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温暖》(鼬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甜文/HE) (八)

鼬步出神社,天空万里无云,阳光如金色的轻纱罩在小樱身上,镀上一层淡淡的光晕,眩目得教他难以逼视。

           他微瞇着眸,凝睇着眼前忽尔朦胧忽尔真实的她,心剎那间被盈满。

           三月的飞花再缤纷美丽也无法绊住他的脚步,耀眼的阳光不再吸引他的视线,耳际的风声虫鸣戛然而止,伫立在前方的纤影令周遭一切黯然失色,她灿然的笑靥成了倒映在他眼里唯一的风光。

           「鼬大哥……啊……」小樱忘了此刻身穿的是及地的白无垢,笑着迎向鼬,一不留神踩在裙摆上,顿时失去平衡,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向前倾。

           地面以光速在眼前放大,她以为要倒地之际,身子已安然落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那双深邃的黑眸像是深深的漩涡,让她情不自禁的被吸进其中。

           「鼬大哥,谢谢你……」她一阵紧张,眸光往下移到他性格的薄唇,脑海里浮起刚刚在神社的热吻,俏脸不禁涨得通红。

           她已不是第一次被他抱在怀中,可是以往的拥抱都是危急万分,逼不得已才抱的,唯有此刻的拥抱让她有充分时间去细味他微暖的体温、宁和的气息,她的心不禁突突乱跳,紧张不已。

           察觉到怀中的娇躯僵硬起来,鼬扶住小樱的手臂助她站稳。

           「累了?我们回家去。」低沉的嗓音犹如一根细柔的羽毛,在小樱的心头轻轻划过。

           回家?

           小樱先是想到宇智波大宅,继而联想到佐助。鼬和佐助吵架了吗?佐助刚才的表情好可怕,她差点以为他们要大打出手了﹗佐助没事吧?

           「放心,佐助没事。」鼬扫过小樱担忧的表情,淡淡地解释。

           小樱松了口气,笑着说﹕「鼬大哥,有两位客人想亲自向你道贺﹗」

           说完她跑到大树后面,一手一个将腼腆的小孩甲和乙拉到鼬面前。

           「大哥哥,上次的事很对不起,谢谢你救了我们。还有,恭喜你结婚了﹗」小孩乙乖巧地将一朵鲜花递给鼬。

           小孩甲还是那副拽拽的样子,不自在地搔了搔头,道﹕「大哥哥,就算丑八怪姐姐长得丑,你也不能抛弃她啊﹗」

           鼬接过鲜花,弯腰轻抚两个孩子的发顶,微笑道﹕「谢谢。」

           两个孩子见鼬没有生气,均露出纯真的笑容。上次的事让他们不安了许久,想找鼬道歉才发现他已出院,还好在医院碰到丑八怪姐姐,她邀请他们参加婚礼,才能再见到鼬。

           小樱不忘将小孩甲拉到身边,一边装出温柔的笑脸,一边在他耳边咬牙切齿地道﹕「我没有叫你说那句丑八怪姐姐长得丑吧?」

           「妳也没说过不能说啊﹗」小孩甲高傲地仰起下巴,晶亮的眼睛瞅着小樱,明显带着不屑。

           「你的皮给我绷紧一点﹗」小樱气极,伸手猛捏小孩甲的脸颊。

           「好粗鲁的新娘子﹗我才不怕妳呢﹗」

小孩甲也不甘示弱,伸出小手反击,两人你捏我、我捏你的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在风中漾开。

           鼬嘴角微微一扬,他当然不会笨到以为他们是不请自来的。

           心中涌起一股温热的暖流,她看出他在意上次被两个孩子拒绝的事,特地安排他们来参加婚礼,只是想让他明白到那两个孩子并不是讨厌他,只是被吓到而已。

           她一定会是个跟孩子合得来的母亲……生于不幸的宇智波一族,鼬对于延续血脉一直都感到反感,这是他首次渴望养育属于自己的孩子。

           跟两个孩子道别后,两人离开神社,鼬伸出修长的大手,轻轻将温润小手握在掌心里,动作无比自然。

           「鼬大哥……」小樱脸上一红。

           「妳穿这身衣服不好走,别又跌到了。」他回她一抹笑,眼底尽是温柔之色。「我们回家去。」

小樱笑着点了点头,反握住他的大手,两人手牵手走往未来的道路。

           从今天起,她有两个家,一个是父母给她的家,一个是鼬大哥给她的家,今后她会拥有更多家人,今天的婚礼会是美好的开端。

           手心被鼬厚实的大掌包覆着,暖暖的甜意直涌小樱心田。短短的数分钟内,除了身旁这个刚成为她丈夫的男人外,她的心里再也容不下其他。

           直到手心温度骤降,她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陌生的房子,她心中暗自纳闷,鼬不是说要回家吗?

