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空花(《火影忍者》同人文,CP﹕卡樱,长篇/HE) 十四岁(4)

十四岁(4)

 

伴随「轰」的一声巨响,坚硬的地面分裂成数条深刻的缝隙。

 

陆明等六人被眼前的变故惊呆,怎么也想不到这瘦弱的女孩一击竟有如此强大的破坏力。

 

地面突然崩裂,六人顿失平衡,樱闪身来到陆明面前,后者因中毒而动作迟缓,臂膀只来得及微微一抬,樱已拔掉插在他臂上的毒针,手一扬,毒针飞射而出。

 

那名施毒针的音忍惨叫一声,美里回过神来,连忙拾起卷轴,紧紧护在怀中。

 

陆明神色冷静地盯着那抹纤细的背影,注意到她只瞥了美里一眼便收回目光,不禁纳闷她出手的目的。明明素不相识,她为何要出手救他们?本以为那一拳是为了制造混乱,抢走地上的地之书,但又不像……她到底有什么目的?

 

他那里知道樱早悔得肠子都青了。她知道自己该在着地的剎那拾起地上的卷轴,全速奔往高塔。但当想起卡卡西叫她按心意行事,她不再犹豫。

 

看到陆明,就不期然想起那时候想要保护佐助和鸣人的,那个弱小又无助的自己。她不想坐看别人陷入同样的绝望之中,却什么都做不到。

 

她已经不是那时候的春野樱了。

 

再者她是医忍,一支卷轴和一条人命怎么能比?

 

唉,谁叫他们是木叶的忍者?就当她倒霉好了﹗只剩下两天不到的时间,还是快点收拾这些讨厌的家伙,去找别的目标好了。

 

「还呆着干什么?」樱郁闷地撇了撇唇,横了身后的美里和信之一眼。

 

美里和信之反应过来,立即加入战团。三名音忍中有一名受伤无法作战,见以二敌三讨不了好,扔出烟雾弹,在一片迷雾中消失无踪。

 

樱走到陆明身边,信之一脸戒备地道﹕「妳要干什么?」虽说她刚刚救了他们,也难保她不是敌人,在这森林里的下忍,哪个不是打着卷轴的主意而来?

 

「我是医忍。」樱没有理会信之,朝陆明伸出手,「我赶时间,可以看看你的手臂吗?」

 

陆明连一秒都没考虑,就将发紫的臂膀抬起,淡淡的道﹕「拜托你了。」

 

信之和美里见陆明选择相信樱,也没多说什么,守在陆明身边,想着要是樱有什么异动,也可以立即保护陆明。

 

一股柔和的亮光闪起,陆明身上的毒素被抽走,右臂渐渐恢复知觉,看着粉发女孩专注的神色,他一脸平静的道﹕「美里,把卷轴给她。」

 

美里吓了一跳,樱的眸里也闪过一丝讶色,陆明解释道﹕「我们有两支地之书,另一支是从别的队伍手中拿到的,藏在信之身上。」

 

樱更是震惊,到底跟踪了好些时间,陆明为人有多谨慎她有眼睛看着,很难想象他是那种初见面便自掀底牌的人。

 

不管陆明怎么想也好,她的确很需要这支卷轴,也不推辞,将卷轴收进衣内。

 

卷轴到手,又要面对另一个难题。高塔是一众队伍的目的地,越接近那里,敌人也越多,她孤身一人,敌人肯定会先拿她开刀。樱正苦思要怎么躲过敌人的耳目,只听得陆明道﹕「妳就是七班那个独自参加测试的女孩?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一同上路。」

 

「可是……」樱犹豫着没有回答,有他们同行的确安全的多,但他们还没拿到天之书,她又怎么好意思接受他们的协助?

 

「我们掩护妳到高塔去,妳帮我们夺取天之书,朋友就该互相帮助,对不对?」陆明微微一笑,朝樱伸出没受伤的手,「风户陆明。」

 

碧眸里的迟疑褪去,樱脸上绽出一抹笑,用力握住陆明的手,「春野樱。」

 

两手交握的剎那,名为友谊的种子在森冷的死亡之森里悄悄萌芽。

 

两天后,七班和陆明小队共同通过生存试炼。


评论(3)
热度(4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