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温暖》(鼬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甜文/HE) (十三)

不知為何被屏蔽了 ><          


           只要她靠近他一步,他便后退一步,始终跟她维持不远不近的距离,这似乎成了她和宇智波鼬之间的定律。鼬为什么娶她?是单纯想让她陪在他身边,还是他或许会有一点点……喜欢她呢?

           她跟井野说起这事,井野的答案几乎清一色都是﹕「直接问他不就行了?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矜持了?」

           她宇智波樱的字典里从来没有「矜持」二字,两人结婚以来,明的暗的,直接问的加上旁敲侧击,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以往总是被他不经意地带开话题,现在……

           小樱的脸泛起一抹羞涩的红晕,自从那个教她一头雾水的吻后,鼬总会在她想问这个问题时,温柔地亲吻她,吻到她忘了这件事为止,而她也很没出息的被他牵着鼻子走。

           她怀着郁闷的心情,随着井野和护士们到酒吧聚会,不知不觉就越喝越多。

           「井野,妳说他喜欢我吗?」小樱紧紧抱住井野,不依不饶地问。

           「要抱抱妳老公去﹗我怎么知道那头黄鼠狼在发什么神经?看妳,喝了两杯就发酒疯﹗宇智波鼬怎么会娶妳这种没酒品的女人?」井野头痛地看着醉得一塌糊涂的小樱,本想带她来放松一下,这没半点酒量的家伙却给她一喝再喝。这家伙老爱逞强,不让她发泄下怎么行?

           「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那该怎么办才好?」小樱扯了扯井野的衣袖,可怜兮兮地道。

           「那就甩了他。」井野冷哼一声道﹕「妳给我有出息一点。佐助要跟香磷交往的时候,妳不也活下来了?」

           「可是佐助跟鼬大哥是不一样的……」小樱打了个酒嗝,把小脑袋埋在井野腿上。

           「还不都是男人?他要是再含糊其词,妳就给我离婚。我可不容许妳被宇智波兄弟玩弄。」井野用力地捏了捏小樱的脸颊。

           「我不离婚……不离婚……」

           到了凌晨,井野扶着闹腾不休的小樱离开酒吧,却在门外看见一抹修长的黑色身影。

           井野一怔,她明明叫过小樱别告诉鼬今晚要去哪,他是怎么找来的?

           「木叶不大。」鼬似是一眼便能看穿井野心中所思。

           这是什么意思?潜台词是不管她把他老婆藏到哪儿去,他都有本事找的到?

           井野嘴角抽了抽,才不见几个小时就紧张成这样子,要说他对小樱没感情,她怎么都不会相信。

           鼬走到井野跟前,一把接过浑身发软的小樱,当嗅到她身上浓烈的酒味时,他不禁皱眉看了井野一眼。

           「不关我的事,我一直叫她不要喝,可她不听。」他才是始作俑者,让他照顾这发酒疯的小酒鬼再公平不过了﹗

           「鼬大哥……」小樱即使醉得满脸通红,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还是认得出鼬来。

           「我们回家去。」他安抚地摸了摸那颗粉球,她嘤咛一声,把头埋在他胸前蹭了蹭,便乖乖的不再乱动。

           刚才还在大吼大叫,吵着要人抱的野丫头跑哪去了?井野咬了咬牙,开始怀疑宇智波太太是醉了还是在装醉。

           鼬朝井野点了点头以示谢意,便打横抱起小樱,缓缓往来路走去。

 

           鼬抱着小樱走进房间,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她却一直揪着他的衣襟不放,不肯下来,他又好气又好笑地道﹕「小樱,放手。」

           「不要……我要跟你一起睡……」她嘟起小嘴,不单不放手,还一把抱住了鼬。

           她的脸颊红得像是颗熟透的蕃茄,大大的碧眸眨呀眨的,看起来无助又无辜,让意志坚定的鼬也禁不住投降了。

           「好,今晚我们一起睡。」他微微一笑,轻戳了戳她的额头,见她开怀地笑了,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他向来善于控制自己,现下却只觉得厌倦,既然她醉了,他又何必控制?

