。」波兹理所当然地道。

跟在亚修身边也有两年了,英二还是无法理解黑帮的逻辑。他所接受的教育是犯罪者要受到法律制裁,并不存在连坐法这回事。不过,亚修所受的种种折磨,还有被逼过着不杀人就会被杀的生活,从小就没有受过法纪保护的人,就只能靠自己保护自己,即使亚修双手染满鲜血,他也从来不认为亚修做错了。来到美国之后,他才醒悟到自己以往所看见的世界实在太渺小,其实很多事都不能简单地以对错二分法看待。

他思考了片刻,探手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个鼓鼓的信封,交到波兹手中,道﹕「你们帮我把这个交给亚修,还有——可以代我请辛过来吗?」

 

 

「听说你想见我。」

翌日,辛舒霖来到病房。

英二招呼辛舒霖坐下,道﹕「辛,谢谢你过来。我想和你谈谈。」

「如果是关于我和亚修决斗的事,那你可以放心,在他和科西嘉黑手党分出胜负之前,我绝对不会妨碍他。再说,假若有人要为决斗下注,买我胜的机率大概是买一赔十。」

辛舒霖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平静,就不知道内心是不是也一样。

英二缓缓吸了口气,道﹕「我不是这意思。的确我很担心亚修,不过也同样不希望你会受伤。」

辛舒霖看进那双不含杂质的黑瞳深处,知道英二是真心在为自己担忧,难免感到唏嘘。这家伙待在亚修身边也不是一两天了,怎么还能说出这么天真的话来。

不过他也早看出亚修不愿让眼前的日本少年接触他们的世界,却又想把他放在自己身边的矛盾心思。

即使是他所见过的人之中最聪明的亚修.林克斯,也有着自己的弱点,只要对上这日本少年,惯有的冷静便会荡然无存。

「伤了我和亚修的不是你,难道就没有别的解决方式吗?」

见识过亚修和欧沙之间的决斗,英二知道单挑相当于生死相搏,欧沙与亚修之间的仇怨多到数不清,而辛舒霖不久前还是战友,他想不到有什么理由非要让他和亚修来个生死之争。

「本来我就该接受制裁的,现在得以用单挑解决此事,是亚修成全了我。」想也知道亚修不会向英二解释这些潜规则,辛舒霖特地解释得详尽一些﹕「虽然不是我伤了人,但我的部下之中出了背叛者,就是身为老大的我的问题。换了是肯或亚修,也是同样的处理方式,这就是我们的世界。」

「我的确不了解你们的世界。可是,那是作为老大的立场,辛应该不想和亚修为敌吧?」

辛舒霖微微一怔,他本人的想法吗?自他接替死去的肖达当上老大之后,一直在思考要怎样才能当一个称职的老大,很久没有从辛舒霖的个人角度思考问题。

最近组织里出了叛徒,人被亚修杀了,还要背负背叛者的污名,不单被逼与亚修对立,连带与肯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尴尬,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如今失去了肯和亚修的助力,要是科西嘉黑手党或是李家的枪口对准中国城,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他实实在在地承受着压力,身边的人却没几个能看清形势,自己的亲哥哥还做着要他当上下城之王那种不切实际的梦,非要逼他跟亚修对抗。

要是肖达还在,一定不会忽略他的感受,倒是没想到另一个会关心自己想法的人,竟然是别的组织里的人。

「我的想法不重要,总之决斗已是无可避免。」辛舒霖索性挑明来说﹕「亚修不可能会原谅任何伤害你的人,这样你懂了吧?」

「假若肖达还在,你也不用勉强自己当老大………」英二看着眼前这个才十六岁,比自己还要矮上少许的少年,眼里流露出一抹悲伤和愧疚。

虽然辛舒霖头脑灵活,身手敏捷,但对于当年才十四岁的少年来说,要肩负起整个组织还是太早了。

「那不是英二的错。」辛舒霖语气肯定的说。

自家老大是怎样的人,他再清楚不过。

辛舒霖曾在肖达家里看过他和亚修、英二三人的合照。相中的肖达一手搂着一人,英二的脑袋被压得低低的,笑脸带着几分无奈腼腆,亚修侧着头没看向镜头,唇角淡淡的笑意隐约可见,而肖达是笑得最灿烂的一个,那种发自内心的满足笑容,连他都没有看过。

要是真的失控杀了英二,以肖达耿直的个性也只能以死谢罪了。如今可免于被BANANAFISH操控成为废人,还保住了他和亚修都同样珍视的英二,即使死于挚友亚修枪下,在死前那一刻,他心里应该不无庆幸。

对于愿意把真相毫无保留地告诉自己的英二,辛舒霖心存感激,他实在不愿因为误会而对别人心生恨意,尤其是亚修。

「即使发生了这种事,你也愿意原谅我和亚修,还多次帮助我们。这次的事,亚修也会谅解的。」安慰着辛舒霖的同时,英二在心里打定主意,出院后要跟亚修谈谈此事。

「承你贵言。」辛舒霖微微一笑,没有把心里的顾虑说出来。

这次的事情,早已不仅仅是他和亚修之间的争执,怕是没那么容易解决。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辛舒霖才离去。

英二抬头看向窗外,阳光正好,天空蓝得没有一丝杂质,柔和的颜色无边无际地渲染开去,眼前的美景让他禁不住惊叹,要是有相机在手就好了。

真想拍下来给亚修看看。

他摸了摸被绷带包裹着,仍隐隐作痛的伤口,喃喃自语道﹕「这伤就不能快点好吗?」

亚修心里铁定充盈着担忧和不安,不能再让他逞强了,他必须尽快回到他身边——

 

 

刚步出医院的辛舒霖被一片炽烈的光罩住,他抬手挡住过剩的日光,瞇起眼凝视万里无云的晴空半晌,低落的情绪稍稍恢复过来。

肖达,如果你还在,又会怎么做呢?



TBC


评论(24)
热度(7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