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Fall With You》(二) (A英/BANANA FISH/甜文)

(二)

 

 

明明一再告诫自己,比起保护你,想要靠近你的欲望总是无法抑制。你并不知道,自从与你相遇,我的心情便有如狂风暴雨,为你激荡不止。

 

 

 

「嗄……嗄……」

一片漆黑之中,粗重的喘息清晰可闻。

亚修猛地坐起身,浑身是汗的在床上抽搐着,喘息了好一会,才止住了颤抖。他拢起额前汗湿的发,反射性地看向另一张床,见床上空无一人,失落和庆幸两种矛盾的情绪同时在心里升起。

忽然想起自己已有好一段日子没有独自面对恶梦过后的痛苦时刻,亚修觉得那些被英二抚慰的夜晚反而更像一场梦,眼前浓得化不开的黑暗才是属于他的现实。

他起身走进浴室洗了把脸,抬眼一看,镜中的自己难掩憔悴。他不由想起第一次在英二面前做恶梦被发现,也是同样的场景。那天夜里,他向英二倾吐不曾对别人提过的过去,犹如孩子般伏在他膝上崩溃哭泣,请求他待在自己身边,他不敢奢求永远,只要现在就好,英二却毫无保留地接纳了丑陋污秽的自己,还承诺了永远。

亚修关上水龙头,闭上眼睛,英二中弹的一幕再次在脑海里浮现,夺走过无数性命,早已习惯受伤流血的他,从来没觉得鲜红的血那么触目惊心,单是回想起来,他便差点止不住颤抖。

长年累月的危险生活培养出他对危机的嗅觉,即使陷入睡眠之中,他都处于警戒状态。如果当时只有自己一人,不可能察觉不到有两个人躲在门外。只要和英二独处,他就会自然而然松懈下来,这意味着他无法百分百确保英二的安全,就像这一次,身为保护者的他甚至反过来被英二保护了。

这些年来,身边的人一一离他而去,纵然如何痛苦,他还是活下来了。然而,在此之前,他不曾拥有过像那样连触碰都唯恐会弄伤的最为重要之人,也不曾经历过这种不想让谁受到丝毫伤害,明知道必须放手,却又舍不得放手的强烈感情。

要是失去了英二,他不敢想象自己会变成怎样。

正如白所说,既然早知道会有这一天,就不该把他放在自己身边,英二并不是为了埋葬他的孤独而存在的。

要不是因为他,英二应该一辈子都不会摸到枪,更不会受这么重的伤。

一个在他受伤时都无法陪在他身边的人,又谈什么永远,谈什么保护他一辈子呢?

还是把英二送回日本吧。

那里有他的亲人,他的朋友,他会过得很好。没有斗争,没有鲜血,即使不拿枪也可以生活,那就是他原来的世界。

这样是最保险的做法,即使违背了英二的意愿——

想到英二一再表明不愿离开自己身边,希望他能跟他一起到日本展开新生活,那副温柔又冀盼的表情,亚修的胸口隐隐作痛。

英二如今身在医院,正接受NEWSWEEK的保护,按理说安全无虞。只不过分开短短数天,他却无法克制地想要到他身边去。英二必须由他来保护,他连一刻都不愿让英二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心。

紧紧抓牢和忍痛放手两种想法在心里拔河不休,睡意全消的亚修站在窗前,凝望窗外如泼墨般的夜色,静静等待黎明到来。

 

 

「……以上是上个月的支出。」

灯光昏暗的地下酒吧里,亚雷斯边读着账本,边观察着坐在对面,一手支着下巴,眉宇间难掩疲色的亚修,记忆中自家老大就算几天不睡,也不曾流露出这么疲惫的表情。

「不对。」亚修揉了揉眉心,说了一个数字。

亚雷斯一愣,道﹕「老大,不是你说要加强大伙儿的射击训练,要我跟苍蝇订了大量子弹吗?」

亚修停顿了几秒,才开口道﹕「我忘了,就按你说的记下吧。」

亚雷斯更加惊讶了,要知道他这老大从来不看账本,也能把所有账项记起来, 心算的速度比他按计算机还要快,核对账目以来,他从没见过老大出错。

「喂,你那是什么表情?」亚修瞪了亚雷斯一眼。

「没想到像电腦一样精准的老大也会出错,我该去买张彩票了。」亚雷斯摆了摆手。

「怎么?你觉得我应该提前退休了?」亚修轻敲了桌面一下,眼里透着几分心不在焉。

「白色恶魔提前退休未免太可惜了,肯会很寂寞的。」亚雷斯笑了笑道﹕「老实说,看到这样的老大,我反而安心了。」

「终于抓到我的小辫子,所以安心了?」

「还不如说,原来老大也会像正常人一样会出错,也会坐立不安,看着就觉得安心。」亚雷斯总觉得亚修一直以来强大得过于可怕,彷佛没有半分破绽,如今为了英二而神不守舍的亚修更加真实,不再遥不可及。

