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笼梦》(卡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黑暗风/HE) (八)

25                                 

 

    从睡梦中醒来,迎接樱的不是鸟语花香的早晨,而是一连串的宿醉头痛。她皱着眉呻吟了一声,动了动才发现自己躺在别人怀里,一双有力的臂膀正稳稳地抱着她。

 

    她睁眼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堵结实的男性胸膛,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从对方身上传来的热力。就在她吓得要惊呼出声之际,昏沉的脑袋闪过昨夜的片段,吸了口气稍微冷静下来,她小心翼翼地挪开男人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

 

    要趁老师还没醒来,偷偷把名册带回去才行。

 

    发现身上的衣服是好好的,她莫名地松了口气,然而想起那个炽热的吻,又不禁脸上一热。

 

    男人忽然咕哝一声,翻了个身,把少女整个压在身下,蹭了蹭白嫩的脸颊,嘴唇很不巧地贴上敏感的耳珠。也不知道是担心男人会醒来还是不习惯这样的亲昵,樱浑身重重一颤,心跳剧烈得仿佛要蹦出胸口。

 

    她等了几秒,发现男人再也没有别的动作,呼吸渐渐平稳,才狠下心轻轻一推,终于把男人推倒在身侧。她起身欲到客厅取文件,冷不防视线对上那张沐浴在晨光下的脸,便再也移不开来。

 

银发男人半趴在床上,那双时而温和时而凌厉的异色双瞳藏在眼帘里,而那高挺的鼻子,形状好看的唇瓣却是她从未见过的,要不是那道醒目的伤疤起了识别作用,她差点以为床上躺着的是别人了。

 

本以为这辈子也无缘一见的秘密就这么赤裸裸地展现眼前,少女的心莫名地一悸,直到男人的眉心微微一动,她才回过神来,轻手轻脚步出房间,捞起名册便离开上忍宿舍。

 

当大门轻轻关上的剎那,床上的银发男人突兀地睁开眼,恰巧捕捉到那抹受惊小兔般逃逸的纤细背影,眸里划过一丝晦暗之色——

 

下次不会让你逃了。

 

 

樱抱着文件在屋檐上飞掠,举起袖子嗅了嗅,总觉得自己身上还残留着酒臭味和男人成熟的气味。

 

她轻皱了下眉,打算洗个澡换件衣服再把文件拿给佐助。好不容易来到春野宅的屋顶,她弯身推开窗,翻身而入,才松了口气,着地的剎那看见房间里那抹熟悉的身影,差点吓得逃回外面去。

 

「你回来了。」黑发少年走近她,黑瞳微瞇,仔细端详着她。

 

「佐助君——」她反射性地微退半步,怎么也没想到佐助首次在她房间现身,便是她彻夜不归被抓个正着的状况。

 

她咬了咬唇,又补上一句﹕「我拿到名册了。」

 

明明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份文件,然而文件到手这会儿,他和她的心思却都已不在这上面了。

 

虽然没看清她的表情,佐助还是一下子猜出了她的心思,淡淡道﹕「放心,你爸妈以为你还在睡,让我进房间等妳醒来,并不知道你现在才回来。」对于女儿的交往对象,春野夫妇自然热烈招呼,甚至毫不避讳让他走进女儿的房间。

 

可面对那间空无一人的房间,佐助的心微微一沉,等待的时间并不长,他却渐渐有种熬不下去的感觉。

 

少女才踏进房间,他便瞧见她怀里抱着的文件,嗅到她身上的酒味,也不难猜出少女用了什么手段套取情报。他拧了拧眉,握着少女的肩,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当视线扫过她紧张的脸,略带红肿的唇瓣,黑眸不禁爆出一簇异样的火光。

 

「呜﹗」

 

听到少女的痛呼,佐助才察觉到自己不自觉加重了手劲。他微微松了手,纵使眼底浮现暗涌波涛,但他还是那副淡淡的模样,好一会儿才取走少女怀里的文件﹕「以后的事情交给我,你好好睡一觉,别想太多。」

 

佐助的语气眼神都十分平静,可少女还是感觉到了那一瞬的凛冽,尤其那句「别想太多」听起来似乎别有含义。

 

直到佐助推门离去,樱不禁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唇,暗暗松了口气。要是佐助追问昨夜的事,她也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房门关上的剎那,佐助紧捏着手中的文件,身上那股强烈杀气再也掩饰不下。

 

少女从来都不会个会撒谎的人,尤其是——唇上那明显被肆虐过的痕迹。

 

佐助用尽全身的力气握紧了拳,指骨喀喀作响也仿佛毫无所觉,直到楼下传来脚步声,他才缓缓松开拳,整个人却已全身脱力般倚着门。

 

