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温暖》(鼬樱/火影忍者同人/长篇甜文/HE) (五)

          鼬来到花园,冷静地环目四顾,发现炸药的爆炸力不是很强,敌人很明显只想造成混乱。他脑海里闪过一个身影,黑眸一沉,看来这爆炸是冲着他而来的。

           几个小孩害怕得缩成一团,小孩甲和乙一见到鼬,齐声地叫﹕「大哥哥﹗」

           「不怕。」鼬露出一抹让孩子们安心的笑微。「别动,我这就过来。」

           十多名黑衣人闪身来到孩子们面前,将鼬团团围住。

           深邃黑眸中看不出任何情绪,鼬看也不看数名黑衣人一眼,淡淡道﹕「这种程度的货色,还不配让我动手。我劝你还是早点现身,别浪费时间。」

哈哈大笑响起,一名乘着大鸟的金发男子从天而降,脸上露出残酷的笑意﹕「宇智波鼬,你竟然一声不响离开了晓,避开你我之间的一战。我来这儿,就是为了洗脱败在你手中的屈辱,今天我非要你的性命不可。」

「廸达拉,你我之间的事,与这些小孩无关。」鼬微敛眸,不愠不火地道﹕「放了他们,我答应和你决斗。」

「杀人无数的晓之朱雀,是何时变得如此妇人之仁的?」迪达拉冷笑道。

           「我再说一次,放了他们,我和你决斗。」俊脸依旧平静无波,鼬淡淡地道。

           「宇智波鼬,你以为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最讨厌你的眼神,总是那么冷静,那么高傲,那么漫不在乎﹗」迪达拉咬了咬牙,要不是他抓住这些小孩,鼬恐怕连看他一眼都不屑﹗

           他一生的梦想就是要让鼬视他为真正的对手,击倒鼬,可鼬总是看都不看他。他要撕毁鼬的冷静,让鼬从高处摔下,跪下来狠求他。

           「迪达拉,你只会对无反抗能力的小孩动手吗?别让我瞧不起你。」鼬的俊眉微微一拧。

           迪达拉怒极反笑,嘲讽地道﹕「你早已在瞧不起我了﹗我忽然很想看看你动怒的表情,你要我别动那些小孩,我偏不,就看看是我的部下们杀人快,还是你救人快。」

           十多名黑衣人听见迪达拉的指示,纷纷拔出苦无,冲往惊叫连连的孩子们。

           鼬神色一凛,没有动怒,瞳色由黑转红,三勾玉飞速转动,一团团黑色的火焰毫不留情地扑向十多名黑衣人。

           天照﹗

           不管黑衣人们如何挣扎,都摆脱不了黑色烈焰的纠缠,凄厉的哀号响起,燃烧而起的焦烂味道扑鼻而来,幽静的花园顿成人间炼狱。

           眼前可怖的画面令孩子们惊骇得缩成一团,哇哇的哭了起来。

           鼬见状不禁心中微沉,本不欲在孩子面前大开杀戒,可惜眼前的情况不容他犹豫,只要慢了一步,孩子们就会被迪达拉手下的人杀掉。

           鼬闭了闭眸,不再多想,收敛心神,天照的火焰更形旺盛。

           刺鼻的血腥味涌入鼻端,令潜藏在体内的嗜血本能蠢蠢欲动,就在快要不克自制的时候,他脑海里浮起樱发女孩笑着说他有一双温暖的手,心神平静下来,勉强压下了那股嗜杀的冲动。

           「鼬大哥﹗」

           熟悉的清脆嗓音在身后响起,在鼬平静的心湖掷下一颗石子,掀起阵阵波澜。

鼬高大的身躯猛地一震,收回天照的火焰,想到小樱也许已将刚才的恐怖画面尽收眼底,他心中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慌乱。若被她看见他残酷的一面,她还会用澄澈的眼神看着他,甜甜的唤他鼬大哥吗?想象那双美丽碧眸用厌恶的眼神看着自己,鼬的心冷得发寒。

