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一愿相守》(卡樱/火影忍者同人/中篇/傻白甜虐狗向/HE) (六)

15

 

一开始本怀着遵守约定的念头,定期每周到旗木宅一至两次,当脸红心跳的交往持续了三个月,小姑娘渐渐会利用等待的时间洗衣做饭,也会考虑到卡卡西的健康问题,买些水果上去,偶尔还会捎带鲜花,修饰下陈设简单的旗木宅。

这些转变,就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

少女俐落地打开旗木宅的门,如今这动作对她来说已经毫无压力,踏进这里就像踏进自家般自然。向来精神奕奕的她今天显得有点疲惫,一进门便摸着肚子,心里直诅咒生理期真把人折腾得生不如死,往沙发上一倒,不一会就睡得天昏地暗。

醒来的时候,她感到自己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疼痛不已的肚子被一只温暖大掌轻轻揉着,力度适中,角度精妙,竟然比她自己揉搓还要舒服得多。

她呻吟一声,睁开眼,赫然对上卡卡西微垂的双眸,他朝她一笑,腾出另一只手安抚地揉了揉她的发,道﹕「好多了?」

醒来发现自己因为生理期被人揉着肚子,即使对方是有过亲密关系的男朋友,但想到那是旗木卡卡西,她便不由自主地害羞起来。可不知从何时起,这种亲密动作已经不会再让她动不动就跳起来,仿佛一只被驯养惯了的猫咪,她分外安心地微眯着眼睛,任由对方继续慢慢动作。

「老师……」本欲说她自己按摩就好,可是那只修长大掌如此有效地缓解她的痛楚,让她舒服得直想叹气,到嘴的话便又吞了回去。

卡卡西瞄了她一眼,黑瞳里闪起促狭的光芒,唇角微微勾起,「放心吧,就算我真想做些什么,你现在也满足不了我。」

这么一个慵懒又俏皮的表情,浮现在那张冷峻又棱角分明的俊脸上,竟然没半分违和感,反而赐予了这张雕像般精致的俊脸几分生气,即便在旗木宅独处时早已看惯了这张脸,樱还是微微恍了恍神。

也因此过了几秒,她才消化了这个可怕的信息——

原来他知道她并不是一般的肚子痛﹗

她的脸扑地一红,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所以然来﹕「我……老师怎么会知道……」

男人唇边的笑意加深,有点故意地凑到她耳边,轻声道﹕「每到这几天樱总是脸色苍白,不自觉摸着肚子。以老师的身份做什么都不方便,如今可不一样了,可以做的事多得数不清。」

那些可以做的事,肯定不止揉肚子那么简单,粉发少女不禁瞪了他一眼,可明明该是带着嗔意的一瞥,竟然也掩不住甜意。

又喜又羞又嗔的眼神已隐隐有了恋爱中少女的情态,这天真又娇媚的神态落在男人眼里,可说是极度的诱惑,也是不小的鼓舞。

下一瞬少女的整张脸都被覆压下来的阴影所笼罩,男人轻握着她的下巴,温软的唇覆上她的,缓慢而缠绵地吻着她,少女的心砰地一跳,双手紧张地揪着被子,盯着男人纤长的睫毛呆在当场,男人见状稍稍抽离了些,低低地笑道﹕「来,闭上眼睛。」

少女听话地闭上眼睛,男人的唇再度印了上来,属于他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快要淹没了她。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她快要缺氧昏倒,他才不舍地松开了她。

男人又在她额上烙下一吻,她喘着气看着他,酡红如醉的双颊,水蒙蒙的碧瞳写满了羞恼。

卡卡西用手掌遮住那双不自觉诱惑着他的绿瞳,从床上起来,浅浅叹了口气﹕「要引诱我的话,生理期以外的日子都十分欢迎。」

谁要引诱他了啊???明明是他总不放过任何可以挑逗她的机会好不好﹗

少女顿时炸毛,便要跳起来骂人,男人又是一笑,弯身揉了揉她的发道﹕「我给你带了红豆丸子汤,你每逢生理期都要吃的对吧?你乖乖躺着,我去热一热。」

不一会红豆丸子汤的甜香已充斥着整个空间,嗅起来有点过于甜腻,樱拉起被子捂住微微发烫的双颊,第一次有种还没吃下红豆汤,心里已甜得仿佛要化了的感觉。

 

 

16

 

看过静音递来的文件,卡卡西微微一抿隐在面罩下的唇,盯着文件半晌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静音才提醒道﹕「六代目,有什么问题吗?」

这是我爱罗邀请卡卡西到访砂忍村,参与每年一度的交流会议的文件,不管怎么看都不是值得六代目沉思的大事。

再说,天大的事情到了卡卡西这里,多半是一句话就解决了,银发男人现下这副略带慎重的表情,还真是难得一见。

下一瞬,卡卡西的神情已平静如常,转向静音道﹕「就按照砂忍那边的要求,下周出发吧。」

静音回想了一遍对方特别指明春野樱小姐随行的要求,颔首道﹕「那么,我通知樱——」

「不用了,」卡卡西淡淡道,「我有另外的任务安排给樱,这次就麻烦你跟我走一趟了。」

话音刚落,便听到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抬眸便见粉发少女走进办公室,静音不由笑开,「樱来得正好,正要说到你感兴趣的话题了。」