不会再有下次了,宇智波佐助。

 

反正旗木卡卡西也活不了多久了。

 

 

26

 

    今天是暗部部长给予佐助完成任务的期限,樱恰巧也被纲手指派送文件到暗部,本想顺便到佐助的办公室看看,却不巧碰上她还没有心理准备面对的那个人——

 

    长长的走廊上空无一人,粉发少女本欲躲到转角处,可说时迟那时快,还没来得及转向,目光已经对上银发男人,她脚步不觉一顿,心跳忽而漏了一拍。阳光从窗外斜斜照进来,映得银发男人脸上那抹和煦笑意更是温暖人心,明明他的姿态一如既往温和,不知怎地看着他一步步走近,少女却莫名生出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银发男人似是没察觉到粉发少女的表情变化,笑了笑道,「樱,那天晚上老师喝醉了,一觉醒来你已经不在了。」

 

    随着男人吐出一字一句,被黑色面罩裹住的唇瓣微微张合着,少女盯着那优美的唇形一阵出神,情不自禁想起晨光下那张充满成熟男性味道的俊脸,即使此刻无法窥见男人的面容,她也清楚记得男人柔软双唇的形状和气味——

 

    男人习惯性地摸了摸一脸呆楞的少女的发,另一手摸着自己下巴,一脸疑惑,「该不会是老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吧?」

 

    少女的脸腾地一红,努力忽略男人温柔的碰触,被那只修长大手抚过的地方却还是一阵发烫。心中暗暗庆幸男人对那夜里的事似乎并无记忆,她微垂着头,故作不悦地道﹕「老师喝了几杯就倒头大睡了,害我一个女孩子还要把你抬进房间里,那样很累的好不好?」

 

    卡卡西轻敲了下她的脑袋瓜,「像你这种能一拳粉碎大石的女孩子哪有这么容易累。」说完深邃的黑瞳一凝,弯成月牙状,男人微微倾身凑到她耳边,嗓音低沉醇厚,仿佛情人低语般温柔﹕「好了别气了,老师会好好补偿你的。」

 

    少女只觉耳朵都要烧起来了,怎么老师今天一举一动都仿佛透着一股异样的性感魅惑?她把这一切归咎于自己的作贼心虚,甚至不敢接话。

 

    虽说偷走文件也是为了不让卡卡西惹上麻烦,但少女还是第一次欺骗自家老师,这几天早就被浓烈的愧疚感折磨得夜难成眠,即使是开玩笑,又哪里做得到反过来让男人补偿她呢?

 

    她想了想,瞥了卡卡西的面罩一眼,故作轻松地道﹕「原来老师有喝醉就拉下面罩的习惯,要是被鸣人和佐助君知道我那么轻易就看见你的真面目,一定嫉妒死了。」

 

    男人的目光往少女的粉唇上轻轻一瞥,眼眸一深,「那,从今天起,这就是我俩之间的秘密了?」他的嗓音轻快,却又略带呢喃,听着有几分玩笑,却又让人无法忽视语气中的认真。

 

    少女浑身微微一僵,对上男人平静的黑瞳,心思又拐了个弯。卡卡西一如既往的从容不逼,似乎丢失文件一事对他影响不大,她暗暗思索着该怎么旁敲侧击,好试探一下,但毕竟套话不是她的专长,一时半刻也想不到该说些什么。

 

    下一瞬男人已轻戳了戳她的眉心,「总是皱眉很容易老呢,」一句话成功惹来少女自然而然的怒目,卡卡西一笑,「放心,老师不会说出去的,笑一笑?」

 

    这种仿佛逗宠物一样的方式算什么呀真是。少女冷冷瞥了他一眼,却在他蕴含戏谑的目光中破了功,终是笑了出来﹕「这算什么呀,我又不是帕克。」

 

    卡卡西没有接这句话,而是点头问道﹕「樱是来找佐助的?刚好我也有点在意这个任务,一起过去?」

 

    卡卡西这样说,樱也无法推拒。两人并肩而行,她有点紧张地小心保持两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注意到银发男人眸里一闪而过的笑意——

 

    再不过去就来不及了,好戏正要上场呢。

 

 

27

 

    办公室的门半掩着,樱和卡卡西很自然在门外不远处停步等候。门内隐约传来暗部部长压低的声线,樱听不清内容,却读出了暗部部长话里的怒气。

 

    「……这名册的内容似是而非,要不是我发现当中的可疑之处,等递上去五代目那儿展开调查,对木叶造成的损失之大,并不是你我能承担的。」

 

    佐助轻抿着唇,眸底寒光隐现,到此地步他自然明白到一切都是卡卡西的布局。故意使他相信真正的名册在上忍宿舍里,千方百计让樱把名册拿到手。他本还有些怀疑,然而这几天他把名册带在身上,宇智波大宅和办公室同时有被搜索过的痕迹,本以为那是卡卡西想要取回名册,殊不知那只是让他相信名册是真货的诡计——

 

    见他脸色不善,暗部部长极轻地摇了摇头,虽未说什么,却比任何语言都来得有力。

 

    佐助根本无从辩解,难道说他故意去卡卡西家里偷了一份伪名册再交给暗部部长吗?

