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小姆

百度贴吧ID: tamtamtam00
昵称: 塔姆/小姆

渣同人写手,爱狗血,喜欢挖坑填坑就(。ì _ í。)
正在写的CP(BG/BL有):
#火影忍者 春野樱中心,包括佐樱、鸣樱、卡樱、SAI樱、蝎樱、我樱、宁樱、鼬樱、七班……
#BF(战栗杀机) A英
#NANA 娜奈
#夏目友人帐 的夏

欢迎勾搭,求多留言陪人家聊聊 (*≧ω≦)

《一愿相守》(卡樱/火影忍者同人/中篇/傻白甜虐狗向/HE) (五)

13

 

翌日黄昏樱到火影办公室报到时,意外地再次碰上鸣人。假若昨天他还剩一口气,今天就只剩下半口气了,他活像一条死鱼般在卡卡西身后有气无力地背诵著书上的内容。跟鸣人认识这么久,她也不曾见过他脸上活力光彩褪尽的模样,仿佛一夜间老了十年,即便理解卡卡西老师想要他多多读书的心情,这也真的……可怜了点。

樱暗叹口气,目不斜视地报告着各国情报,而鸣人的诵读声不曾间断,想来今天卡卡西会见下属的时候,也不忘检查鸣人进度。

「互不侵犯条约,木叶xx年,跟风之国签订——」

卡卡西边听着樱的报告,边举了举手打断鸣人,「不是风之国,重来一遍。」

鸣人张着嘴,脸无血色地看着樱,就差没有冲上去扯着她衣袖哭起来,后者递给他一个我会想办法的眼色,让他先乖乖背书。

「樱,说下去。」卡卡西装作没有发现两个学生的小动作,双手支起下巴看着樱,示意她说下去。

「老师,这次的报告挺长的,要不要……」说着樱看了卡卡西身后的鸣人一眼,金发少年随即双眸闪亮。

「鸣人也该学习一下分析各国形势了。」脸上的表情不变,卡卡西换了个姿势,置于桌上的手指倒是饶有兴致地一下一下轻敲起来,似在督促着少女,语气却又悠闲得不见一丝急切,怡然自得得身后的鸣人就算看不见他的表情,脸上已经写满生无可恋。

「哎,不过鸣人在这里,我没法专心做报告啊。」樱看了看窗外渐渐降临的夜色,道﹕「都这么晚了,老师也该早点下班休息,要不先让鸣人回去吧?」

卡卡西微微顿了顿,平静的神情看不出喜怒,可熟知他的两个学生却不敢掉以轻心,只屏息等待着——许久,他转向鸣人﹕「你先回去……」

「谢谢卡卡西老师﹗﹗」迫不及待打断卡卡西的话,金发狐狸就像一阵暴风卷过,瞬间将房门用力地带上,震得少女微微一抖。

到底他应该谢谢谁啊﹗﹗﹗﹗

一边咬牙切齿地腹诽着鸣人,少女一边抬头望向自家老师的脸色——嗯,想必鸣人会有一个愉快的明天,她放心了。

「樱,可以开始了?你那有半页篇幅长的报告,我可是很期待的。」卡卡西在「半页」二字上加重了语气。

樱不禁脸上一红,这报告一般都有几版的篇幅,今天内容却很短,能说的她刚刚都说完了,她怎么这么笨,竟然搬出报告很长这借口?

可她心里的纠结,在看见卡卡西一脸促狭时,顿时多了几分理直气壮﹕「那你怎么不拆穿我啊?」有本事取笑她,也有本事别让鸣人走嘛。

卡卡西并未立刻接话,而是笑着朝她招招手,虽然他那笑容颇有几分满腹坏水的意味,可那微妙的亲昵就像在她心尖上挠痒一样,她不禁红了脸,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走近他。

「干嘛﹗」

面对少女不自在的恶声恶气,卡卡西眸里的笑意更温柔快意了些,他握住她的手,将她拉到自己身侧,手指轻轻穿过她指间,与她十指相扣﹕「我确实有些累了,再说,」他看向那双快生出恼意,却尤显眸光潋潋的绿瞳,「难道你不觉得鸣人有些碍事了?」

被男人触碰的地方像是有蚂蚁爬在上面,又热又痒,她下意识想要抽回手,在对上那双泛着暖光的黑瞳时,却又舍不得甩开这种亲昵的感觉。

不知过了多久,少女觉得自己双颊都要滚烫起来了,才抽回手道﹕「老师累了?我帮你按摩一下?」卡卡西当上火影后,少女偶尔会在工作间隙帮他按摩头部消除疲劳,听他说累了便习惯性地这么提议。

卡卡西点点头,拉着她的手就往沙发上带,她楞楞地被牵着走,直到自己坐下来,那人很是自然地枕到了自己膝上,她旋即僵住了。

「可以开始了。」说着,他竟就那么闭上了眼睛,一副任她鱼肉的模样。

樱万分挣扎地看向门口,又万分艰难地把视线移回到他脸上。枕在自己膝上的人,发丝柔软,眉宇平缓,神情放松,尽管还戴着面罩,可从绵长平静的呼吸就能看出他几乎完全卸下了平日里的防备,就像——那一夜。

想着,她不由自主便红了脸,这是学生看不到的表情吧? 

