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温暖》(鼬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甜文/HE) (十一)

「宇智波樱,已经凌晨三点了,妳怎么还在这里?别告诉我妳搬家到医院来了﹗」

           井野不明白这对新婚夫妻是怎么回事。结婚还不到一个月,男的找了一份动辄就要在外面逗留几天几夜的工作,女的几乎将医院当成了自己的家。不管是早班还是晚班,她总会碰见新任的宇智波太太。

           「师傅说最近暗部有不少小队要执行危险任务,反正我留在家里也没事做,留在医院里支持也是好的。」

           「宇智波鼬到底是怎么回事?结婚不到一个月,就将妳丢在家里不闻不问,早知道这样就不让妳嫁他﹗」

           「他没有对我不闻不问……」她叹了口气,相反是太贴心了,她才会更难以自抑地思念他。

           当早上睡得迷迷糊糊不知该往那找吃的时候,她在厨房里发现了一张写着「早餐在冰箱里」的纸条。当她准备要出门,便在门板上看见了「天冷了记得带外套上班」、「出门要记得带钥匙」的贴心纸条……

完了﹗原来她在他心目中竟是如此迷糊。当看到散布在家中每个角落的白色纸条,小脸不禁羞愧地烧红,她紧紧握住刻上他苍浑有劲笔迹的纸条,心里盈满了种种感动与不舍。他出门的时候,明明一如往常的淡漠平静,也许……他比她更不愿意分开也说不定。

           「除了忍者这么倒霉的职业外,还有什么工作需要几天几夜不回家的?谁知道那家伙是不是在外头收起一个情妇了?妳要多留心点,他要是敢搞婚外情,我第一个饶不了他﹗」宽额头好不容易摆脱了冷酷弟弟,投进了稳重哥哥怀抱,却一样逃不开被吃得死死的命运,真教人生气﹗

           婚外情……怎么可能?

           小樱不自觉蹙起秀眉,这时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她和井野互望一眼,飞快地往急诊室奔去。

           受伤的是几个刚完成任务的暗部,尚幸伤势不轻,再加上为他们治疗的是经验丰富的小樱和井野,情况很快便受到控制。

           在治疗过程中,小樱和井野一直谨守木叶医院的规条。假若暗部的伤处在脸部,如非致命伤,绝不能触碰对方的白瓷面具,因为暗部是极密组织,每个成员都要隐藏身份,即使是受伤了也不容许一丝松懈。

           每次为暗部治伤,小樱只要想起当时还是孩子的鼬就得过着这种暗无天日,被腥风血雨所包围的日子,心脏就禁不住隐隐抽痛。要是她能早点认识鼬,年纪不是比他小的话,就能好好照顾他了。

           小樱吁了口气,脱下白色手套,抹了抹额上的汗珠,正准备离开急诊室的时候,视线冷不防被一抹高大的身影攫住。

           那是个戴着白狐面具,蓄着一头黑色长发的暗部,明明是一模一样的黑色短衣、灰色保护服,穿在他身上却散发出一股莫名的冷意,要不是她早习惯了来自佐助的强大压迫感,只怕也会低头避开他的视线。

           视线好不容易从暗部那双慑人心魂的瞳眸往下移,小樱发现他身上的黑色短衣沾满了斑驳的鲜红。

她连忙跑到他身边,问道﹕「暗部先生,你受伤了?让我帮你治疗好吗?」

           暗部低头看着她,深邃的眸子如同冰封千里的湖泊,直冷得人发颤。

「我没有受伤,那是别人的血。」

           暗部的语气平静得没起半点波澜,甚至渗着丝丝冷意,小樱却察觉到他说话时刻意放软了节奏。不知怎的,她直觉觉得这位暗部先生一定是个外在冷漠,内在温柔的人,就像鼬大哥……

她的心突地一跳,怎么可能?他的声音比鼬还要低哑上几分,再者鼬如今身在外地,怎么可能会戴着白瓷面具待在木叶医院里?