「你们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他只是个会受伤会流血的普通人,偏偏这些家伙就爱把他比喻为非人类。

「老大这几天还是好好休息吧,这里我会照看着的。」

「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科西嘉黑手党那边还没有动静,趁这段时间我们要做好准备。」亚修轻轻摇头,道﹕「射击训练进行得如何?」

亚雷斯只好打消让亚修休息的念头,可惜英二不在,要是他在的话,就能让他劝劝老大了。

「射击训练进行了一个月,大家进步了不少,就算是射击技术最差的,也能每次击中标靶。毕竟像英二那样,练来练去都那么糟糕的人,应该很难找到吧。亏他还敢说目标是老大,波兹和康谷笑得肚子都痛了。」说起射击训练,亚雷斯不由想起他教英二射击时,黑发少年那惨不忍睹的水平,不禁失笑。

「那家伙只要保持这样子就好了,没必要碰枪。」亚修的声音平淡,却充满着坚持。

亚雷斯在心里告诫自己,上次纯屬情况紧急,以后不管英二怎么求他,他都不会再教他射击了,否则他会死得很惨。

亚修不知道亚雷斯心里的弯弯绕绕,把话题一转﹕「中国城那边有什么消息?」

「最近只要碰上中国城的人,他们都会出口挑衅,大伙儿都快耐不住,差点就打起来了。」亚雷斯叹了口气。

原来心不在焉的表情渐渐严肃起来,亚修站起身道﹕「亚雷斯,叫他们过来,我有话要说。」

亚雷斯很快便把组织里的人聚集起来,亚修站在人群前面,语气平淡,却有股压倒性的气势 。

「从今天起,我要你们无视中国城的挑衅。」

群众中传出吵嚷的声音,七嘴八舌地交谈起来,什么明明是中国城出了叛徒要我们怎么忍,怎么可以被那些中国人看扁云云。

「辛提出单挑,而我接受了。竟然把那种愚蠢的挑衅照单全收,难道你们认为我会输掉?」

亚修的视线扫过黑压压的人群,眼神不见丝毫波动,前排那些对上他平静表情的人,却不由一窒。

「中国城的事由我亲自解决,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不过几秒,原来喧闹的场面变得落针可闻,亚修缓缓道﹕「科西嘉黑手党暂时没有动静,我们要趁这段时间做好准备。你们要时刻保持警觉,练习射击也好,应对突袭的模拟训练也好,那一样都不能落下。要是遇上危险情况,只要想着怎么活下去就行,没有任何事比保住自己的性命更加重要。」

众人屏息看着亚修,眼神里带着尊敬崇拜,直到亚修吩咐他们搜集情报,他们轰然应了声好,一散而去。

 

 

亚修前脚才回到住处,波兹和康谷后脚就出现在门口。

「今天辛来过医院,说了几句要英二好好休息的客套话就走了。」波兹见坐在沙发上的老大微垂着头,表情难辨喜怒,吞了吞口水道﹕「老大,英二说想跟辛见面,让我们请辛过去,可以吗?」

「照他的话去做。」亚修盯着手中鼓鼓的信封,微垂的眸光渐渐深邃起来。

「这样没问题吗?要是辛拿英二来要挟老大……」那老大就毫无胜算了。

「辛不是那种会耍阴险手段的人。」亚修忽地抬头,锐利的眼神扫过康谷和波兹,嗓音沉了一个调﹕「倒是,你们又说了多余的话。」

虽然早就想到瞒不过老大,两名少年还是吓得腿软,波兹鼓起仅余的勇气道﹕「可是……英二什么都不知道,太可怜了。」

「就算知道了这种事情,也不会开心的。」亚修闭了闭眼,只觉身心俱疲。他已经把英二拉进泥沼里,英二不惜舍弃一切待在他身边,他不想再让英二为自己担惊受怕,也不想再从英二身上夺走任何东西,最后连纯真的笑容也失去。

可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会更加不安吧?

波兹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老大比谁都更清楚英二不是那么软弱的人,虽然缺乏战斗力,内心其实很坚强,即便如此,老大还是要杜绝所有让英二受伤的可能性吧。

亚修又问了英二的伤势,听波兹说英二精神很好,伤口复原的状况很理想,他明显地松了口气。

趁着老大心情好转,没再追究他们乱说话的事,波兹和康谷如获大赦般跑回自己的房间。

亚修走进房间,端详了手中的信封好一会,才撕开信封,里面是一卷录音带。

他翻出录音机,戴上耳机,躺到床上,按了播放键,听了一会不由骂道﹕「笨蛋﹗」

还以为那家伙有什么话想对他说,他还真是高估那傻瓜了﹗

黑发少年温暖的声音流泄而出,彷佛净化了包围着亚修的混浊空气,亚修闭上眼,唇角噙着一丝笑意,难得地安眠到天亮。

 

 