           「鼬大哥,你还好吗?」见鼬没有反应,小樱担忧他在重病下作战身体会承受不住,心中一急,想也不想就奔向鼬。

           她在医院里听见孩子们的惨叫声,再也顾不得鼬的吩咐,冲到花园来,见到孩子们平安无事,心着实松了口气,还好鼬大哥保护了他们。

           迪达拉一直在暗暗观察着鼬,发现自这粉发少女在花园现身后,冷静如冰雪的鼬竟然放任情绪一再波动,甚至无法掩饰心中的慌乱。

           嘴角勾起一抹有趣的笑,迪达拉自大鸟上一跃而下,迅雷不及掩耳的抓住了小樱——

           迪达拉单手制住小樱双手,拔出苦无抵在她脖子上,盯着鼬那充满压迫感的背影,笑道﹕「宇智波鼬,要不要回过头来,看看我抓到了谁?」

           「放开我﹗」小樱用尽全力挣扎,却无法憾动迪达拉半分。她太大意了,也过于在意鼬的伤势,不然以她的实力,也不会这么轻易被抓。

           「小姑娘,你要是再乱动,可别怪我不懂怜香惜玉。」迪达拉脸上露出一抹孩子气的笑,眸中满是残酷的杀意,小樱对上他双眸,不禁遍体生寒。

           鼬缓缓转过身来,一张俊脸平静得吓人,腥红的眸子迸射出骇人的杀意,霸烈的气势直逼迪达拉——

           极端低沉平静的嗓音,有如平地一声雷,震得小樱与迪达拉同时色变﹕「你敢伤她一根寒毛,我必要你千倍奉还。」

           迪达拉还是首次看到鼬动真怒,那森冷的杀气教他恐惧颤抖不已,却又禁不住兴奋,他终于成功令鼬认真起来了﹗

           小樱心头一窒,眼前的鼬是如此陌生,似乎那个淡漠温和,总是对她亲切微笑的鼬大哥已经消失,她既惊讶又不安,若不是被迪达拉抓住,只怕已不顾一切的冲到鼬面前。

           她喉头一紧,困难地轻呼﹕「鼬大哥……」胸口紧紧揪着,此刻她浑忘了自己的安危,只想唤回她熟悉的鼬。

           「放开她。」

鼬看也没看小樱一眼,红眸紧锁着迪达拉,缓缓迈开脚步。

迪达拉向幸存的四名黑衣人打个眼色,黑影分散开来,分成四方包夹着鼬。黑影移动的速度快如疾电,可见刚才他们只是隐藏实力,等鼬放松戒备,便一举进攻。

「鼬大哥——」小樱失声惊呼。

下一秒,浓重的血腥味涌入鼻端,中人欲呕,她全身僵住,再也叫不出声来。

殷殷的绿草洒满了一片红艳的血花,扭曲的肢体、残缺的内脏、被削去一半的头颅散布地上……

前一刻还威胁着要取孩子们的性命,下一刻已身首分离的倒在地上——

她甚至看不清他们是如何被杀的。

她胸口一阵发闷,习惯性地寻找鼬的安慰,视线从恐怖的景象移到鼬那双腥红似血的红眸,似是不带半点感情,冷漠得让她心惊。

身为医忍,她见过不少杀人伤人的场面,却从没见过杀得这么无情、这么嗜血的,彷佛不是杀人,而是在拆散一堆残旧的玩偶,那股子浑不在乎的狠劲教人心寒。

用这种手段杀人的,不是别人,是她的鼬大哥。

她咬了咬下唇,强逼自己保持冷静。鼬大哥说过他杀孽太重,当查克拉凝聚到一定程度,便会失去理智,被杀性所支配。

这不是真正的鼬大哥,那个总是用微风般柔和的眼神看着她,淡然中散发出一股温暖气息的人,才是她的鼬大哥﹗

她要把真正的鼬大哥找回来。

           黑衣沾满斑斑血迹,赤眸在阳光下闪着诡谲的光芒。一步又一步,鼬踏着地上的残肢,有如从地狱而来的修罗,强大的压迫力震慑全场。

 