           她径自出神,没有察觉到暗部在暗暗打量着她,当看见她眼底疲惫的阴影时,面具下的唇瓣不悦地抿起。

           「我听见护士们叫妳宇智波太太,医院有这么缺人手吗?竟然让一个已婚妇人当夜班。」

           「不是,只是——」察觉到自己正在跟一个陌生人交待私事,她顿时警觉地住了口。

           「只是什么?」

清淡的嗓音带着一股教小樱无法违逆的威严,她吞了吞口水,乖乖答道﹕「我丈夫在外地工作……」

「所以?」

「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无事可做,只会胡思乱想,在医院里工作,有井野她们陪着,反而会好过一点。」

「妳担心他?」深邃的黑眸倏地一沉。

小樱先是摇了摇头,犹豫了片刻,轻叹道﹕「他说不会有危险,我相信他。可是他不在身边,我就是会不安心……我好想他……」说也奇怪,她根本不懂心底的不安从何而来,像鼬这么冷静精明,忍术精湛的人,要应付一般的委托是大才小用了,怎么可能会受伤?

「他跟妳说过何时会回家吧?」

碧眸瞬间亮了起来,她展颜笑道﹕「嗯,三天后他就会回来。那天正好是我们结婚满一个月的纪念日,平常都是他在照顾我,我想给他一个意外惊喜。」

「我的妻子也在等我回去。」

小樱见暗部眸中的冰湖正在缓缓解冻,心中不由一悸,笑了笑道﹕「她一定很想你,暗部先生要快点回去才行。」想不到像冰山般的男人竟然也会流露出这么柔软的眼神,他一定很爱他的妻子。

「等完成任务,我会立即回到她身边。」他瞬也不瞬地凝视着她,别有深意地道﹕「比起不知节制地工作,我比较希望自己的妻子待在家里等我回来,这样我会安心得多。」

「是这样吗?那我也要待在家里等鼬大哥回来才行。」她笑了笑,诚心地道﹕「谢谢你,暗部先生。」

想不到一个陌生人竟然能让她安心下来,也许是暗部先生身上有股与鼬相彷的气质,让她禁不住想依赖他。

想到这儿,她恨不得在下一秒就能见到鼬,紧紧抱住他,跟他说她好想他。

 

           明媚的月光穿不透茂密的树海,树林里漆黑一片,除了风刃击在树叶上的达达轻响外,天地无声,彷佛所有生气都被寂静吸光了。

           经过一天一夜的追逐,两批人马仍不见丝毫疲态,在树林里足不沾地的迅速移动着,可见实力绝对在上忍级数之上。

           这时,被追踪的一方潜进了一个废墟之中,几个起落便消失无踪。

           风雨前的宁静份外骇人,残破的废墟笼罩着一股肃杀的气氛。

           几名戴着白瓷面具的暗部静立在废墟外,其中一名暗部低声道﹕「队长,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什么都不必做。只要守在废墟出口,等他们耐不住饥寒,来个瓮中捉鳖即可。」蓄着长发的暗部打量着四周的环境,淡淡道﹕「你们分组监视和休息,有什么异常立即通知我。」

           经过几次的S级任务之后,几名暗部对鼬的冷静睿智已是心悦诚服,就算他说太阳会从西边升起,他们都不会有一丝怀疑。
           鼬走到一棵大树下闭目养神,向来平静的心湖隐隐泛起波涛。

           等这班S级罪犯自投罗网是最佳的策略,却也是最费时的。要是明天他们不出来的话,他就赶不及回去了。

           想到小妻子说起庆祝纪念日时雀跃的表情,他暗叹了口气。

           鼬和部属们守候了一天一夜,废墟内还是没有动静。

           鼬抬头看了看天色道﹕「我进去看看。」

           「队长,这太危险了。我们已稳占优势,只要多等两天,他们非出来不可。」

           「我等不了那么久。」鼬对副队长道﹕「这里交由你指挥。」

           说完鼬如疾风般冲进废墟之中,作战经验极为丰富的他深知这混乱的环境对藏身极为有利,踏足这儿的剎那,即使强如鼬也由原来的猫变成老鼠,优势荡然无存。

           一双利眸由黑转红,他用写轮眼察看眼前一片凌乱,忽然足下一紧,他感到自己的脚被人抓住,然后一股浊雾由下而上喷出——

 

