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wait for you》(火影忍者同人/佐樱/现代架空/短篇甜文/完结)

靠着七分傻气加上三分运气,春野樱终于把心上人追到手,可是交往并不代表单恋结束,而是一种延续。
倒追三年,交往三年,同居一个月。
十三个字概括了女人最鲜活的六年青春。
闺蜜井野总抱怨xx农场难升级,而春野樱早盖满了农舍。男友宇智波佐助在兄长的企业任职高位,睡眠时间从没有超过五小时。两人刚交往时,一个月只能约会两次,等待的时间占了四分之三。
当朋友们忙着玩乐学习,挥霍青春的时候,春野樱只能枯坐在咖啡室里,一遍又一遍的玩着xx农场,收菜收到指头发麻。
当她以为日子只能在等待中度过,宇智波佐助却问她要不要一起住,瞬间意外的喜悦涨满了她的胸口。
她,能待在他身边便心满意足了。




同居以后,寂寞有增无减。
已经有多少天没说过话了?
四天?五天?
他待在公寓里的时间少得可怜,凌晨回来,清晨又走了,当她看到洗衣篮里多出来的衣物,才恍然他回来过。
他不喜欢她等他,虽然他什么都没说,然而进门时看到她窝在沙发上的表情已说明了一切。
春野樱从不做宇智波佐助不喜欢的事情,所以她不再明着等他。
墙上挂钟快指向凌晨一时,樱抱着靠枕,无聊的按着遥控器换着台,想着等听到钥匙转动声再冲回房间装睡就行了……
她打了个呵欠,不久沉重的眼皮轻轻合上。




宇智波佐助回到公寓,电视还开着,樱发女孩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体蜷曲得像只小猫。
他弯下腰,抄起她的膝弯把她抱回床上,指尖上传来的冰冷触感使他不禁皱了皱眉。




“嗯……会议延期……”
男人背着光,阴影掩去了半张脸,眼神是一贯的冷淡,说话的节奏却快了一拍,轻敲着桌面的动作也透出一丝难得的焦躁。
春野樱脑袋沉沉的,困惑的想是不是她听错了?佐助君怎么可能会说会议延期这种话?
“佐……”她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宇智波佐助听到声响,匆匆挂了线,走到床边摸了摸春野樱的额,看着她迷糊的脸,轻叹着气,”笨蛋,妳发烧了。”
“诶……”嘴唇因干燥而开了点口子,喉咙也仿佛被灼烧般难以发音,但她还是勉强撑着身子坐了起来,“发烧?”伸手去摸自己额头,手心传来的滚烫温度让她忍不住轻轻甩头却更感昏厥,眼里难受得一下蓄满水雾。
宇智波佐助没理会女友有气无力的疑问,忙碌地张罗着,为她整理床铺,弄来冷毛巾敷在她额上,拿体温计量体温,喂她吃药……显然对自小学业工作都表现优秀的宇智波二少爷来说,照顾病人是生手,但那些带着傲娇的笨拙却取悦了春野樱。
春野樱忍不住微微弯了嘴角,下一刻便意识到自己的粗心会让男友生气,可想要收回笑意已经来不及了,她才心虚地抬眸已经发现他定定地看着自己。
“呵呵...”
尴尬的笑意并没有改善她的处境,只见宇智波佐助一脸严肃地挨近她,俊脸在她眼里成倍放大,就在她忍不住胡思乱想他是不是要亲自己时,额头被猛地一弹:“生病了还傻笑什么。”
她还没抱怨他弄疼了自己,他的手已经改为抚上她额头。修长的指尖轻柔地摩娑着她的眉头,眼前的光线被他挡去不少,她的世界仿佛只剩下他的气息。




春野樱睁眼时已是早上,跟昨天一动便头昏脑胀的状态相比,身体已慢慢恢复过来。
她翻了翻身,一只手从身旁探过来,揉了揉她的脑袋,再滑下她的额探探体温。
“佐助君?”
她惊讶地看着难掩疲色的枕边人,险些以为自己在做梦。佐助君竟然连翘了两天的班? 
“好像没那么烫了,我去拿体温计。”
没那么烫了?
眼珠子转了转,悄悄露出些许惊喜。难道他是为了她才翘班吗?但还没偷着乐几下她便塌下了脸,如果她好了,他会不会变本加厉去上班啊?
宇智波佐助拿着体温计折回,手机忽然响起,他把体温计递给春野樱,用眼神示意她自己量,便走到窗前接电话。
春野樱量了量,烧果然退了。
唇失望地抿成直线,她看了宇智波佐助一眼,他正专注地讲电话,见状她飞快地把体温计藏进被窝里,偷偷捂热。
她并不知道,透过玻璃窗的反射,男人已将她的小动作尽收眼底。




每当春野樱以为装病装不下去时,宇智波佐助总会”配合地”不见踪影,让她能在量体温时做手脚,趁他不在时把药丢掉。
再一天就足够了,明天她会让他回去工作的。
这三天堪称春野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宇智波佐助捧着春野樱的脸,似是端详她的脸色,指尖却似有若无地轻触她敏感的耳垂。
她轻轻颤抖,在他的脸靠过来时期待地闭上眼,等了半晌竟只等到他一声无奈的叹息。
“妳的脸好红,生病果然还是要好好休息……”男人一脸认真地看着她懊恼咬唇的模样,眼底却悄悄闪过笑意。
几经挣扎,嘴巴张开又合上,她忍不住说﹕”我的病好像好了。”
“终于好了……”他并未如她期许般亲吻她,就在她以为他会说去上班时,忽然天外飞来一笔﹕”这季节,滑雪还是泡温泉比较好?”
她直觉便回道﹕”当然是泡温泉好﹗”
他揉了揉她的发,拿起手机利落地订了机票和温泉旅馆。
她傻眼,无法相信男人几句话便决定了首次出游的日子和地点,这不是明天要出发了吗?
“这一去要五天,没关系吗?”她压下心中欢喜的泡泡,小心翼翼地问。
“我假期多着,事情都丢给鼬处理了。本来想多玩几天,只可惜妳的病一直没好。”
……她是笨蛋,装什么病?明明可以多玩上两天的﹗
看着女友皱着脸,悔不当初的表情,宇智波佐助眼里难掩笑意。
嗯,偶尔放假好像也挺不错。

Fin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