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空花(《火影忍者》同人文,CP﹕卡樱,长篇/HE) 十四岁(1)

十四岁(1)

 

死亡之森一反以往的沉寂,从各国而来的下忍聚集在森林外,磨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

 

中忍选拔试第二回合「生存试炼」即将展开,每一组将会获分配一支卷轴——「天之书」或「地之书」,在五天的时限内手握两支卷轴到高塔报到的组别可通过测试。

 

笔试以致生存试炼之后的淘汰赛,对于拜在纲手门下,一年多以来一直努力修行的樱来说,完全不成问题,眼前的生存试炼却是她取得中忍资格的最大障碍。

 

今年参赛的组别有三十组,当中只有隶属七班的樱以一人组队参赛。先别说死亡之森的环境有多严酷,三人一组的战斗力有多厉害自是不消说,再加上轮流休息等优势,团体所能发挥的力量与孤身一人可说是天壤之别。

 

打败一人即可取得卷轴,恐怕没人能抵挡这诱惑。单枪匹马的樱一踏进死亡之森,便会沦为别班的猎物,相反她要夺得卷轴,却要以一敌三。

 

换句话说,她要通过测试,难度在别人的数倍以上。

 

要在劣势下通过测试并非不可能,卡卡西想到两个对策,第一个是樱脱离七班,加入别班,就能以三人阵容参加测试。他并没有宣之于口,因为樱不可能会接受。

 

第二个对策就是樱一踏进死亡之森便匿藏起来,找机会夺取卷轴。最好的时机莫过于两组斗得两败俱伤,无暇他顾的时候。话虽如此,要判断何时动手并不容易,再者也要运气好到足以拿到所缺的卷轴才行。就算侥幸取得卷轴,在孤掌难鸣的状况下要躲过别的队伍抵达高塔,可说比登天更难。

 

樱深吸一口气,背起忍具包,朝卡卡西挥手,「老师,我进去了。」

 

「等一下。」卡卡西走到樱面前,轻戳她的额头,「把那些战术都忘了吧。」

 

「吓?」她呆住。

 

「再强大的忍术或战术,若非出自本心,也发挥不出应有的威力,所以按妳的心意行事就好。」

 

樱似懂非懂地点头。

 

卡卡西揉了揉樱的发,微笑道﹕「加油,老师在终点等妳。」

 

黑瞳里的和暖笑意稍稍缓和了樱紧张的心情,她笑道﹕「嗯,不会让老师久等的。」

 

卡卡西目送樱走进死亡之森,带笑的瞳眸微微一沉。

 

鸣人需要认同,樱也一样。

 

樱已不再是当初追在鸣人和佐助身后的弱小女孩,忍术和战斗技能均已脱胎换骨。这次的试炼不单决定她能不能考上中忍,也是她对自己实力的评估,一旦失败,也会动摇到她一年多以来辛苦建立的自信。

 


评论(6)
热度(5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