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空花(《火影忍者》同人文,CP﹕卡樱,长篇/HE) 十二岁(3)

空花(《火影忍者》同人文,CP﹕卡樱,长篇/HE) 十二岁(3)

 

正月初一。

 

「樱穿和服的样子真可爱,老师差点认不出妳来了。」

 

身穿一身崭新粉色和服的樱回过头来,并没有理会卡卡西的刻意讨好,不满地撇了撇唇,「老师又迟到了。」

 

「有个老婆婆向我问路……」卡卡西搔了搔头,笑着走到樱面前。

 

「怎么木叶的老婆婆这么爱找老师问路?」女孩抬头,目光里盛满怀疑。

 

「大概是老师长得太帅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他叹了口气。

 

「……老婆婆又看不到你的脸。」

 

两人边拌嘴边走着,一波又一波的人浪向着神社推进,喧闹声不绝于耳。卡卡西随意地把手插进口袋里,樱看着四周汹涌而至的人潮,很自然的抓住他的袖子,以免被人潮冲散。

 

逛着逛着,一把带笑的男声在两人身后响起——

 

「好可爱的小姐,要去喝一杯吗?」

 

不知火玄间走到樱面前,弯下身与她平视,微笑道﹕「樱穿这样真可爱,和这种糟老头约会太可惜了。要和玄间哥哥约会吗?」

 

卡卡西连眉头都懒得挑,拍了拍樱的头,道﹕「乖,叫玄间叔叔。」

 

「玄间叔叔新年好。」樱忍着笑向玄间深深鞠躬,道﹕「今年老师也拜托你多照顾了﹗」

 

玄间的脸顿时垮了下来,卡卡西不忘补上一句﹕「我才不用这家伙照顾﹗」

 

这时不远处传来井野的呼唤,樱懒得听这两个无聊的大人斗嘴,欢天喜地的奔到井野身边去。

 

「想不到你也会来这种地方。」玄间和卡卡西相识多年,在他的认知里,卡卡西在新年唯二的活动就是睡觉和看小黄书,刚刚见卡卡西现身,他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别把我说得像是那种在家里发霉也没人知道的独居老人好吗?」

 

玄间顺着卡卡西的视线看去,见樱正笑着和井野、鹿丸和丁次说话,不由笑了笑道﹕「我看全木叶就只有那丫头可以把你拉来。」

 

「这话可别对她说,她的尾巴会翘上天的。」

 

樱和井野等人道别,小跑步的跑到卡卡西身边,笑道﹕「老师,咱们去拜拜吧﹗玄间前辈要一起来吗?」

 

玄间笑了笑,「不打扰你们了,省得妳老师生气。」

 

樱一头雾水的看着玄间离去,拉着卡卡西往神社走去。

 

她虔诚的净手,摇铃,合掌礼拜,不忘要卡卡西照做,接着便闭目诚心祝祷。

 

等樱一闭眼,卡卡西便停下动作,打量着她认真的侧脸,不用想都知道她在许什么愿。

 

一根竹签从签筒中掉出,卡卡西眼尖地瞧见「大凶」二字,他闪电般拾起还未落地的那根签,轻手轻脚的丢回签筒里,抽出一根大吉的竹签放在地上。

 

樱睁眼一看,又惊又喜地捡起地上的竹签,扯着卡卡西的衣袖嚷嚷道﹕「老师你看,是大吉﹗」

 

见粉嫩的脸上满是喜色,卡卡西暗暗松了口气。

 

樱捡起卡卡西随手丢在地上的竹签,笑道﹕「是「吉」,太好了﹗老师许了什么愿?」

 

「要是能买到《亲热天堂》特别版就好了。」

 

「……哪有人许这种愿的?」

 

「那就许愿天天都有秋刀鱼吃好了。」

 

「这个也不行﹗」

 

「樱真严格呢……」


-----------十二岁完----------

评论(9)
热度(6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