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一愿相守》(卡樱/火影忍者同人/中篇/傻白甜虐狗向/HE) (八)

19

 

这么多双眼睛在看着,樱总不能公然对火影兼老师抗命,闻言她心不甘情不愿地缓缓起身,随银发男人离开休息室。

两人走在街上,陷入前所未有的沉默之中,樱跟在卡卡西身后,微垂着头,直到他牵起她的手,她才猛地抬头。

「回我家吧。」

银发男人丢下这么一句话,拉着少女便往前走,她微微皱眉,想要甩开他的手,他却握得更牢。

这是两人交往后,第二次在人前牵手。樱记得第一次牵手去餐厅约会,还是卡卡西体贴她在意途人目光,不着痕迹地松开了她的手。也是她一直拖拉着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而他不曾有过微言,只是配合她。

这么一想,她的心有些软了,任由男人拉着她一路回到旗木宅。

直到来到旗木宅门前,从口袋里抽出钥匙,再把钥匙插进锁孔开门,卡卡西也没有松开樱的手。他略略环视四周,那纤尘不染的环境让他忍不住挑了挑眉,要不是丫头在生气,他指不定会调笑几句。

卡卡西让樱坐在沙发上,自己又挨着她坐下,才放开她的手,顺手拉下面罩。

「让妳受委屈了。」男人轻柔地揉了揉少女的发。

他们之间也不需要多说些什么,卡卡西回来后,必定知道有谁到访过火影办公室。摩耶趁他不在才来,到底是何用意,他一清二楚。

听见这么一句带着温柔怜惜的话,倔强的少女顿时红了眼圈,她别转了脸,咬了咬自己的唇,似是用这种方式阻止自己开口说些什么,终是没忍住开了口﹕「那你的婚约是怎么回事?」这种不似撒娇也不似伤心的语气有些微妙,不过倒也听出了几分忍耐。

他凝视了她好一会儿,只见那张侧脸绷得紧,似有若无一叹﹕「我刚上任那会儿,顾问就跟我提过婚约的事,那时候我就没答应过,」比起她这幅努力隐忍的模样,他倒更宁愿她闹闹小脾气,这些事只有彻底说开,才不会成为心结,那么想着,他伸手握住了她的小爪子,所幸,她虽然捏成了小拳头,却也没甩开他,「妳担心的事情,既然以前没有发生,那么如今,以后,也更不会发生。」

樱无法否认自己被男人的保证取悦了,她没有回头,免得被男人看见自己松动下来的表情,「摩耶小姐说,为了巩固火之国她有牺牲自己婚姻的觉悟,要是老师在,一定能理解她的想法……」

「六代目火影的确能理解她的想法,眼里也要容得下许多东西,更要有随时为木叶牺牲自己的心理准备,但旗木卡卡西并没有相当程度的觉悟,他还是想要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火影表面风光,私底下的难处多不胜数,虽然他从来不让她接触那些潜规则,她多多少少也知道他常常要做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那也是所有在上位者的无奈。

那是她被他保护在外的世界吧。心下一动,少女终是回了头看向他,目光有些不忍也有些疼惜﹕「以前看三代爷爷,并没有多少火影的实感,鸣人那家伙又天天一脸向往,不过现在看着老师……还是……」她犹豫了一下,然后抽回自己的手,慢慢缩到他怀里,「想给你一些温暖和依靠。」

这样的孩子气倒是带了几分春野樱独有的娇憨可爱,卡卡西不禁失笑,伸手环住她﹕「就这样?」

什么叫就这样?少女仅剩的几分赧然一下扫空,她没好气地捶了他一下,又捏了捏他越抱越紧的手﹕「火影大人不能得寸进尺,这样对下属很不得体﹗」

「哦?」似是听到了什么新奇的话,他微微拖长了声音,挨近她耳朵轻声反问,「什么时候,下属还能钻到上司怀里撒娇了?」

「谁撒娇了﹗」

哎呀炸毛啦。躲在她目光不及的背后,他只差没没吃吃地笑起来,好半晌才稳住震动的胸膛,敛下笑意轻轻咬了一口她的耳垂﹕「是我撒娇……本上司需要妳这位下属在怀里,少一分钟都觉得不高兴。」

「喂喂喂,」感觉到他意犹未尽地舔着自己的耳垂,少女的脸彷佛被炸熟一般红,她连忙回过头,稍稍推开他,「快别说了……」本想呵斥,但他温柔缱绻的眼神彷佛一下子将她拖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漩涡中,她有些哑然失声,但更多的是心跳如雷,「我们才不是……」

卡卡西笑了,稍稍用力将她拉了回来,面对面抵着她的额﹕「那妳说我们是什么?嗯?」

他的目光温柔得让人心迷神醉,一想到这种目光有可能属于别人,那人还是她不能掌控之人,她不由微微扁着嘴,一边伸手捏着他的脸颊,一边委屈道,「我说了又不算。」

总算说出心里话了。卡卡西心里松了口气,脸上却不动声色,他飞快地亲了亲她的唇,在她又羞又恼的目光中继续微笑﹕「当然算。」

小女孩自然抵挡不住老男人的魅力。樱终于满足地弯了弯唇角,如同餍足的小猫﹕「旗木卡卡西当然是春野樱的男人啊﹗」

亏她说的出来﹗卡卡西失笑。不过这答案,倒是比想象中扣人心弦呢。

「是的,」他忍不住又亲了亲她,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所以他哪里都不会去。」

 