意识到自己被男人依赖着,少女心头一暖,唇角微微一勾,报复性地揉乱了他的发,「老师你连头都好重啦,万一我腿酸怎么办?」

「樱再这么凶,可是会变成野蛮女友的。」

嗅着少女身上那股让人安心的清香,卡卡西不自觉将脸转向她的小肚子,深深埋了过去,少女又羞又恼地捧着他的脸,「不行,这里是办公室﹗」

那么不是办公室就可以了?

「那,」卡卡西又是一笑,少女分办不出那是得逞还是宠溺,只见他缓缓从口袋掏出一把钥匙,郑重其事拉过她的手,放在她手心,「下次,你在家里等我?」

少女一眼就认出那是两人初次发生关系后,他留给她的钥匙,心里顿时又冒出了几丝犹豫。

然而卡卡西并没有给她挣扎的机会,指尖微微一曲,便将她的手包裹住握成拳,掌心紧紧捏紧了钥匙﹕「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不行呢?你说是吗?樱。」

这样温柔亲昵的语气,仿佛丈夫在对妻子细心叮嘱,就算她此刻心里仍有不确定,可他是那样耐心又期待地看着自己——明明身为火影身为上忍身为旗木卡卡西,他并不缺乏可以选择的对象——面对这个一直等着自己长大的男人,她又怎么说出拒绝的话?

「哼,」少女捏紧了钥匙,颇有些难为情地嘟着嘴瞪他,「钥匙我收下了,至于在不在家等,等多久,我说了算﹗」

见她软了眸光,卡卡西浅浅一笑,旋即伸手揽过她的腰,不顾她僵硬别扭也将脸贴到了人家肚子上,贪恋地汲取着她身上的气息。

他又怎么会舍得让她等呢?而且,他也不会给她机会让他等。

安心成为我的人吧,小丫头。

 

 

14

 

首次把旗木卡卡西……嗯,也就是她的老师、上司兼恋人的家门钥匙插进锁芯时,即使是曾经纵横四战,年纪小小即被誉为新三忍之一的粉发少女,竟也感到久违的怯场。

这不是她第一次到卡卡西的家,卡卡西还没当上火影的时候,她也经常进出上忍宿舍,频繁的程度甚至被隔壁的玄间劝说「老是进出万年单身汉的住处,可是会感染到光棍细菌的,樱有空还是交个男朋友吧﹗」

可是,自己用钥匙开门,还真是第一次。明明是生命中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明明是属于旗木卡卡西完全私人的空间,此刻却仿佛踏进自家一般,那种好奇、紧张、自然而然和亲昵,都让她忍不住轻轻屏息。

樱推开门,熟悉地摸上墙上的电灯开关,「咔嚓」一声,温暖的灯光徐徐亮起,柔柔地笼罩住整个客厅——依旧是那副简单的模样,装潢朴素,摆设分明,客厅的桌上还留有卡卡西不知何时吃到一半扔在那里的面食。可少女却仿似有些入定般,手心轻缓而用力捏着钥匙,目光一丝不苟地看过每个角落。

这就是旗木卡卡西的家。她不禁深呼吸一口气,从来没有一刻那么感觉到,这里属于他的气息,几乎快把她溺毙。

傻傻地倚着门站了半天,樱才迟疑地凝眸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当看见时针恰恰指向六时,她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才麻溜地打扫起来。即使卡卡西工作效率再高,也不可能准时下班,也幸亏如此,不然他要是发现她那么发了一会呆,指不定又要做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事儿来。

按卡卡西的说法,他们相处的时间比一般情侣少,所以希望她工作不忙时能尽量到他家里,一起吃饭看电视培养感情,这也让暂时不想公开两人关系的樱松了口气。

除了灰尘,旗木宅里真没有太多可以清洁的地方,少女检查个半天,也不过桌上那碗还没处理的面食——大概火影的工作真的很忙?所以这才吃到一半却自己都忘记还没吃完?但是——少女皱了皱眉——这人倒是很有闲情逸致天天挑逗她谈恋爱。

那么想着,少女的步伐已经迈到了主卧室。

听说抽屉里所藏的东西,都是男人的秘密。

一般男人应该会偷藏小黄书,不过老师是那种会堂而皇之地看小黄书的人,他还能有什么秘密?