           缓慢而规律的脚步声,一步步踩在樱的心脏上,明明是微凉的天气,她的背心却爬满了冷汗。

           发现鼬的眼神比刚刚还要混浊上几分,她更是担忧。要让鼬大哥恢复过来,她必须先取得自由。

           小樱趁迪达拉的注意力全放在鼬身上,侧过脖子避开刀尖,手腕一曲,肘子击向迪达拉——

           刀光一闪,鲜红的血飞溅而出,紧接着一声痛喊响起。

           「不是叫过妳别乱动的吗?不乖的孩子就要接受惩罚,再敢反抗,我将妳整条手臂砍下来。」迪达拉嘴角勾起一抹残酷的笑,视线由小樱血流如注的纤臂移到鼬的脸上,赞叹地道﹕「很好的表情。」

           鼬的脚步一顿,深湛的黑瞳深处冰冷异常。冷光褪去后,一簇骇人的怒焰跳跃而出,一股亟欲毁天灭地的查克拉自他身上爆射而出——

           「啪」的清脆声响传来,握着苦无的右手倏地传来一股剧痛,迪达拉还未来得及反应,整条右臂已被折断了﹗

           然后又是「啪」的一声,左手又是一痛,下一刻,被箝制住的小樱已回到鼬的怀中。

           一股柔和的白光闪起,小樱受伤的手臂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愈合着。

           被鼬紧紧抱在怀中,嗅着他身上的淡淡男性气息以及刺鼻的血腥味,再加上两人的身躯紧紧相贴,她能清楚感觉到鼬紧绷的肌肉以及急遽的心跳,跟他平静无波的表情一点也不吻合。

           鼬大哥在生气。

           抬头看着鼬闪着异芒的血眸,小樱的心又是一阵恍惚,下意识紧抓住鼬的衣襟,轻声唤道﹕「鼬大哥……」

           半晌小樱的伤口愈合了,鼬轻轻扳开她的小手,走到迪达拉面前,一脚狠狠踩在他折断的右臂上﹗

           一声骇人的惨叫响起,小樱心中一紧,颤抖地凝视着鼬的背影。

           砰﹗

           鼬脸无表情地伸脚将达迪拉踢飞开去,缓步上前,抬起迪达拉的下巴,对上他盛满恐惧的眸子,俊脸忽尔掀起一抹猫玩耗子的玩味笑意,缓缓道﹕「你的表情也很不错。我说过要是你敢踫她一根寒毛,我必千倍奉还,这只是开端而已。」

           「你想怎样?」迪达拉看着鼬,眸里闪过一抹恐惧之色。

           「你是要我施束缚术让你无法动弹,然后刺你一刀,让你看着自己身上的血一滴滴流干。还是要我折断你身上每一处关节,让你在剧痛中痛快死去?」鼬淡然道﹕「这两种方法随你选。劝你选快一点,不然我当你两种都选。」

