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囚婚》(佐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婚后/HE) 第三章(2)

夜访书房的翌日,小樱一觉醒来,便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

看见夕子的剎那,小樱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夕子回来她当然高兴,但最令她感动的是强势的佐助主动让步,将夕子调回她身边去。

香磷说的没错,她只是走出小小的一步,一切就会变得不同。

冷嘲热讽不再,佐助戏谑温存的态度每每教她脸红心跳不已。不管有多忙,他都会抽时间陪她用膳,晚上也会准时回房当她的专用抱枕。

她觉得自己整个都掉进了蜜罐子里,甜蜜得彷如置身梦境之中。

可是,幸福的日子飞逝如箭,随着木叶一行人的来访,她的婚姻生活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

她从夕子口中得知火影纲手会率领木叶一行人到音之国签订盟约,今天晚上佐助会设宴款待来自故乡的客人。

想到能再见到鸣人、佐井和井野,还能见到师傅纲手,她对晚宴充满着期待。

忽地腰间一紧,熟悉的男性气息包裹着她,她不禁甜甜一笑。

佐助在她颈边吐着热气,见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俊眉微挑,慵懒的嗓音响起﹕「宇智波太太,妳的心情好像很好。」

「师傅和鸣人他们今晚便会到达音之国,我终于能见到师傅,当然高兴了﹗」粉脸微微一红,她又是一笑。

佐助俊脸上的笑意褪去,淡淡地道﹕「是谁告诉妳的?」

           「听起来,你本来不打算告诉我此事?」她的心沉了下去。

           他感到她再次兴起抗拒他的念头,暗叹口气,揉了揉她的发,在她洁白的前额印下一吻,道﹕「我没有这样说。只是这宴会主要是招待客人,谈的大多是盟约的细节,我怕会闷坏妳。」

           「对我来说,他们是朋友,不是客人。何况身为女主人也不出席宴会,对你对木叶的大家也太失礼了吧?」她皱眉避开他的碰触。

           「失礼与否不是问题,只要说妳身体抱恙,不便见客便行。今晚妳就留在房中用膳,等宴会结束,我会安排妳与纲手见面。要是妳想见鸣人,我也可另作安排。」

           明明是安抚的话语,自他口中说出,就是不脱霸气的命令意味。

           「不让我出席宴会,是因为佐井也来了?」她忽然有种冷笑的冲动。

           夫妻之间说话尽可直接一点,什么怕她会闷坏都是借口,说穿了他就是不信任她,怕她一跟佐井见面,便会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抬。

           她心中怒极,他未免太看得起她﹗众目睽睽之下,她就算真的想和佐井做点什么,也是有心无力。

           佐助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佐井」二字就像魔咒一样,轻而易举地破坏了眼前温馨甜蜜的气氛。

           见他不说话,她重重叹道﹕「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值得信任?你是我的丈夫,佐井只是个朋友而已。我想见他,就如同你想见鸣人一样,只有纯粹的友情,没有其它。」

           佐助的心微微一震,她将话说到这地步,无非是要他二择其一。

           要是他仍坚持不让她出席宴会,就等于不信任她,只会使她像从前一样抗拒他,连带这些天辛苦建立起来的和谐也会被破坏掉。

           与其说他不信任她,不如说他的步步为营,只是害怕会失去眼前渴望已久的一切。

           他素来一无所惧,自不择手段将她抢到手中,方尝到何谓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他实在不想让她接触佐井,失忆后的她对佐井无意,但佐井呢?

           最大的敌人,就是最好的知己,他或许是这世上最了解佐井的人。

佐井从来就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更不会受世俗观念所影响,因小樱是他的妻子而就此罢休。

单论耐性和隐忍,佐井甚至在他之上。这三年以来的毫无动静,只是为了一击即中。等佐井一举反击,就是最有把握的时候。

背后有个这么可怕的敌人,叫他怎么敢冒险?