虽说屋里只有自己一人,少女还是煞有其事地放轻了脚步走近床头柜,跪坐在地上,轻轻打开了第一格抽屉。

看见挤满了整个抽屉,一式一样的黑色面罩,少女的唇角不禁抽了抽。

什么嘛,就不能换个款式吗?

少女有点失望地关上抽屉,打开第二格抽屉,那里面放的东西倒是让她呆住了。

那是一套粉色的梳洗套装,有牙刷、毛巾和梳子,款式可爱别致,可面对这不管怎么看都是专门为她准备,就差没写着「外宿必备」的东西,她只觉得双颊腾地烧了起来,要是那万恶的男人就在身旁,她一定二话不说揍了再算。

虽说成年人谈恋爱几乎不可能只停留在牵手亲吻的阶段,他俩也早就迈过最让人害羞的阶段了,可是她完全没有长期使用这些东西的准备啊﹗

打定主意装作没有发现过这套梳洗用具,樱缓过神来再打开第三格抽屉,里面放的是一条折叠整齐的深蓝围巾,樱将之取出,歪歪斜斜的织线依旧,且颜色鲜亮,一尘不沾,足见卡卡西保存得多么用心。

抱着那条诠释了自己少女时代的围巾,樱一阵出神,浑不觉身后有人靠近,直到对方轻咳一声,她才作贼心虚地抬头看向倚在门旁的银发男人。

「嘛,我只听过查行踪查手机,倒是没听过有查男友抽屉的。」

银发男人眸里满是促狭笑意,被抓了现行的少女不禁脸上一红,起身强自镇定地道﹕「见你还没回来,我好心帮你收拾一下房间,什么查抽屉啊?你可别血口喷人。」

这番话说得没半点气势,盯着那张掩不住心虚的脸,卡卡西并没有戳破,反而配合起来﹕「那我把抽屉都打开让你收拾好了。」

少女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紧张地偷瞄床头柜一眼,忙不迭摇头,「不用了,今天还是先收拾客厅。」说着她无视门旁的卡卡西,抓着那条围巾没命似的冲出房间。

银发男人追在少女身后,摇头轻笑。这丫头还真把抽屉都打开了,其实他暂时还不打算使用那套梳洗用具,不过既然她坚持说没看过,那他也不用解释了吧?

「好了,可以把围巾还给我了?」卡卡西笑着朝樱伸出手。

出乎卡卡西意料之外,粉发少女坚定地摇摇头,「这么难看,还是丢掉吧。」

那是她十二岁那年为佐助织的围巾,却因为成品太难看没有送出去,那时候安慰难过的她,收下了那条围巾就是眼前的银发男人。

卡卡西揉了揉少女的发,「才不难看,那是我珍藏的宝物。」

「这颜色跟老师不相衬,尺寸也不合,再说也不是为了老师织的……」抬头对上银发男人温和的眸光,少女一脸认真地道﹕「我想给老师织围巾,保证一定会比这个好看得多。」

这原因倒让他忍不住失笑了。他轻轻环住她,对上她那双满是不认同的眼睛﹕「既然送了给我,那就是为我而织的。」成年人的世界可没有那么多不必要的纠结,就像此时此刻她安安稳稳待在他怀中,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这话她倒还真是无可反驳了,少女哑声片刻,旋即扁扁嘴﹕「可是真的不好看嘛……」她倚在男人怀里,一脸懊恼地瞪着手中的围巾,「我现在怎么可能织得出那么丑的围巾,换个更好看的再当宝物不好吗?」

男人挑着眉,煞有其事地笑道﹕「第一次才是最珍贵的,不是吗?」

意味深长的话语让少女不自觉又想起那一夜,她猛地抬头对上他的眼睛,只见那深邃的眼睛里竟隐隐流露几许炙热,她顿时脸上充血,踮起脚尖一把将围巾圈到他颈上,一圈一圈快要遮住他的眼睛﹕「给你了给你了,要当宝物就当吧。」

少女清新的体香让他心神一荡,似有若无蹭到他鼻尖的小胸脯仿佛上好的催情剂,他忍不住一把扯过她,将她死死按在自己怀中,微微有些喘息﹕「我最珍贵的宝物,只有一个。」

救命啊谁说没谈过恋爱的男人就不懂说情话,她要砍死那些人﹗少女坐不住了,一把推开他,逃命似的窜进厨房﹕「老师我看冰箱还有咖哩,不如今晚就让我下厨吧——」

卡卡西粗喘着气,难得没有回话,可凝睇着纤细背影的目光,一点一点沉凝,直到染上了满满的情欲。

你逃不掉的,小丫头。


tbc

评论(8)
热度(3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小姆 | Powered by LOFTER