           鼬再次醒来的时候,已身在医院里。

           长年培养出来的警觉性让他的思绪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清明,忆起昏睡前发生的一切——

           他掉进罪犯们设计的陷阱中,吸入了迷烟,虽然他在迷药发作前飞快地制服了那帮人,仍是受了不轻的伤。

           墙上日历大大的红字刺得他双目一阵疼痛……还是晚了一天。

他眼也不眨就扯掉臂上的点滴针头,由于身上的查克拉尚未完全恢复,他只能粗略施了医疗忍术,表面看起来就像没受伤那样。

这时病房的门打开了,纲手皱着眉,一脸不赞同地道﹕「你的伤还没好,需要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小樱那儿我会想办法替你解释的。」

           「没必要。」

           纲手盯着鼬那张淡漠的俊脸半晌,叹道﹕「接到你受伤的消息时,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一向以冷静闻名的宇智波鼬竟会犯下这种错误,一点也不像你。你现在回家去,要是被小樱发现你受伤了,她只会更担心。」

           「我不会让她知道的。」鼬淡淡的道。

           轻微的关门声响起,纲手脸上露出深思的表情,提出这交易到底是对是错?

           在火影的立场而言,这是各取所需,他得到想要的东西,而她为木叶争取到强力臂助,毫无疑问是双赢局面。然而站在师傅的立场,她已严重地妨碍到徒儿的婚姻生活,甚至将她的丈夫扯进了危险之中,当初她并非没考虑到这一点,只是宇智波鼬压倒性的能力让她以为他不会受伤,但她忽略了一点——

           宇智波鼬原来的冷傲、七情不动正在慢慢转变,他的锐角逐渐被春野樱磨平了。

           如今的宇智波鼬再强,也不过是个拥有感情的普通男人而已。

 

           当鼬拖着伤势回到家中,天已大亮。

他轻轻推开门,迎接他的是妻子的笑颜。

           「鼬大哥,你回来了?工作辛苦了。」

           明明是一如以往的寻常对答,敏锐的鼬却一下子听出妻子的开朗嗓音是装出来的。

           鼬定定地凝视她的笑脸,轻声道﹕「抱歉,我回来晚了。」

           她的表情微微一僵,笑道﹕「为什么要道歉?」

           听到她兴奋地说要庆祝结婚满一个月的纪念日的人是他,也不是他。她以为只是跟一个无关痛痒的陌生人说过这件事,却不知道那是化身成暗部的他。就凭她眼皮底下深深的阴影,脸上一副强装无事的表情,鼬已可确定她昨夜等了他很久,说不定没有合过眼。

           他的心微微一紧,快步越过了她。

           她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微微一变,走上去抓住他的臂膀,急道﹕「鼬大哥,等一下。」

           他轻轻拉开她的手,连鞋也没脱便走进客厅,当看到桌上那一盘盘卖相极不养眼,却都是他爱吃的菜时,他的心痛得如被针扎。

           「我……忽然很想做菜,做太多了。哈……我拿去倒掉……」

           鼬一把拉住她的臂膀,轻握住她的下巴,强迫她游移的眼神对上自己的,叹道﹕「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鼬大哥又没有做错事。」她不解他为何要不断道歉,要庆祝结婚纪念日是她的意思,他本就毫不知情。她一头热的做了这么多菜,想着自己虽然做得不好吃,也想让他吃下自己的心意。他既不知情,自不是为了此事道歉,那又是为了什么?