小樱静静凝视着佐助沉凝的俊脸,不敢相信强大如他竟然会露出如此脆弱的表情,不禁心中一软。

她伸出双臂紧紧环住他,柔声道﹕「别露出这种表情。要是你不想我出席宴会,我留在这儿好了。」

一抹精光自黑眸中一闪而逝,他用力抱紧她,掩去眼里的情绪,微笑道﹕「不,妳也一起来吧。」

低头审视怀里喜悦的小脸,俊脸看不出一丝喜怒,眼神高深莫测,嘴角的笑意并未到达眼底。

被动捱打不是他宇智波佐助的作风,也许该趁这机会将敌人一举击溃,才是他该做的事。

 

 

           富丽堂皇的宴会厅内,小樱站在佐助身边,等待着木叶一行人的到来。

           想到这是失忆后首次见到师傅纲手,她不禁有点紧张,勉强挺直背脊,专注地看着宴会厅的大门。

           纲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这场婚姻是她援意的吧?她让她嫁给佐助,是为了她的幸福设想,抑或只将她当成一颗政治棋子看待?

           既有期待,亦有猜疑,她的心里充满种种矛盾的情绪,无法平静下来。

           忽然间,一股暖流自掌心传来,温暖而窝心。

           佐助似是看穿小樱心中所思,紧紧握住她微颤的手,转头给她一记鼓励的微笑,她的心一热,紧绷的情绪瞬间平复下来。

           这时,木叶一行四人的身影出现在视线内,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名身穿绿色和服的女子,跟在后面的是鸣人、佐井和井野。

金光耀眼的长发,充满魅力的琥珀色瞳仁,完美无瑕的脸庞,她的美令人无法逼视。

小樱有点错愕,想不到纲手竟然这么年轻,说是她姊姊也不为过。

纲手威严的眼神在接触到小樱的剎那,一转为温柔,「小樱,很久不见了。妳还好吗?」

平淡的问候饱含着浓浓的宠爱与关怀,小樱的心涌起一股温暖的热流,彷佛自己是个小小女孩,只想向金发女子尽情撒娇。

「师傅……」两个字脱口而出,她叫得是这么自然,连半点犹豫都没有。

佐助轻拍小樱的肩膀,轻声道﹕「过去吧。」

小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冲前扑进纲手怀中,自纲手身上传来的淡淡香气令她差点掉下泪来。

纲手伸手轻拍着小樱的粉背,温和地道﹕「小樱,听说妳失去了记忆,待会让师傅替妳看看好吗?」

小樱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香磷曾说过纲手是当今忍界最出色的医忍,要是让纲手进行诊治,或许她真的能恢复记忆也说不定。

小樱正要答话,佐助已抢先答道﹕「不必了。我国的名医已为小樱进行诊治,说小樱的失忆症乃是头部受到撞击所致,无药可治。医生建议让小樱多接触熟悉的人和事,对恢复记忆会有一定帮助。不若纲手大人与我到书房商谈盟约的细节,让小樱和木叶的几位好友聊聊,纲手大人觉得这安排如何?」两人皆是一国之首,地位对等,可是佐助出身于木叶,对纲手多了份敬意,也就尊称她为纲手大人。

这安排完美得令人无法反驳,小樱一怔,不明白佐助为何不让师傅为她诊治,却又不便当着众人面前违逆他的意思。

纲手淡淡看了佐助一眼,似在考虑着如何回答。

在任火影多年,纲手言行间自然透露出让人屈从的威严,佐助虽年轻,却自有股冷静沉稳的气质,在气势上一点也不输于纲手。

           半晌,纲手收回凌厉的目光,淡淡道﹕「客随主便,一切全听佐助的安排好了。」

以纲手的身份而言,如再坚持为小樱诊治,难免有瞧不起音之国的医术水平之嫌。再加上小樱的身份极为敏感,虽是她的弟子,同时也是音影夫人,身为丈夫的佐助既然说小樱不必接受诊治,她这个师傅也不便说些什么。

细听佐助和纲手之间的对话,佐井黑眸忽地流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迅即隐去。

佐井的视线移到小樱身上,定定地凝视着她俏丽的容颜,眼底是一池的温柔。

心细如发的佐助没有遗漏掉佐井温柔如水的眼神,黑眸微沉,出其不意地将小樱搂入怀中,凑到她耳边小声道﹕「乖乖等我回来。」

冰冷的唇瓣擦过耳际,抬头看着佐助脸上的温柔笑容,幽邃的黑眸却无半丝笑意,小樱不禁打了个寒颤。

「鸣人,小樱就暂时交给你照顾了。」佐助淡淡一笑,柔和的眼神落在小樱身上,彷佛舍不得收回。

佐助冷漠的视线对上佐井,后者仅回以一个轻淡的笑容,看不出一丝情绪。

「有必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吗?欺负我没老婆啊﹗」见佐助和小樱比上次见面时相处得融洽许多,鸣人口中抱怨,却是心中暗喜。「放心将小樱交给我好了﹗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小樱却是挤不出半丝笑容,凝视与纲手一同远去的高大身影,她忽然觉得这一刻佐助离她好远好远。