           迪达拉看着鼬,脸色苍白如纸,嘴唇抖动着,张开又合上了几次,说不出话来。

           唇角微微一勾,鼬重重一脚踩在迪达拉的右腿膝弯处,清脆的骨折声再度响起——

           听到迪达拉痛不欲生的惨叫,小樱心中不忍,忍不住叫道﹕「鼬大哥,住手﹗」

           鼬似乎没有住手的打算,清脆利落的骨折声再度响起,紧接着是迪达拉逐渐沙哑的惨叫声。

再这样下去,迪达拉会死的﹗

           鼬的背影给小樱一种陌生感,剎那间他彷佛离她好远好远。直觉告诉她,要是此刻不制止鼬的话,她熟悉的鼬大哥将会永远消失﹗

她不顾一切地冲前,一把抱住鼬,将他抱得好紧好紧——

「鼬大哥,不要﹗」

鼬浑身一颤,感觉到身后传来的温暖体温,抱住他的柔软娇躯正不住颤抖,他的衣衫更被她的泪给沾湿了。

「鼬大哥,不要杀人﹗求你不要再杀人了﹗我好害怕……」鼬大哥不适合杀人,那双温暖的手不能再沾上血腥,她好怕真正的鼬大哥会永远消失。

她真心真意地祈祷,希望鼬能恢复过来。

她的拥抱、她的呼唤让鼬瞬间恢复冷静,当她说害怕的时候,他的心彷佛掉进了冰窟,彻底凉了。

他,还是让她害怕,惹她讨厌了。

暗暗吸了口气,鼬闭了闭眸,再睁开眼时,瞳色已由红转黑。

鼬面无表情地看着倒在地上的迪达拉,淡淡道﹕「别再在我面前出现,否则后果自负。」

迪达拉捡回一命,不敢再多说,召来大鸟,拖着唯一完好的左腿,狼狈地爬上大鸟,一秒都不敢停留的扬长而去。

迪达拉离去良久,小樱才想起自己还抱着鼬不放,小脸微微一红,放开了鼬。

鼬缓缓转身,眸光刻意避开小樱的脸,温和地道﹕「小樱,伤口还痛吗?要不要我再治疗一下?」

「我没事﹗」她摇头,看着恢复一脸沉稳温和的鼬,察觉到他若有似无的回避之举,心中又是一阵忐忑。鼬大哥到底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她那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异样神态,像是带刺的荆棘一样,狠狠鞭笞着鼬的心。他抢在自己情绪失控前,走到几个受到惊吓的孩子面前蹲下,示意小孩甲伸出小手,让他治疗混乱中被擦伤的手臂。

小孩甲一脸惊恐地看着鼬,颤抖着后退,哭叫道﹕「不要﹗你是魔鬼,你是杀人凶手,你别过来﹗」

几个孩子再次哭了起来,惊恐地缩成一团,混乱的情景比刚刚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鼬的手僵硬地凝在半空,半晌他抽回手,一声不响地走向医院的方向。

走不了几步,鼬吐出一大口鲜血。病重下过度提炼查克拉,再加上心绪紊乱,他感觉自己的病况再度恶化了。

可是,已经没所谓了。

生和死,对他来说,真的没有分别。

小樱彻底慌了,冲上前扶住鼬,担忧地道﹕「鼬大哥,你怎么了?先回病房休息吧﹗」

「没必要。」鼬抹去嘴角的血迹,缓缓摇了摇头。

「这怎么行?你在病房待着,我去找师傅﹗」

鼬抓住小樱的臂膀,坚定的嗓音渗杂了一丝冷意,「我说没必要。」

小樱对上鼬冷冽如刀的眼神,心中忧急万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不可以多爱惜自己吗?」

她的泪让鼬的心紧缩了下,他轻叹道﹕「我说过了。没有人需要我,生和死,对我来说没有分别。」

「没有了鼬大哥,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样﹗即使这样,鼬大哥还是要说,没有人需要你吗?」

那双澄澈的碧眸里的恳求意味教人看之心碎,换作是别的请求,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可是要他活下去,承受她恐惧嫌恶的眼神,他真的办不到。活了二十二年,今朝回首,才发现这茫茫尘世之中,原就无他立足之地。

她对他的需要,只是一时心慈,而他想要的却是她的爱——一辈子不会改变的情感。她能给他吗?

「够了。」鼬淡淡地道。

「鼬大哥……」她不解地看着他。

「我说够了﹗」鼬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黑眸流露出阴郁的悲伤,「什么生命美好,什么陪我找想做的事,不过是满足妳同情心的把戏而已。我是生是死,跟妳一点关系都没有。妳最好别管我——」

「啪」的一声,清脆地打断了他的话。

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看着他脸上的红印,她心痛不已,可是她永远不会后悔甩了他这一巴。

「你不是我的鼬大哥﹗」小樱泪流满面地叫道﹕「我的鼬大哥不会说这种自暴自弃的话﹗鼬大哥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才不会说我在玩什么满足同情心的把戏﹗我需要你,比任何人都更需要你。我……怎可能不管你呢?我不想失去你……求求你,活下去好吗?」

她泣不成声地跪在地上,一滴滴眼泪落在地上,化成小小水洼。

不知过了多久,她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扶起,下意识抬起头,意外地对上鼬溢满柔情的黑眸,她不禁一呆。

「妳真的要我活下去?」低柔的嗓音带着某种蛊惑人心的魔力。

「当然﹗」她疑惑地看着他,语气坚定无比。

「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他轻怜地拭去她脸上的泪珠,指腹细细摩纱她娇嫩的肌肤,不舍离去。

她犹如触电般一颤,心跳漏了一拍,道﹕「鼬大哥愿意活下去的话,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件事只有妳能办到。」鼬执起她的小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柔声道﹕「嫁给我,我保证直到妳生命尽头的那天,我都会在妳身边。」



TBC

评论(15)
热度(5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