           温热的额碰上她的,他闭上眼轻声道﹕「我不该让妳等的。」她不擅长烹饪,却做了一桌子菜,满怀期待地等他回来,一起庆祝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的日子,他却失约了。

           他利用了她的同情心让她到自己身边来,就要给她最好的,连一点点的疏忽都不能容许,他不能原谅让她伤心失望的自己。

           「那又没什么,只要你回来就好了。」她虽然不懂他在说什么,但看到他自责的表情,她的心就隐隐泛痛。

           「那一桌菜,我会吃完的。」

           「都冷了,而且做得不好,不吃也没关系的。」小樱用力地摇着头,昨晚肚子饿吃了一点,那味道……真的不敢恭维,她可不想让疲惫的丈夫吃这种东西。

           「我饿了,陪我吃。」他充耳不闻,拉着妻子坐到餐桌旁,在她惊讶的眼神中,一口一口的吃着桌上的食物。

           看着鼬将自己做的饭菜吃进肚子里,小樱的小嘴甜甜地弯起,就算是这么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也好,她也想被鼬所需要,希望能为他做点什么。

           将所有饭菜都解决后,回到这个充满着她温暖味道的家中,一直紧绷着的心情彻底放松,重伤带来的疲惫感侵占了鼬清醒的大脑,他循着本能抱住妻子,将下颔搁在她柔软的肩窝上,软腻的呢喃全吐在她的耳边,惹起一阵颤栗。

           「我好想妳……」

           小樱的心突突乱跳,耳根子羞得通红,又是惊讶又是高兴,怎么向来内敛的鼬大哥会说这种话?

           鼬将全身的体重都压到她身上,脸颊亲昵地轻蹭着她的,当感觉到那不寻常的热度,她的脸色由红转白,惊叫道﹕「鼬大哥,你在发烧﹗」

           鼬恍若未闻,体内残余的毒性让他头昏目眩,无法思考,下意识只管紧抱着妻子不放。

           小樱好不容易将高大的鼬扶进了房间,让他躺在床上,他却伸臂搂住她的肩膀,她一个脚步站不稳,整个人顺势倒在他怀中。

           她挣扎着想起来,却无法挣脱他的桎梏。即使神智处于极度不清醒的状态,属于宇智波一族的战斗本能让他察觉到怀中人儿的小动作,随即封锁住她的查克拉,不让她有半分离开自己的机会。

           见鼬向来清明的黑眸此刻充斥着红丝,眼底蕴酿着狂风暴雨般的狂乱,小樱越发感到事不寻常,急得几乎要哭了,眼看他生病却无法凝聚治愈系的查克拉,这要怎么办?

           「别哭。」鼬轻柔地拭去她眼角的泪,将她压在身下,灼热的薄唇落在她柔软的发顶,额际,脸颊……

           小樱吓得整个人僵住了,这、这是什么状况?

           他的吻一路往下移,无处不到的疼爱着她白皙如雪的粉颈,她微微一颤,下意识挣动了下,却惹来他更强力的箝制。

           混沌的黑眸爆起一簇火花,腥红的血雾瞬间熏染了他的眸子,三勾玉飞速转动,小樱浑身一震,动弹不得。

           鼬大哥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像喝醉了似的,完全失去理智?

           「妳是我的,永远不要离开我……」黑眸深处的风暴渐趋狂肆,他的吻却轻柔得如同蝶翅颤动,教她的心重重一颤。

           她浑身热了起来,心口扑通扑通地跳着,就在鼬扯开她的上衣,吻上她胸口的剎那,她吓得娇呼出声——

           下一秒,鼬无力地软倒在她身上,几秒钟后,均匀的呼吸声徐徐响起。

           他……睡着了?

           小樱傻眼,对于他意外的倒下,既感到松了口气,又隐隐感到可惜……

           看着鼬平静的睡容,感到他的体温下降到正常水平,樱也慢慢的放松下来,在他温暖体温的包围下沉入梦乡。


TBC

评论(6)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