席间鸣人等人高谈阔论时,小樱只是勉强陪笑。

           佐助临离去前的一言一行在小樱脑里挥之不去,不知怎的,她心里总有股奇异的不安。

           「丑女,饭菜都没吃几口,身体不舒服吗?」

           小樱对上佐井温柔如水的黑眸,心中一暖,微笑答道﹕「我没事。」

           井野看在眼里,心底泛起苦涩的味道。

           聊了这么久,她和鸣人都没发现小樱的异样,可是佐井一眼就瞧穿了。

不管何时何地,佐井的心思都在小樱身上打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人惊叹不已。

何时她才能得到他的注视呢?

小樱勉强吃了几口,便扔下碗筷,起身微笑道﹕「你们慢慢聊,我有点不舒服,先回房休息去了。」

她离开宴会厅,一刻不停地奔往书房。

心跳得飞快,她忽然好想见佐助。

也许见到他,心中的不安便会消失。

她轻手轻脚地走到书房前,从里面传来的细微谈话声,隐约混杂了她的名字。

她想了一下,放下敲门的手,将耳朵贴近门板,凝神细听书房里的动静。

「……我同意盟约上的所有条文。接下来,我想以小樱师傅的身份和你谈谈。」

「纲手大人请说。」

佐助淡然的嗓音传入耳中,小樱的心莫名地一紧,衣袖下的小拳握得死紧。

「那孩子能倚靠的就只有你,你要好好保护她,别再让她受伤了。」

「她是我的妻子,保护她是我的责任。我保证这是她最后一次受伤。」佐助语气淡然,却是字字斩钉截铁。

「我对你的能力充满信心。可是光是保护她周全是不够的,你要好好待她,让她快乐。她忘了从前的一切也好,就当作是你们另一个新开始……」

忘了从前的一切……也好?

脑里堆满疑惑,小樱心中的不安逐渐扩大。

一直以为过去她和佐助只是单纯的感情不好,可是听纲手这么说,当中似乎大有文章。

「别忘了三年前我对你说过的话,要是你无法给小樱幸福,我会毫不犹豫地收回承诺给你的东西。」

「纲手大人放心,我会好好待她……」

接下来他们说了些什么,小樱已听不进耳里。

只一瞬间,世界在她眼前崩塌,一块块瓦解的碎片砸得她的心一片血肉模糊。

她忍着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一步步离开书房,见路就走,浑然不知身在何处。

假的——

他的笑,他的温柔,统统都是假的。刚才的亲密举动也是障眼法,当中没有半点感情,只是为了不让纲手收回承诺给他的一切。

她怎会天真地以为他在乎她?

这场婚姻,说穿了只是佐助的手段,而她不过是一件可笑的陪衬品而已。

眼前的景象模糊起来,白色的棉絮飘然降下,雪花落在脸上、睫毛上,她却完全感觉不到冷意。

周遭寂静无声,彷佛这天地间只剩下她一人。

任由泪水落在白得发亮的雪地上,她跪在地上,低低地啜泣起来。

忽然,她世界里的雪花不再落下,黑色的影子柔和地笼罩住娇小的她。

下一秒,她的身子一轻,抬头的剎那,对上一双沉静而蕴满柔情的黑眸,心中不由猛地一震。

佐井将小樱扶起,动作温柔而小心,毫不在乎柔柔的雪花洒落在自己身上,撑着墨化的雨伞滴水不漏地护住她。

「佐井……」她下意识垂下脸,不想让他见到自己的泪颜。

佐井彷佛看不见小樱脸上的泪水,平静地微笑。「下雪了,小心别受寒。」

淡淡的问候里,蕴含着深浓的关怀,小樱的心突地一跳,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她定了定神,环视四周,这才惊觉自己跑到花园去了。这儿离宴会厅有一段很长的距离,他是怎么找来的?