           「好臭。」她孩子气地嗅了嗅沾满酒味的衣服,皱起小鼻子,咚的一声倒在床上,像只蠢宝宝般滚来滚去。

           他被她逗得一笑,见她哭闹着要X衣服,只好从抽屉里取出睡衣,扶起她柔若无骨的身子,脱下她的鞋子,然后是衣服。

           以鼬过人的定力,看到那身白///皙如玉的肌肤,心弦还是禁不住一颤,直到怀中人儿直喊冷,他才回过神来,帮她套上睡衣。

           她似乎总是他的例外。

           从没想过自己会结婚,从没想过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更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帮女人脱鞋换衣,她却让他一一体验了。

           鼬深深凝视着她红通通的脸颊,只觉一股暖流轻轻滑过心头。

           「井野说明天再去续摊……」她咕哝道。

           鼬皱了皱眉,摸了摸她的脸颊,沉声道﹕「不许去。」她根本不会喝,明天起来肯定会被头痛折腾个半死,况且他也不赞成自己的妻子大晚上的跑去喝酒。

           「井野说心情不好,就要喝酒解闷,可是酒很难喝。」想到那股奇怪的味道,她忍不住苦起脸来。

           「难喝就别喝。妳为什么心情不好?」她郁闷到要去喝酒,却不跟他说,该是不能说给他知道的事情,现在她神智不清,正是逼供的好时机。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豆大的泪珠从她眼角滑下,鼬心中一紧,暗吸口气问﹕「他是谁?」

「鼬大哥……他最坏了,我每次问他,都不告诉我。」

他松了口气,温柔地拭去她的泪,凑到她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她绽出一抹比花儿更艳丽的笑,伸臂勾住鼬的脖子,激动地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响吻。

           深湛的黑眸蕴满柔情,他挑了挑眉,勾唇提醒她,「妳亲错地方了。」

           她笑嘻嘻地抱紧鼬,重重地亲了亲他的唇。

           他胸口一窒,捧着她的脸,一点一点地加深这个吻,直到她承受不住更多,嘤咛一声,倒在他怀中沉沉睡去。

           她喝醉了就巴着人又亲又抱的习惯很不好,还好井野是女的。以后可不准她在外头喝酒了。要喝也得在家里喝,要抱只能抱他,要亲也只能亲他。

           他将熟睡的小妻子紧紧抱在怀中,深深凝视着那张无忧无虑的睡颜,轻戳着她的腮帮子,低叹道﹕「明明不会喝却喝这么多,明天有妳好受的了。」

 

           小樱醒来时已是中午时份,困难地抬起沉甸甸的眼皮,只觉头痛欲裂,浑身无力。她皱眉看着熟悉的装饰和摆设,发了好一阵呆,完全想不起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好痛……」好像有人拿槌子猛敲她的头,敲的快要爆炸了。

           房间的门打开了,鼬捧着一个杯子进来,看见小樱醒来了,不由微微一笑,「早。」

           小樱回了一声早,坐起身问道﹕「鼬大哥,是井野送我回来的?」

           「不,是我捡妳回来的。」他唇角轻扬,那抹笑依旧是她熟悉的温柔弧度,但那个「捡」字却有意无意地泄露出些许不满。

           只可惜头痛得要命的小樱没注意到此等小节,她倒是挺好奇为何送她回来的人是鼬,而不是井野。

           她正想发问,鼬已放下杯子,走到床边坐下,淡淡的道﹕「下回下班不管到哪儿都要跟我说一声。」

           小樱有点惊讶地抬起脸,鼬平常可是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跟她说的,想不到一天没报到行踪,他已说出近乎责备的话语。

           看着那张忐忑不安的小脸,鼬轻捏她的脸颊,叹道﹕「别让我担心。」

           不知怎的,她觉得鼻子酸酸的,吸了吸鼻子道﹕「对不起。」

           她确是任性过头了。一声不响的跟井野喝酒去,只想着要在没有他的地方放松一下,即使只有一秒也好,至少让自己不再偏执于他喜不喜欢自己这问题上,却没想到晚了回家会让鼬担忧。

           他将她拥入怀中,轻抚她丝绸般的长发,亲了亲她的额,柔声道﹕「头很痛?」

           带着怜惜的轻吻羽毛般落在脸上,撩乱了她的心。她脸上一红,不自在地点了点头,当眼角瞥见身上的穿著,她揉了揉眼,举起衣袖细看,惊觉那花纹颜色以至质感都是如此地熟悉,熟悉到她想无视都不行。

           「怎么了?」怎么突然发起呆来了?

           「鼬大哥……送我回来的不是井野?」

           「嗯,是我。」他挑了挑眉。

           「也就是说,井野没有踏进家里一步?」她颤抖着问。

           「当然。」他微笑,颇为欣赏她自然而然脱口而出的这个「家」字。

           小樱忽地尖叫一声,拉起被单蒙住自己的头,跟自己说酒还没醒,这是幻觉幻觉幻觉……

           鼬微微一怔,盯着那团颤抖的小山,细想了下才明白小樱在纠结什么,不由莞尔。

           不就是换件衣服而已,不久前那个穿性X睡衣引诱他的大胆女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含蓄了?