 

20

 

再任由他胡来下去,她都快要被男色迷惑得忘记正事了。

樱撇了撇嘴,稍稍推开了卡卡西,问道﹕「那么,婚约的事,老师有什么打算?」

此事牵涉到大名和高层,还有层层迭迭的利益关系,身为火影的卡卡西多少也会受到制肘,并不是说不就可以推拒得了的。

「我们交往的事,就算仔细调查妳的行踪,也不见得能轻易查出来。摩耶小姐做到这地步,显然不打算放弃提出婚约,不过我也不会如她所愿。倒是,我需要一些时间处理这件事,樱……」他和樱在交往以前关系已经非常亲密,即使在人前牵一两次手,也不会有人以为他们在交往,摩耶能发现这一点,该是早就在注意他和樱了,他还真低估了她想成就这段婚事的决心。

银发男人的语气难得染上几分犹豫和不确定,少女嘟了嘟嘴,伸手揉乱他的发,「老师早就该跟我说的,为什么要瞒着我?」她知道他不过要她一个确定的答案,但她很在意他的隐瞒,因此并不打算痛快地松口。

卡卡西哪可能看不出她的小心思,只是苦笑着任她乱揪自己的头发发泄,「我没打算隐瞒妳,只是时机尚未成熟,还不能说。」

樱不由想起那次在火影办公室,当时两人才刚确定关系,他曾说「现在还不能说,等时候到了,我一定会跟妳说的」,如今想来指的就是这件事吧。

她不由瞪了他一眼,「怎样才算是时机成熟?」要是她早点知道这事,在「情敌」面前也不至于毫无反击之力。

「要是在我们交往以前,妳知道摩耶小姐和婚约的存在,妳还会答应跟我交往试试吗?」

少女一愣,皱着眉细细思量了一会,摇摇头道﹕「我不知道。」单是两人发生关系的事已经让她思绪打结,要是再来一个摩耶小姐添乱,她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如果妳知道,避开我是小事,或许还会借着任务躲着不回来,妳说我身居火影之职,怎么亲自抓人?」

少女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眼里隐隐透着疑惑,「我答不答应这事,对老师来说有这么重要吗?」她不曾见过自家老师对任何人或事这么执着,说是步步为营也不为过。

原来他一直以来的表态完全没有起到作用。

虽然早习惯了少女的迟钝,卡卡西还是忍不住低笑出声,曲指轻弹了一下她的额,「打个比方,红豆忽然宣布停产,隔了几年,在妳面前放了一碗红豆丸子汤,妳一定会小心翼翼护在怀里对不对?」

樱深有同感地用力点头,「当然。」

「我的心情也是一样。」卡卡西把她搂进怀里,笑看着她戏剧性的表情变化,从懵懂到震惊再到恍然大悟,她张着嘴,完全忘了说话。

半晌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结结巴巴地问﹕「什、什么时候开始的?」

「十二岁那年,看着还只会哭泣的小小樱,当时我真心很懊恼,大概自知从此就要走上未婚奶爸之路,」说话间,他的视线虽然一直停留在她身上,可目光却悠远得彷佛在看以前那个小小的她,「第一次让我意识到,妳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成长了许多,是第二次抢铃铛,从那天我就知道,妳已经是个独立的女忍者,不再需要我的庇护。或许是再次见到佐助,妳哭泣的模样让我第一次反省自己的自以为是吧,我不自觉开始把更多精力投放在妳身上,我才知道,当初那个只会哭的女孩子真的变强了,如今的妳,光是站在那里就能被人依靠,」说着,他伸手撩起她的发丝,一圈一圈把玩着,「妳开始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关心别人的身体,关心别人的喜怒哀乐,明明不过是职责所在,可我还是自私地希望能更多地留住妳的目光——」似乎被自己的话触动到了,他忍不住重重复上她的唇,在她错愕的目光中,吻得她似乎有些喘不过气了,才缓缓放开她,「那一夜,我很自私地纵情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终于有了独占妳一辈子的理由,」看着她那双绿眼睛似又要蕴起怒火,他笑笑,很自然地继续说了下去,「没有人会比我对妳更好,宠妳爱妳,这辈子只看着妳。」

可恶,这样突然表白好犯规啊﹗少女心里已经弃械投降,但脸上却故意维持着冷漠的神色,她飞快地回亲了他一下,可还是禁不住脸色爆红,「我也不后悔。」

这反应真是可爱得让人好想扑倒疼爱一番,可惜现在不行。卡卡西暗叹在心,稍稍压下心中的欲望,贴近她耳边,声音有些沙哑﹕「那么,樱已经不生气了?」

不生气就不生气,但能不能别老这样说话﹗少女羞恼地瞪着他,虽不言语,他却顿悟她眼中之意。

「很好,」见少女松下神色,他一笑,话锋一转,「那另一笔账,我们似乎也该算算了?」



TBC

评论(7)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