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空花(火影忍者同人,卡樱,长篇/HE) 十五岁

十五岁


卡卡西回到木叶的时候,夜已深沉。本该陷入一片漆黑之中的上忍宿舍,窗外却透出隐约的亮色,为那只仅露在外的深邃黑瞳添上一抹淡淡的暖意。
他打开门,走进客厅,樱发女孩闭眸侧靠在沙发上,手里攥着一件男性衣物,大概是收拾得累了,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知怎的,看着晕黄灯光下那张熟睡的脸,在外面吹了一夜寒风的他,一下子就暖了起来。
他取过被单盖在她身上,即使在熟睡中,那双秀眉仍然微微拢起。
红总觉得雏田太柔弱,阿斯玛想让井野变得更加沉稳,同样身为老师的他反而觉得自己的学生太坚强了点。
懂得在伤心的时候落泪,疲累的时候休息,难过的时候寻求安慰,那就是他对樱唯一的期望。
随着光阴流逝,她脸上的稚气褪去,清澄的碧眸里再也找不到迟疑,只有坚定和倔强,即使在他面前,她也鲜少允许自己流露出一丝软弱。
不知从何时起,她会红着脸对他说身体不舒服,几天都不能练习,从此他不再在每月的那几天安排练习,散步路过医院时,总会给她带上一碗红豆丸子汤。玄间不时会说某某送了一封情书给你的宝贝学生,几天后又会报告那些情书的下场,听说最后都原封不动的回到送信人手中。有一次他生病,她开药给他,也煮了一碗热腾腾的粥,他抱着必死的决心咽下,却意外的感到美味,荒谬的是他最想念的竟然是那碗焦粥,还有她为他盖被子时,脸上那抹孩子气的笑。
即使他不赞同这种几近自虐的成长方式,也不得不承认当初那个只想着谈恋爱的春野樱的确长大了。
有几次他都想对她说,为什么要这么累呢?将一切交给老师就好了。
不过这孩子为什么逼着自己长大,他最清楚不过,又怎么忍心否定她的努力?
就在这时,樱的眼皮微微抖动,睁眼的剎那,碧眸里泛起一抹喜色,笑道﹕「老师,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他的胸口微微发胀,眸里漾起温暖的波光。
自从发现他泡面当三餐吃,衣服堆上十天都不洗,家里乱得像一个狗窝之后,她半威胁的要了上忍宿舍的钥匙,定期到他家里打扫整理,偶尔会给他做一顿秋刀鱼。他出任务的时候,她会在他回来那天待到晚上,笑着对他说「你回来了」。
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一句寻常的话,可是卡卡西从没想过成年后的自己还有机会说我回来了,更没想过还有人在等他回去。
她赋予这冷冰冰的上忍宿舍一份温暖,让他感觉这里不是一栋房子,而是一个家。
「老师想吃些什么?」樱揉了揉眼睛,兴致勃勃的起身。分开了整整一个月,她也有点想老师了,今晚就好好犒赏他吧。
「晚了,我送妳回家。」他没有忽略她眼底那抹乌青,这丫头明知道他不赞同过量的练习,等他不在就阳奉阴违。
「一会就弄好了,又不麻烦。泡面吃多了会变木乃伊的。」
明朗的笑靥在越过卡卡西身边时明显阴沉下来,卡卡西暗叫不好,微笑道﹕「老师有点累,还是先送妳回家好了。」
「衣服脱掉。」她的嗓音沉下一个调。
「妳一个女孩子家,怎么可以讲这种话——」他叹气。
「你来还是我来?」她皱眉瞪着他。
……似乎真的生气了。
他应该去一趟木叶医院再回家的,但这次的任务有些延误,晚了半天回来,怕她等不到人会担心,想着等她回去再到医院不迟。这丫头对血腥味越来越敏感,下回得小心点才行。
卡卡西暗暗叹气,自动自发的脱下上衣,坐到椅子上,故意逗她﹕「妳要温柔点,别弄疼我。」
他的幽默显然得不到认同,她绷着脸来到他面前,不悦地道﹕「受伤的时候不知道疼,怎么如今又怕疼了?」
强壮且线条优美的男性身躯上布满了深深浅浅的伤疤,樱每次看见心脏都会反射性的抽搐,他怎么就不知道痛呢?每次小队遇上危险,他总是冲第一,不然以他的身手,又怎么会受伤?别人会疼,难道他就不会疼?就不能多爱惜自己一点?
大大小小的血痕布满胸腔,尚幸伤口不深。樱皱了皱眉,伸手按在他胸前,一股柔和的光亮起。接着她取出绷带熟练地包扎着,碰触到他左胸下方时,动作总会格外温柔。
他盯着她气鼓鼓的脸看,讨好地道﹕「樱好厉害,我一点都不疼呢。」
她抬头瞪他一眼,冷哼道﹕「谁叫你有旧伤也不告诉医忍?」要不是每次按到他左胸下面,那里的肌肉总会微微收缩,她也不会发现到那是他的旧患。
这人啦,再痛也不哼一声,活该被那些医忍折腾﹗
「别人不知道也没关系,不是还有樱吗?」他漫不经心地一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等我回家,再悄悄到医院去吧﹗」她又哼了一声,明明是零下十度的语气,处理伤口的动作却很轻,美丽的碧眸里盛满不舍。
卡卡西见她愿意说话,稍稍放心了些,至少她不会像前几次那样,气得好几天不搭理他。
「老师以后会小心的,别生气好吗?」他摸了摸她的头。
他知道她会担心,比之从前已是谨慎多了。但忍者毕竟是高风险的职业,再者他经手的任务是木叶数一数二的棘手,要每次都全身而退,实在很难。
接触到那双泛着暖光的异色双瞳,樱再也恼不下去,别扭地噘了噘唇,问道﹕「要吃什么?」
那就是不气了。
卡卡西微微一笑,套上衣服,道﹕「只要是樱做的,什么都好,泡面简直没法比。」
「当然了﹗没有我,老师肯定活不下去。」她得意洋洋地道。
他笑著称是,揉了揉她的发,她垂头掩去嘴角的笑,走进厨房忙去。
她和老师就只剩下彼此了。相对于老师为她遮风挡雨,她想让置身于刀光剑影中的老师,在家里得到充份的休息。为了让这懒鬼舍弃没营养的泡面,她特地跟母亲学习厨艺,如今听他这么说,计划似乎成功了大半,很快老师就可以脱离泡面了。
饭桌上,两人谈论着几天后的任务。
「你看地图上的这一点,我们可以这样……老师怎么看?」
听着听着,卡卡西不觉有点惊讶。樱说的这些,他早就想到了,难得的是经验尚浅的她也能想出这方案,可见她下了多大的苦功。
看着她认真的侧脸,碧眸里不输男儿的坚毅神色,他以手支额,喃喃的说了句话。
「老师,你说什么?」
卡卡西抬头朝她一笑,道﹕「我说很好。」
樱低头的剎那,那双幽深的异色双瞳泛起一抹复杂神色——
别这么快长大,老师会很寂寞的。

评论(4)
热度(7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