当亚修前来中国城,要求跟辛舒霖单独谈谈的时候,不单造成了中国城的轰动,就连辛舒霖本人都难掩惊讶。

辛舒霖急忙把亚修带进一个房间,劈头骂道﹕「你是吃错什么了?只身前来中国城,如果我的部下要对你怎样,我也不一定来得及阻止。就算你是天生狙击手,也不见得可以全身而退吧。」

有时候辛舒霖真想看看这家伙的胆子是不是钢铁铸成的,明知道整个中国城的人都抱着除他而后快的想法,刚刚被他的部下团团围住,他却一脸淡定彷佛身处自家庭园。要不是他们早就见识过他的厉害,因而有所忌惮,只怕转瞬就是一触即发的局面了。

「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我的诚意,待会你也比较容易说服他们。」亚修摘下墨镜,那双比绿宝石更耀眼的碧瞳直视着辛舒霖。

「说服他们?为什么?」本以为亚修过来是为了定下决斗之期,没想到却忽然跑题了。

「像决斗这种蠢事就到此为止吧。」亚修一脸平静地道﹕「演这么一场猴子戏,也只有科西嘉黑手党和李家会感到高兴吧。不管是我杀了你,或是你杀了我,也是正中他们下怀。」

辛舒霖微微一怔,道﹕「别人不会接受的。」就算亚修愿意就此和解,他的部下和肯也不见得会同意。

「你就这么想跟我决斗吗?」亚修反问道。

「当然不是。」辛舒霖想也不想就否认。

「我来之前已经和肯达成共识。如今是非常时期,无论是站在我和肯,或是你的立场,都不希望改变盟友关系,相信你的部下也是这么想的。再说……」亚修眼里流露出一丝笑意,道﹕「你已经是一位称职的老大了,只要看刚刚你带我走的时候,你的部下们担心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你一定可以说服他们。」

得到亚修的认同,辛舒霖浑身都放松下来,忽然觉得这样乱来的方案也许真的没有问题。

可是想到英二,他又忍不住问﹕「即使伤了英二,你也能就此算数?」

「英二不止一次跟我提起,你救过他,这次的事就算彼此扯平吧。他还说……你一直都很崇拜我。」说到最后,亚修的语调染上了一丝不确定。

辛舒霖脸上微微一热,十分激动地反驳﹕「我、我才没有,那家伙在胡说什么﹗」

「你别在意,那家伙迟钝得很。」亚修轻松地笑了起来。

提起英二的时候,眼前的金发少年连眉梢眼角都沾染了温柔笑意,跟战斗中那个冷酷无情犹如魔鬼的他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决斗的事可以到此为止了?我可不想因为受伤而被某人啰嗦。」亚修朝辛舒霖伸出手。

辛舒霖紧紧握住亚修的手,笑道﹕「当然可以。」

「那走吧。」亚修收回手,转身走到门前,忽然顿住脚步。

「肖达是肖达,你是你,没有任何可比性。」

亚修没有回头,说完便打开门走出去。

辛舒霖没看见亚修的表情,不过那把向来冷淡的嗓音透出一种难以解读的复杂感情。

身边的人总是拿他跟已死的肖达比较,就连他的亲哥哥也不放过他,说肖达不会这样做,如果是肖达会怎样怎样。他比谁都更尊敬肖达,但不代表他想活在肖达的影子下,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说没必要跟肖达比较。

辛舒霖定在原地数秒,迈开脚步的剎那,眼神透露出前所未有的坚定。

 

 

在辛舒霖和亚修的双重游说下,中国城的人最终接受了和解。毕竟他们也知道这时候与肯和亚修结束合作关系有多危险,单凭中国城的力量与科西嘉黑手党为敌,无疑是以卵击石。

在几次的行动中,他们已充分见识到亚修出众的头脑,优秀的指挥能力,事事身先士卒的胆量,即使面对身经百战的雇佣兵也毫不逊色。如果由这个人带领他们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跟科西嘉黑手党对抗。

况且取消决斗对他们有利无害,他们已经不想再失去老大了。

亚修离开中国城的时候,已是中午时分。

湛蓝的天空澄明透彻,阳光耀眼得放肆,闪得人眼睛发花。

亚修的思绪有片刻的凝滞,中国城的一切对他来说太熟悉了,熟悉得如同那刺痛他眼睛的灿烂阳光。

肖达,这样就可以了吧?

好一会他戴上墨镜,终于迈开沉重的步伐,渐渐离开阳光的照拂,消失在街角的尽头。

 

TBC

(一)是英二视角,(二)是亚修视角,里面都有一点点糖吃

下章完结,是最甜的地方哒

英二终于出院了呢 

写得不好也有OOC的地方,但这都是我的期盼,希望他们能永永远远在一起,只有欢笑,不会再有悲伤

还有想要纪念下我心爱的肖达

谢谢不嫌弃我渣文的大家,么么哒 (〃'▽'〃)

评论(21)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