「对不起。妳离席时看上去脸色不怎么好,我不放心,所以一直跟在妳身后。」他淡淡一笑,跟踪本是惹人反感的行为,出自他口中,却成了温言软语的安慰。

           小樱看着佐井温柔的笑脸,想起另一张酷肖他的冷酷俊脸,心头一阵感触,喉头哽咽,说不出话来。

           泪珠掉下的前一刻,佐井将雨伞交到小樱手中,背转身子不去看她的泪颜。

           失去雨伞的护荫,旋转放肆的风雪吹在他身上,化成层层白雾,将他团团包围住。

           透过朦胧的视线看去,他挺直的背影有如雪中寒梅,在白茫茫的天地里灿然盛开,却是片雪不沾身。

           小樱的心蓦地一痛,忘了重重心事,心里盛满对佐井的怜惜。

如此温柔体贴的翩翩男子,内心深处竟是如斯寂寞。

           直觉主宰了身体的行动,她抹了抹脸上的泪,走到他身旁与他并肩而立,让两人笼罩在方寸的黑影下,将铺天盖地的风雪完全隔绝在外。

           这一刻,她无暇再细想每次见到他时内心泛起的汹涌波涛为何,只想象他为她所做的那样,挡尽他世界里的漫天风雪。

           佐井缓缓转过头来,表情没有半分意外,柔和的眸光落在那张带着担忧的俏脸上,好看的唇角释出一抹笑。

           这抹笑犹如灿烂的阳光破云而出,点亮了眼前的灰暗景色,耀眼却不刺目。

           小樱看得一呆,隐隐感觉到佐井平常挂在脸上的温和微笑只是某种掩饰,眼前这抹笑才是他真正的笑。

           「一起撑好吗?你这样会受寒的。」见到他的笑,心间染上了暖意,她微笑道﹕「我不会再哭了。」

           沉静的黑眸在梨花带雨的脸庞停留了一秒又迅速移开,佐井垂眸隐去心中强烈的悸动。

           转身不看她的泪颜,并非是她所想的体贴,只是怕一个控制不住自己,就会像从前一样,紧紧地抱住哭泣的她。

           他早已失去拥抱她的资格,只能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她孤单地痛哭。

           雪渐渐停了,乌云慢慢散开,玉盘似的明月一点一点地显露出来,清澈的月光洒落在两人身上,泛起淡淡的光晕。

           抬手捞不起半片雪花,小樱不觉绽出一抹笑,「雪停了﹗」

           墨化的伞子咻一声消散无踪,佐井抬头看着无边的夜空,温润的嗓音悠悠响起﹕「木叶就在月亮的方向。」

           小樱微微一颤,看着天上明月的眼神带有几分期许,而后转为悲伤。

           今生今世,她还有踏足故乡的机会吗?

           「佐井,木叶是个怎样的地方?」她幽幽地问。

           佐井微微一笑,温和地道﹕「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木叶的人充满活力,每天笑笑闹闹地过活。看似吊儿郎当,可是当木叶出现危机,每个人都会不惜一切守护木叶。」

           「那是个很好的地方……不知我有没有机会再回木叶一趟……」小樱轻叹一声,喃喃地道。

           「除了我、鸣人和井野外,卡卡西老师、雏田、小李,以及木叶的大家都很想念丑女。」

           「可是……我恐怕不能回去了。」她轻咬着下唇。

           「只要下定决心,世上没有任何地方能困住妳。」佐井低头看着一脸愁苦的小樱,脸上带着鼓励的微笑,淡淡道﹕「自由是最可贵的。心若不自由,妳永远都不会快乐。」

           她的娇躯猛地一震,傻傻地看着他,久久说不出话来。

           她的烦恼,竟被他轻轻一言点破,她不禁对他慎密的心思暗暗感到吃惊,想不到除了佐助外,这世上还有人能让她生出无所遁形的感觉。

           「把手给我,我会带妳离开牢笼,一起回木叶去。」幽邃的黑眸定定地凝视着她,他朝她伸出手。

           冷静的黑眸燃起如炽火般激烈的感情,烧得小樱的心一热,她犹如受到蛊惑般,缓缓抬起纤手……

           正自恍惚间,腰间猛地传来一股大力,下一刻她便跌进一个熟悉的怀抱之中。

他的介入有如狂风横扫而至,将眼前宁静的景象彻底摧毁,微凉的空气渗进她的皮肤,惹起一阵颤栗。

她看不见佐助的表情,却感觉到自紧绷的男性身躯透出的强烈怒气,一时之间,她的心里说不出是何滋味。

她没有抬头,下意识看了佐井一眼,发现那张酷肖某人的俊脸从容不改,嘴角浮起淡淡的笑意,给人一股深沉的犀利感,与适才目蕴柔情的他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