           「到了。」

           「鼬大哥,我们不住宇智波大宅吗?」小樱惊讶地问。

           「这儿离妳娘家和医院近,比较方便。佐助年纪也不小了,等他结婚后,可以跟妻子住在宇智波大宅,也是时候分开住了。」

           鼬的说辞无懈可击,可小樱总是觉得怪怪的,却又说不上那儿不对。

           佐助和香磷……好事将近了吧?她不禁有点失落,然而比起得知佐助和香磷交往那刻的锥心之痛,这点痛不值一提。

           不用跟佐助住在一起,小樱着实舒了口气。毕竟她曾跟他表白过,虽然他不喜欢她,但她嫁了给他哥哥,总是有点尴尬,要是每天都要见面,她真不知怎么面对他才好。

           想起他在婚礼上那充满侵略性的眼神,她的心不禁一颤。她不喜欢那个可怕的佐助,好像随时准备毁掉身边的一切似的。

           「要进去看看吗?」

           柔和如春风般的嗓音在小樱耳畔响起,吹散了她心中的不安。

她回以一笑,小跑步的走进房子里,身后的男人见状,唇角不由勾起一抹宠溺的笑。

           浅木色的地板,阔大的落地玻璃窗,别致的花园……房子的布置高雅、细致而稳重,很有鼬的味道,小樱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新家,碧眸闪闪发亮,兴冲冲地四处探险——

           身子蓦地一轻,她恍了恍神,鼬已把她拦腰抱起,往楼梯走去。

           木制楼梯传来咿咿呀呀的声响,像是急骤的音符,催迫她散乱的思绪回笼,随着身子每一次颠簸,她的心也随之起伏忐忑,快要蹦出胸口。

           鼬的发丝落在她脸上,轻搔着她的肌肤,有种微痒的舒适感。抬头仰视那张沉静中泛着温柔的俊脸,她下意识伸出双臂环住他头颈,在他怀中调整一个舒适的姿势,全然信任的举动换来他一抹赞许的浅笑。

           他轻而易举的抱着她步上二楼,小樱想起电子磅上可怖的数字,有点不好意思地道﹕「鼬大哥,我可以自己走。」今天的鼬大哥好奇怪,她快要被他一个个出人意表的举动搞胡涂了﹗

两朵红晕在俏脸上熏染开去,犹如盛开的玫瑰,鼬低头凝视她半晌,轻轻丢下一句﹕「这是习俗。」

意思就是叫她乖乖闭嘴,对结婚的人来说习俗最大,一切都要按规矩来。

再保持沉默她会紧张得发疯,只好没话找话说﹕「结婚的古怪规矩真多,要是再多结几次,我一定会受不了﹗」

鼬顿住脚步,深深地凝视怀中那张带笑的小脸,淡淡道﹕「我这辈子只打算结一次婚。」

她一愣,这股媲美北极圈的冷气是怎么回事?鼬大哥生气了?

还未来得及思索是否说错了话,下一秒她已平躺在柔软的大床上。鼬的长发如泼墨般倾泻而下,犹如一个乌丝织成的网,将小樱困在其中。鼬的俊脸在她的视线里放大,深邃的黑眸里闪动着陌生的炽热光芒,她的心怦怦乱跳,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他的手找着她的,与之十指交缠。

「新郎将新娘抱进新房,喻意新娘永远都不会被别人抢走。」明明是玩笑的口吻,他的眼神却如鹰隼般锐利。

小樱噗的笑出声,道﹕「鼬大哥也相信习俗啊?」想不到他这种自信满满的人也会在意习俗。

「当一个人想得到一样东西,费尽心思仍没有足够的把握,很自然会寻找别的方法,无论那些方法管不管用都要一试,因为他已别无选择。就算得不到,也已不能失去。」

小樱眨了眨眼,有听没有懂。

他的脸在眼前放大再放大,淡淡的男子气息吐在她脸上,她双颊嫣红,如酒醉般一阵微醺。

这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她要将自己毫无保留地交给他,与他身心交融……她虽早有心理准备,但当两人如此接近的时候,她却禁不住紧张。对于才献出初吻的女孩来说,要在同一天献出初夜,实在需要莫大的勇气。