 

    本以为这次能赢得口碑和暗部部长的支持,在暗部更上一层楼,到时候就能逐步把宇智波族人安插进来……不慎走错了一步棋,如今他离这一步越来越远,连从前所下的苦功也几乎统统白费。

 

    忽然一阵轻巧的敲门声传来,卡卡西走进办公室内,左右环顾了一下,从文件柜里取出一份文件,递给暗部部长,那正是他当初亲手交给佐助的那份名册。

 

    暗部部长翻了几页,便把名册交给卡卡西,语气略显生硬﹕「我回头跟五代目说,这任务交给你处理了,」他转向佐助,神色严厉地道,「佐助,你且暂停工作,回家好好反省。」

 

    佐助忍住看向卡卡西的冲动,暗暗握紧双拳,低声答道﹕「我知道了。」

 

    暗部部长离去后,樱立即走进办公室,看见佐助阴沉的脸色她不无心疼,却又没法不在意刚刚目睹的一切。看样子卡卡西早就把名册交给佐助了,那为何佐助又要让她去老师家里拿所谓的副本?

 

    一时间樱和佐助都沉浸在各自的思绪里,卡卡西轻咳一声,笑着说﹕「好了,这事老师会处理的,都别苦着脸了。我们三人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要一起吃顿饭么?」

 

    满腹疑团的少女听到这句话,双眸顿时亮了起来,佐助接收到少女期待的目光,不由眸光一凝。她进门时一脸疑惑,要是再不答应卡卡西的邀请,只会让她的疑心更重。

 

    他不想让她知晓他和卡卡西并不是吵了场架那种程度的不和,而是非你死即我亡的局面,这事再深挖下去,难保她不会发现鸣人是死于他手中——

 

    思及此佐助不得不点头,虽然心里早恨不得杀了银发男人,一路上却要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听着樱和卡卡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直到卡卡西撩开一乐拉面店的门帘,佐助不由眸光一沉,这时樱已跟着卡卡西进门,不忘回头招呼道﹕「佐助君,快进来。」

 

    佐助踏着机械式的步伐走进去,只见樱和卡卡西已坐下来,那正是十二岁那年他们惯坐的那一桌,也不知道有心还是无意,卡卡西故意不坐在边上鸣人惯坐的那位子。

 

    盯着那张空椅子出着神,佐助仿佛能看见那总是咬着筷子,边跟他斗嘴边呼噜呼噜地吃拉面的金发少年——

 

    「……佐助君……佐助君,你还好吗?」

 

    少女略带焦急的呼唤传进耳里,黑发少年定了定神,缓缓走向少女身边的位子坐下,不过是几步的距离,他却几乎用尽了全身的气力才能撑住。

 

    这时坐在少女另一边的卡卡西已经点好菜,微笑着说﹕「佐助放心好好休息,名册的事老师会处理的。」

 

    这话听在樱和佐助耳里,完全是两个意思。以卡卡西精明的头脑自然已猜到名册是她偷走的,樱看向卡卡西的目光带着愧疚之色,男人只是轻揉了下她的发,没再说什么,那让她的心情更加复杂。

 

    佐助听到的含义却是这里再也没有他什么事了。

 

    这时老板把三碗色香味俱全的拉面分别放在三人面前,「拉面来了﹗说起来很久没看见鸣人了,感觉很寂寞呢﹗」

 

    「鸣人出任务了啊,等他回来一定会天天来报到的。」粉发少女笑着说。

 

    看着粉发少女的笑靥,佐助捏紧筷子的指尖隐隐泛白,银发男人轻瞟了少年一眼,笑眯眯地道﹕「嘛,我们就替鸣人吃了吧。」

 

    「鸣人那家伙每次来都要吃上三大碗,等他回来了我们四个人再来吧﹗」少女眼里满是憧憬。

 

    再也不会回来了,那个笑容总是充满朝气,无论遇到什么都决不放弃勇往直前的金发少年。

 

    佐助缓慢地将拉面送入嘴里,细细地咀嚼。那记忆中略带油腻的口味,今天吃来不知为何有些偏淡了。不过也是,世上哪里会有永恒不变的事,就如同他的身侧,再也不会有一边拍着他的肩一边偷抢他碗里叉烧的人了。

 

tbc

评论(5)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