佐助和佐井之间的关系,似乎比想象中更复杂。

她差点便跟佐井有了肌肤之亲,那暧昧的画面落入佐助眼中,不谛是个洗脱不清的罪名。

她摇了摇头,暗地苦笑,觉得动不动就担心这担心那的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

佐助根本不爱她,就算她和一百个男人独处一百次也好,他都不会在乎。

           她眼前一花,下巴陡然被紧紧捏住,被迫抬头看着那张面无表情的俊脸。

           小樱和佐井深情相望的画面深深烙印在佐助的脑海中,心下闪过无数种臆测,一种比一种更让他愤怒难当。

炽烈的妒火啃噬着他的心,烧得他几欲发狂,当视线接触到怀里苍白的小脸,他微微一震,道﹕「妳哭了。」

           粗糙的指腹轻揩过嫩颊上清晰的泪痕,心狠狠的愀了下,佐助冷鸷的双眸盯着佐井,眸底那一抹凌厉教人不寒而栗。

           「你对她做了什么?」

           佐井对上佐助骇人的黑眸,不慌不忙地微笑道﹕「害丑女掉泪的人从来都不是我,你该很清楚才是。」

           这话分明刺中了佐助的痛处,俊脸倏地一沉,双眸定定地盯着佐井不放。

           「比起丑女因何而哭,你似乎更在意她为谁而哭。」佐井淡淡一笑。「佐助,我和丑女只是聊了一会,希望你别误会。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切莫因一时冲动,破坏了夫妻感情。」

           佐井别有深意的笑容勾起佐助的警惕,明白此时冲动只会让佐井有机可乘,他暗吸口气,勉强压下妒火,迅即回复平日的冷静。

           「妳的手好冰。」佐助脱下外袍披在小樱身上,轻轻地搂着她的腰,放缓语调问﹕「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他欺负妳了吗?」

           佐井真真假假的话自不可信,小樱是他的妻子,他不能什么都不问就定了她的罪。只要她愿意说,他就会相信。

           黑眸深处的冷锐转化为柔情,他紧紧握住她的手,一向沉稳无波的语气带着罕见的焦急。

           她好喜欢被他紧紧握住的感觉,他的手修长有力,温暖得像是冬日里的阳光,每当两手相握,她都会偷偷渴望能与他执手到老。

           可是这一刻,她不确定了。

           她从他眼里读到紧张与在乎,她对他而言……是重要的吧?

           她苦笑,这是当然的,他答应过师傅要好好待她,给她幸福,不然师傅便会收回承诺给他的东西。

           这场婚姻,是他取得那东西的手段,而她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工具。

她累了。

不想再猜测他此刻的关怀是真心还是假意,可是当他温暖的体温自手心传来,她还是禁不住心动,禁不住想沉溺于他的温柔之中。

她缓缓抬起头,回他一笑,淡淡道﹕「我没事。」

佐助微微一怔,心中隐隐感到不安。

她的笑比哭更难看,碧眸深处透出的悲伤,教他心中一痛。

她明明就在眼前,为何感觉却如此遥远?彷佛他一松手,便再也抓不住她。

佐助看了挂着微笑面具的佐井一眼,黑眸一寒,不安的感觉烧灼着他的心,也动摇了他的信任。

每次她见到佐井后,总会想将他推得远远的。

想到这儿,黑眸掠过一丝火光,他的语调冷了下来﹕「说,妳刚刚和他做了什么?妳怎么哭了?」

           「我和佐井做了什么,你会在乎吗?」她浅笑,眼底却有一抹苦涩。「就算你会在乎,也只是因为我是音影夫人,是你和木叶之间的重要联系。要是失去我,你会很麻烦的……」

           「妳在胡说什么?」俊眉一拧,见她不作任何解释,佐助的心底升起一片疑云,她什么都不说,莫非真的和佐井做了什么?

           这女人根本什么都不懂﹗失去她,他岂止会很麻烦……

           想到这儿,他暗暗咬牙,将她的手握得更紧。

           「没什么。」她摇了摇头,试图将手抽回未果,秀眉不禁微微蹙起。

她再怎么说,他都不会了解她的心情,说了也是白说。

           难道要她开口问他,待她是真心还是假意吗?