           他倾身掀起被单,发现她的脸已红得像苹果一样。

           宠溺地轻抚她滚烫的脸庞,鼬的黑眸闪过一抹促狭的笑意,摆出一脸无奈的表情,叹道﹕「抱歉冒犯了。可是妳一直吵着要我帮妳换衣服,我没办法,只好……」直到此刻鼬才发现自己原来很会记仇,他还是有点气她什么都不说就跟井野去喝酒,这一逮到机会,就抑不下报复的坏念头。

           完了﹗她到底做了些什么?

           「不﹗是我不好,喝醉了就发酒疯。除了这个……我还做了什么?」她红着脸问。

           看着那张尴尬又不安的小脸,鼬忍住笑道﹕「妳要我亲妳,亲了额头和脸颊都不够,还要我亲妳的唇……」

           她的脸吓得发白,小手快要将被单揪破了。

           「妳还耍赖要我陪妳睡,不然就不睡觉。」他脸不改容地说着半真半假的话,当瞥见她脸上悔不当初的表情,唇角不由微微一扬。

           ……为什么宿醉只会带来头痛,不索性让她昏死过去?

           脑海里闪过几个片段,鼬大哥好像真的吻了她……喝醉了的她简直大胆到天怒人怨的地步。

           她隐约记得自己问了鼬一个问题……她心中一紧,闭眸努力在记忆中搜索答案,却一无所获,反而让头痛加剧了。

           报复心稍稍得到满足,鼬的心情好转,拿起杯子递到小樱手中,道﹕「喝了头就不会痛了。」

           小樱心不在焉地喝下解酒汤,那奇怪的味道让她吐了吐舌。「好难喝。我可不可以……」

           「听话,把这个喝完就好了。」他没有被她可怜兮兮的神态忽悠过去,拿起杯子一口一口的喂她喝下。

           看着鼬坚定的眼神,她知道求情无效,只好闭上眼把整杯解酒汤咽下,耳边传来他带笑的低沉嗓音﹕「今晚还要跟井野续摊吗?」

           「以后都不去了。」她苦着脸用力摇头。

           如果刚刚的戏弄是惩罚之一,这杯解酒汤就是惩罚之二。其实蜂蜜水也可以解酒,更适合这嗜甜如命的丫头,但他想让怕羞怕苦的她将这些教训铭记于心,也就不会再犯了。

           他终于可以放下心来,至少这丫头再也不敢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胡来。

           看着她皱成一团的小脸,他禁不住心软的让她躺在床上,大手轻轻按摩她的太阳穴,「很难受吗?躺下来休息会。」

           剧烈的头痛在他技巧的揉捏下得到纾缓,小樱舒服得呻吟出声,突地她想起一件事,睁眼叫道﹕「鼬大哥,你今天不是要上班吗?」

           「等妳睡着了我再去。」

           「这样没关系吗?我好多了,你去吧,不然就来不及了。」嘴上说得大方,其实她心里矛盾得要命。她知道一个好妻子不该耽误丈夫的工作,但她真的好想鼬陪在自己身边。

           他清楚地瞧见碧眸中隐约的不安之色,腾出一只手轻握住她温暖的小手,柔声道﹕「我会一直待在妳身边,安心睡吧。」

           看着他那双柔和如静夜的黑眸,她的胸口像是被什么狠狠的撞了下,呼吸一紧,冲口而出道﹕「你喜欢我吗?」

           在太阳穴上温柔按摩的大手凝住,她甚至从紧紧相连的掌心感觉到他身子僵住了。

           她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紧张得忘了呼吸。

           温馨的氛围被凝滞的冷空气所取代,沉默像是维持了几个世纪那样漫长,鼬终于说话了。

           「相信我,给我一点时间。时候到了,我会给妳答案。」

           这样说,是不喜欢她,还是不想伤她?他的笑,他的温柔,在剎那间化为利剑刺穿了她的心。

           如果不爱她,就别对她这么温柔。

           她闭上眼不再说话,半晌调匀了呼吸,装作熟睡的样子。

           鼬心中一阵揪痛,黑眸泛起血色,写轮眼缓缓转动,躺在床上的人儿才酣然进入梦乡。


TBC


评论(3)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