粉发少女一听顿时双眸闪亮,小跑步的来到静音身边,「是训练忍猫有新进展了?」

木叶在训练忍犬上卓有成效,牙和卡卡西都是靠着这些小伙伴的配合,完成各种高难度的任务。卡卡西上任火影后,便着手研究把灵活的忍猫用在侦察工作上,训练忍猫对木叶来说是新的尝试,而这工作也很自然交给训练忍犬的专家犬冢牙。

「牙虽然老是抱怨猫没有狗乖巧听话,常常把他气得半死,倒是慢慢做出成绩来了。现在那些小猫都会听牙的命令,相信不久真的可以用在侦察上面。」静音微笑道。

粉发少女想象牙被忍猫气得哇哇大叫的画面,微微扬起唇角正要接话,却见自家老师不紧不慢地给了她一个眼神,一副经验者的口吻道﹕「猫咪可任性了,要驯服并不容易。」

这人真以为她听不懂这暗喻的是她吗﹗微鼓着嘴,樱丢给对方一个白眼,但卡卡西一脸煞有其事,看得她直想挥拳。

「六代目也有养猫?」静音全不察两人的眉来眼去,颇感新鲜般问道。

卡卡西微微颔首,带笑的眼眸有意无意地瞟向粉发少女,「是只可爱的小猫。刚开始养的时候,不管怎么哄都不让我亲近,要抱她还伸出猫爪子挠我。」

「小猫真顽皮呢﹗不过六代目倒是看不出被挠伤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静音的话让少女脸一下子烧了起来。什么叫看不出挠伤﹗她脸才要烧伤了好吗﹗

看着粉发少女一副生无可恋的羞恼模样,卡卡西眼里的笑意更深,语气也愈发温柔闲适﹕「小猫虽然不乖,估计还是爱惜着我的,就算挠也不过轻轻一下,」成功接收到少女的怒视,他笑着继续道,「天天顺毛,给她做好吃的,如今她不时会蹭上来撒娇,偶尔也会乖乖让我抱了。」

「想不到六代目对小猫也一样在行。」想到牙训练忍猫遇上了许多困难,静音的脸上不由多了几分佩服。

「这可是饲主的责任。」

什么饲主啊?她才不要这么坏心的饲主呢﹗不对,她不是小猫好吗﹗

就在樱想着要带开这教人恼火的话题,静音已拿起桌上的文件准备离去。

静音带上门前,不忘对樱说,「下周我和六代目要去砂忍村参加交流会议,这里就交给樱了。」

樱不自觉出着神,连门板已经关上也一无所觉。

交流会议吗?这一去最少要十数天,两人交往以来,还是首次分开这么久——

「嘛,樱已经开始思念老师了?」

樱回过神来,才发现男人已经来到她身边,眸里含着熟悉的促狭笑意,锐利的视线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

一句「才没有」硬生生卡在喉咙处,她别开脸佯装不悦地道﹕「六代目家里不是养了只可爱的小猫?有小猫想你就够了。」

「怎么吃起自己的醋来了?」卡卡西不由失笑。

「谁要吃醋了﹗」樱瞪了卡卡西一眼,把话题一转﹕「比起静音师姐,我更熟悉砂忍村的环境——」从前为了营救身陷晓手中的我爱罗,她曾在砂忍村待过一段不短的日子。

「樱,你留下来。」男人眸中的笑意稍敛,语气温和却也不失坚持﹕「这跟工作无关,是旗木卡卡西想要你留下来。」

两人在交往却也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樱也懂得公私分明的道理,因此才毛遂自荐,不过男人表明是以恋人的身份让她留下,让她有点小纠结,也有点小甜蜜,毕竟能让旗木卡卡西用这种几近拜托的口吻说话的对象,说不定只有她了。

「不会有危险吧?」她皱眉问道。

「不会,只是有点苦恼。」他轻轻叹了口气。

「哎?为什么?」

卡卡西把樱拥入怀里,把脸埋进她颈间深深一吸,「虽然小别胜新婚也很吸引,我还是不想跟樱分开这么久。」

他那么正经认真,她倒是反驳不出口了,只红着一张脸,楞楞地看着他。

「这就羞成这样了?」他的语气略带调笑,指尖轻轻抚上她的下巴,似抚着上好的白玉,直到暖暖的痒意让她情不自禁想躲开,他才仿佛早有所觉般拉下面罩覆上她的唇,大手环上她的腰。灼热的气息瞬间笼罩住她,那缠绵的甜意似乎一下子从唇上烧至全身,她只觉浑身又软又烫。

直到她快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他才缓缓从她嘴上退开,但手已经稳稳将她圈在怀中,微微俯首抵上她的额,两人气息交融,数不清的甜意,说不尽的暧昧,就像丝般萦绕在她心间——

「等我回来。」

 

tbc


评论(16)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