           即使他肯回答,答案若是否定的,就是提前判了自己死刑。相反答案若是肯定的,她也未必会相信。

           在小樱皱眉试图挣脱佐助掌握的瞬间,佐助的眼神凝结成冰,她就这么讨厌他的碰触?

她急着反抗他,是怕被佐井看见他们夫妻间的亲密举动吗?

强自压抑的怒火再次烧起,佐助的嗓音冷如千年寒雪﹕「回答我的问题,别让我说第三遍。」

           「我说没什么就是没什么,你问一百遍我也是这个答案。」

           整个花园被阴沉低气压所笼罩住,眼见佐助的怒火快要一触即发,一直保持沉默的佐井忽地扬声﹕「我先回宴会厅去,你们慢聊。」

适时的插言,得体的退场,彷佛刚才的蓄意挑拨不曾存在过一样。佐助面无表情地盯着佐井看,在佐井缓缓步近时,无视小樱的挣扎,将她一把搂入怀中。

           佐井经过小樱身旁时,温柔地微笑道﹕「丑女,有事情要跟佐助说,别闷在心里。一个人在这儿吹风,生病了佐助会很担心的。」

           小樱感激地看了佐井一眼,低声道﹕「谢谢你。」

佐井和小樱的眼神短短相触便分开来,小樱垂下眼脸,悄悄捏紧没被佐助握住的左拳。

           佐助的心如被铁锤重重敲了下,她有什么不能对他这丈夫说,反而要跟佐井说的?

           心神乱紊之下,一向精明心细的他看漏了小樱二人的眼神接触。

           几个小时前,她还甜蜜地依偎在他怀中,笑着对他说佐井只是个朋友,他才是她的丈夫,现在却巴不得推开他,离他远远的,这算什么?

           「站住。」佐助淡淡地叫住佐井。

           佐井转身,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谁要是敢染指我的东西,我会毫不犹豫地毁了他。我劝你还是别再执着于往事,乖乖当你的木叶暗部部长就好,那对你而言是最好的结局。」

           小樱心中一惊,这是赤裸裸的威胁,佐助为何要对佐井说这种话?

           她震颤了下,两只小手抵在佐助胸前急欲推开他,他低头的剎那,眼底那抹阴鸷的戾光,教她遍体生寒。

一阵天旋地转,她的腰被他紧紧勒住,樱唇被霸气地封缄的那一刻,她的心碎了一地。

悍然的进犯,没有一丝温柔,没有一丝怜惜,这一吻只是为了证明她属于他。

她闭上眼,放空脑袋,像个木头娃娃般任他摆布,他的吻再也激不起她半丝反应。

佐助尝到一丝苦涩的咸味,心头一震,赶紧松开了她,将浑身发颤的她紧紧抱在怀中,轻轻地将她的秀发撩到耳后,白皙颈际上的暧昧红痕随即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

佐助低下头,附在她耳畔低柔地道﹕「昨晚我累坏妳了吧?别再在这儿吹风,早点回房休息。」

虽是缠绵耳语,但声量却恰巧足够让佐井听得一清二楚。

小樱的脸色比雪地更白得怕人,干涩的眼眶再也流不出半滴眼泪,僵硬的脖子无法转动,压根儿不敢看佐井的反应。

           「看来执着于往事的人是你。」

           眸光在扫过小樱脸上的泪光时微微一闪,佐井沉静地一笑,踏着沉稳的脚步离去。

           佐助凝视那抹挺拔的身影离去,眼底掠过一抹骇人的阴狠。

           白茫茫的雪地上,只剩下佐助和小樱二人,沉默的气氛足以令人窒息。

           佐助轻叹口气,将小樱抱入怀中,轻轻拭去她脸上的泪痕,温声道﹕「我要去送客。我叫夕子陪妳回房,别再在这儿吹风,早点休息去。」他知道她在生气,可是他必须让佐井明白她是他的,不惜任何代价。

           她这次所受的委屈,他日后必定会加倍补偿。

           小樱忽然生出一股大笑的冲动,现在在演哪一出?

           她嫁的到底是个怎样的丈夫?前一刻才在人前狠狠地羞辱她,下一刻却温柔怜爱地抱着她。

           她对他而言,到底是什么?

           她静静地看着他的背影在视线内消失,左拳自始至终都没松开过。


评论(6)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