她无助地闭上眼睛,身子剧烈地颤抖起来。

黑眸微微一闪,鼬出其不意地站起身,背对着她,温和地道﹕「妳累了,早点歇息。」说罢离开房间,带上了房门。

小樱傻住,想不通鼬为何忽然离开,不过暂时能避开那令她紧张不已的肌肤之亲也是好的。

无意识地握紧空空如也的纤手,手心里还残留着鼬的温暖,她将白无垢换下,躺在床上带着甜笑进入梦乡。

 

           如是者过了五天,小樱结束婚假甫回工作岗位,便被一帮女同事包围着,硬是逼她说婚姻生活的种种细节。

           「就是每天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鼬大哥的厨艺很棒。」

           「就这样?」围听的姑娘紧张地追问。

           宇智波鼬俊美不凡,精明能干,拥有无人能及的忍术才能,兼之是名门之后,对木叶的单身女性来说,他简直是S级的理想夫婿。他待在医院里养病的时候,那身冷漠如冰的气质让她们不敢靠近,她们偷偷地瞧上一眼已心满意足。本以为他是不婚主义者,想不到会被负责照顾他的小樱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她们的心情只有五个字可以形容——羡慕嫉妒恨。

           无法嫁给这种令人流口水的男人虽是可惜,但听听别人的新婚生活过过瘾也是好的。

           「嗯。」小樱纳闷她们的一再追问,暗想结婚不就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吗?还能怎么了?

           「宇智波太太,妳不够诚实喔﹗晚上呢?难道到了晚上你们还在看电视?」一名女同事暧昧地朝她眨眨眼。

           「晚上当然不看电视,我们会睡觉。」小樱猜到她们接下来会问什么,垂下双睫掩去眸中的情绪,那名不符实的称呼教她的心微微一缩。

           正题正题,终于直奔正题了﹗

           围听者的双眼彻底亮了,正想仔细逼问她到底怎么个睡法时,一声轻咳忽地响起,众人回头一看,只见井野正双手扠腰盯着她们,蓝天似的美眸隐隐泛着怒意。

           「纲手大人快要来巡查病房了,还在闲聊是要找骂吗?」

           姑娘们讪讪地离去,回归工作岗位,偌大的休息室只剩下小樱和井野二人。

           「笨蛋宽额头,不想回答就别回答好了,别管那班无聊的女人﹗」井野用力在小樱额上一戳,凶狠地骂道。

           「好痛﹗」小樱吃痛地抚着额,抬头看着井野,小声道﹕「井野,谢谢妳。」

           「笨蛋﹗」井野红着脸啐了一声,问道﹕「妳和宇智波鼬到底怎么了?他对妳不好?」宽额头才嫁过去几天就一副心神恍惚的样子,想当初是那家伙利用宽额头的善良诱她下嫁,要是他敢对宽额头不好,不管他有多厉害也好,她都不会放过他﹗

           「鼬大哥对我很好,真的很好。」鼬对她很温柔,也很照顾她,好到她挑不出毛病来。

           「那妳还有什么好不高兴的?」井野没好气地道。

           碧眸流露出一丝不安,小樱轻叹道﹕「他待我越好,我就觉得他离我越远……井野,正常的夫妻……晚上都会睡在一起吧?」

           「当然会——」井野的小嘴张成O型,难以置信地道﹕「妳的意思是你们没有……」她难得地尝到有口难言的滋味。

           小樱点了点沉重的脑袋瓜,道﹕「除了新婚之夜,他没有再踏足我的房间一步。我起初以为他不碰我是体贴我。之后的几天也是一样,他睡在客房,我想他根本不想和我……」从少女升格成人妻,她的思考方式也随之改变,新婚之夜虽然因他的靠近感到紧张,可是他是她的丈夫,她再紧张也会试着接受他,相反他一直不行动,就是没有将她当妻子看了。

           他为他们的婚姻设了界限,将她远远划在界线之外,不容她靠近。她甚至有种……他在为自己留退路,随时准备离开她的感觉。

           任凭这情况继续下去,她怕终有一天会失去他。

           「今晚妳去突袭他,我就不信他能穿窗逃走﹗」井野咬牙道。

           「突袭?妳在胡说什么?」小樱的脸涨得通红。

           「事关妳的终身幸福,妳要弄清楚他不行动的原因。难道妳不想和他当一辈子的夫妻?」

           「我当然想了。」这是她唯一确定的事。


TBC

评论(6)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